我心中的好老师12
静寂的夜,深了。透过衬着夜露的茉莉,隐隐约约地露出一扇发亮的窗口,里面有一位女子朦胧的身影,她就是我们的老师。借着灯光,用她那娟秀的字迹,为我们批着评语。星星已疲惫地眨眼,可她却如此的认真,没有一丝睡意。因为她的心装着对无数学生的爱,她要为每一位孩子批改完作业……老师,夜已深了,您该休息了!
上课时,老师有为人师表的勤奋,一节课的备案资料就整整准备了两页以上,讲课内容形式栩栩如生。语言简单而又精彩。到了下课时间,老师从严师转变成我们的益友,跳绳,踢毽,老师样样精通。大课间,老师替我们摇绳,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校园。
老师,您就犹如多变的天气,本是万里无云,可当我们犯错误时,便下起了轻柔的细雨,慢慢洗刷掉我们心灵的污渍;当我们表现优秀时,您便是那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我们,鼓励着我们,引导着我们。
老师,我们最爱的老师,最爱我们的好老师,您就如叶子,保护着我们这娇嫩的花儿,为我们遮风挡雨,输送营养。是您,让我们健康的成长;是您,让我们踏上进步的阶梯,通往成功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