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5
老师是带给我们希望与温暖的人,老师是教我们知识的辛苦园丁,老师是指引我们前进的引路人,老师是……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我的班主任————————崔老师。
记得有一次,正上崔老师的课时,我开起了小差,崔老师悄悄的走到我身边,用能那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注视着我,好像在说:“上课要认真听讲,可不能开小差”。我吓得赶快低下头,顿是脸火辣辣的,心里内疚极了,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心想:老师会不会批评我?我小心翼翼的用眼瞟向老师,但是崔老师已经回到讲台继续讲课了,我长长的嘘了一口气,赶快收回思绪,认真听讲。只见您的嘴角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好像在说:“这样做就对了,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可小差”。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四年来对我的辛勤教诲,在这最后的一年中,我一定努力学习,以回报您的辛苦付出,谢谢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心目中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