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14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我书法班的张老师。
为什么呢?因为张老师在我们出去参加大赛时候,给我无私的关怀。这个大赛是“全国第九届青少年书法现场大赛”,是全国大赛。我得了金奖,之所以我得金奖,是因为我努力,但最重要的是书法班的张老师对我的指导和帮助。张老师在这期间是特别辛苦,费尽了心思。老师白天8:00~10:00的课,和晚上8:00~10:00的课,就这样老师坚持了十四天,尤其是后四天上午两节课,晚上一节课。老师他家比较远,也就是说张老师早上6:30起床。
张老师平时也是很关心我们的。有时候还会像父母一样对待我们,我们上课时间不舒服了他会及时通知家长,赶快给我们治疗,病好了他还会常提醒我们注意一点身体健康。张老师平时也会给我们讲一些大道理,教我们如何写好字,如何做人。就在8月4日那天,张老师又给我们讲了要知足常乐。
张老师是我的恩师,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以后我成了大事,也不会忘记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