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8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谁呢?就是我的办班主任―刘老师。
刘老师 改革课堂教学,为了给我们上好每一节课,让我们掌握更多的知识,不惜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为我们寻找更多的相关图片和资料。决不让我们当上“听书的呆子”。 她还能有办法使同学们敢于发言,使课堂活起来。
刘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不多,但题目却充满了乐趣。数学布置三四题目,不过每题都有好几种解答方法。语文只布置一些有意义的作业,使我们不会为做不完的作业而发愁,使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自由支配。
刘老师 对不遵守规矩的学生从不大发雷霆和懊恼,总是一遍一遍的劝导,让同学们有改正错误的机会。当我们取得了一点点成绩的时候,她会及时地给与我们鼓励,发给我们一些奖品,激励我们更好的学习。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会伸出援助之手,给与我们最大的帮助。
我心目中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位神奇的老师。她那一句句亲切的话,那一堂堂生动有趣的课,会让讨厌学习的同学变得喜欢学习;会使淘气的同学变得听话;会让班里的学习成绩直线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