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2
在我的心目中,有许多好老师,但是,我对有一位老师的感情比对任何一位老师都要深。
那是在我8岁的时候,我搬到仁庄来读一年级。开学的第二天,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学校,可奇怪的是一年级班级名单上都没有我的名字,我急得想哭。突然,一只温暖的手放在我右肩上,接着,从我身边传来了亲切又温柔的声音:“小朋友,怎么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位年轻漂亮的老师,她就是李老师。我回答:“我不知道自己在哪班里读?”我的语气有点酸,好象要哭似的。李老师说:“别着急,我带你去找找吧!”我高兴地点点头,李老师搭着我的肩,一个班一个班地去找,可还是找不到我的名字。李老师说:“那你就去我班里读吧。”我高兴地说:“谢谢李老师。”李老师也高兴地摸了摸我的头。 就这样,我就在一(1)班里学习了,和我敬爱的李老师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可是,时间飞快,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四年,李老师一直都很关心我,爱护我。如今李老师已经不在仁庄教书了,可在 我的心中,她永远都是我的好老师,我永远都会记住她,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