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7
有的同学喜欢幽默的英语老师,有的同学喜欢严肃的数学老师,而我最喜欢认真温柔的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名叫刘立英,这名字多么动听,多么响亮啊!刘老师长着一张瓜子脸,炯炯有神的眼睛上还架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每次看到她的微笑,我心中就会泛起暖流。
刘老师读课文非常有感情。你一听见她甜美的声音,就会被陶醉其中。刘老师对我们学习的要求非常严格。如果你学习不认真,老师就会狠狠地批评你。如果你的学习有进步,老师就会给你各种别出心裁的奖励。
刘老师在生活中对我们无微不至。有一次,一名同学肚子疼,老师发现了她难受的样子,关切的问她怎么了。同学说肚子疼,刘老师连忙把自己的电暖宝给她,并安慰她马上要下课了,再忍忍。下课了,刘老师马上骑着车子向药店飞奔而去。
刘老师的一言一行,感染着我,打动着我。我为有这么好的老师,感到无比的幸福,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