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13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我的班主任龚老师。
龚老师高高的个子,平时很随易的扎一个马尾辫,国字脸上有一双温和的眼神,高高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笑起来就露出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
龚老师总是鼓励我们课堂上要积极大胆的发言。记的有一次课堂上龚老师又提问了,我明知答案却不敢举手回答,龚老师似乎看出我的心事就点名要我回答,我红着脸紧张的从座位上站起来,这时看到龚老师那双温和的眼神好像在说:“你能行顿时我轻松多了,把正确的答案完整的说了一遍。这时候龚老师的眼神好像在说:"你真棒'
龚老师不但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还教我们怎样做人。龚老师总是说我们同在一个班要像兄弟姐妹一样团结友爱,每次放学龚老师总要把我们送过路口才安心的回家。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