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6
在我心中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张老师和王老师不仅把知识毫无保留的教给了我们全班同学,而且还无微不至的关心全班同学的日常生活。
有一天,我们班同学向雪纯子的鞋子坏了,不能走路了,她准备打电话告诉妈妈送双鞋子来,一下子又没有找到电话。不知道张老师怎么知道了这件事,张老师对向雪纯子说:“等一下我带你去修鞋子。”吃了中午饭,张老师就带着向雪纯子去修鞋子。等她回来了,我们看见鞋子像刚买的一样,还是那么的新,那么的漂亮。张老师不仅没有让向雪纯子出钱,还鼓励她发挥自己的特长去参加运动会。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是可以看出来张老师是真心的关心同学……真是一名很称职的老师。
我爱老师,老师就像红烛一样,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直到红烛成灰;老师就像园丁一样,培育着我们这一株株花朵,却劳累着自己,从不计较自己的得失。我们长大了一定要成为国家的栋梁,才能对得起老师对我们的培养。
啊!老师就是这么的无私,在我们的心中您们就是这么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