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拿手菜7
刚放学的我,就如驼鸟般拔腿跑回家。一到家门口,就闻到扑鼻的香味,使我忍不住冲进厨房,果然不出所料,是我最爱的妈妈正在炒着蛋包饭,这是我从小吃到大的美食,那无以复加的香气马上安抚了我躁动的心。
“妈!好香啊!还有炒牛肉耶!”让我奄奄一息的心,突然活蹦乱跳了起来,因为妈妈炒的牛肉真的是好吃到打败天下无敌手!让我口水流满地,有如一条河川,我一定一辈子不会忘记妈妈的拿手好菜。
爸爸说妈妈的厨艺是全国第一,但是妈妈都谦虚的说太过奖了。提到妈妈的拿手菜,可是千变万化的!像是浓郁香辣的咖哩、香喷喷的炸猪排和入口即化的马铃薯泥……等,都令人垂涎三尺、色香味俱全,给我们全家人满满的爱心和关怀。母亲节前夕,我满怀感恩的心,谢谢妈妈!
从小到大,我就非常喜欢吃妈妈的菜,看她快刀斩乱麻的刀法,真让人佩服,也很令人甘拜下风。每天早上我都吃到妈妈的拿手菜──火腿蛋三明治,这可是好吃到让人从地狱飞到天堂喔。幸福材料有火腿一片、吐司两片、一颗蛋和妈妈所有的爱心在里面,满满的祝福和满满的诚挚,让我感觉到满满的爱,这道妈妈的拿手绝活,让我每天精神饱满上学去。火腿蛋三明治虽然小巧玲珑,但却巧夺天工,妹妹跟我每次都迫不及待的偷吃,可是都被爸爸骂,他说:“这么不尊重长辈。”但是妈妈都说:“小孩子饿得快!”所以每次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妈妈每次炒的菜,都挑动我的味蕾,总是推陈出新,使我百吃不厌;那从小吃到大的火腿三明治,是我一生永远的挚爱!再一次的谢谢我亲爱的妈妈,是她一双巧手,缔造了我们全家永无只境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