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一定都有自己要感谢的人吧。在教过我的所有老师里面,我最要感谢的老师就是我现在的语文老师刘老师。
谢谢老师
刘老师工作起来兢兢业业,是我人生的航标灯,是我前进的马达,是让我有出息的驱动程序。我的语文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端正的五官,严肃又带点小幽默。她从四年级开始教我,一直教到现在。在我和刘老师的交往的过程当中,发生了许许多多事情。其中最难忘的有三件事。
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已经响过了大约10分钟,刘老师向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当时我想到了答案就举起了手,可又觉得答案不对,就想把手放下来。在我就要把手放下来的一瞬间,老师看见的我举手又要放下的情况,她让我站起来回答那个问题。我站起来说出了我想到的答案。可是老师却说我的回答是错误的。听了老师的这样的话我的心情变得非常沮丧。这是我很担心老师会批评我。但是,我想错了。老师不仅没有批评我,还带着慈祥的目光对我说:“这次错了不要紧,到了将来考试的时候千万不要再错了。
记得还有一次,叮铃铃的上课铃声响了。我跑到班里的时候累的上气不接下气。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感觉肚子有点不好受,就想上厕所。我不好意思对老师说,但是想了想,我想是鼓起勇气对老师说:“老师,我可以去上厕所吗?”老师微笑着对我说:“可以,快点去吧!”我答应了一声飞快的走出教室,朝厕所跑去。回来后,我端端正正的坐在座位上听老师讲课。
还有一次,老师讲过了一篇包含三首古诗的课文,布置的作业要求写三首诗的中心,可是我却忘记写了。到了第二天,我走进教室坐在座位上,心里非常害怕,生怕老师发现我的作业没写完批评我。我又一想,如果不主动承认就不是学生生了。所以,我就等到老师经过我身边的时候对老师说:“老师,我的古诗三首中心思想没有写完,现在可以补上吗?”老师听了以后点了点头对我说:“可以,快点补吧!”听了老师的话,我非常感谢老师的宽宏大量,马上坐在座位上补了起来。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奉献的春蚕,是无私的人梯。老师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