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老师6
每当我沮丧时,是语文老师来安慰我;在我成绩下滑时,是语文老师把我从万丈深渊中拉了出来。我想对他说:“谢谢您,老师。”
有一天,我在拐角处被几个同学欺负了,我哭着跑回了校园,没有人问我怎么了。我跑回了班级,我待到了上课,语文老师说:“这节课我们考试。”考试开始了,我却没有心思考,结束了,我心想一定考砸了,加上心情又不好。
两天后,语文老师让我去他办公室,我去了之后,语文老师说:“这次考得有点差,你是怎么了?”我那时吓得都不敢说话,也不敢动。语文老师又说:“没事的,加油,老师相信你。”我点了点头,语文老师又说:“你被人欺负了吗?看起来很没有精神。”我说:“前两天在学校的拐角被打了。”老师最后说:“我来处理这件事,你回去吧。”从此以后,再也没人打我了。
还有一次,我刚来学校,不知道那里的规矩,也不认识任何人,我和一个叫田帅帅的人交了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别人都叫他“田菜”。有一天,田帅帅说:“你去过四楼吗?”我说:“没有。”田帅帅又说:“我带你去四楼玩。”我说:“好。”我话音刚落,他就拉着我到了四楼,可是有一个门给封住了,我说:“怎么过?”田帅帅说:“看我的。”说完,田帅帅就从门中间的一个口钻了进去,我跟着田帅帅也钻了进去。
我从上往下看,哇!好高,视野好广呀!我们在四楼玩了一会儿,就钻出去了,结果谁曾想老师正好在那儿,把我们抓了个正着。
老师说:“你们为什么去四楼?知不知道四楼是不能去的?”我摇了摇头,说:“是田帅帅让我去四楼玩。”老师说:“你没事,因为你是新生无所谓。”老师对田帅帅说:“可是你来了很久了,你还带领新生一起来四楼玩。”老师说完就让田帅帅去办公室。
过了一会儿,田帅帅还不出来,我就感到不对,我就进去和老师说:“这都怪我,要罚就罚我吧。”老师说:“这次就不和你们计较了,下次别这样了。”
这就是我要谢谢的老师,在别的学校我的成绩都不是很好,是老师帮助我,让我的成绩慢慢提了上来。不仅如此,还从各方面对我教育和照顾。我怎能不感谢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