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老师10
依旧往日的惯例,我打开网易云的音乐,依旧听着那些歌曲,随意切了一首歌,歌名为秋叶进去,仿佛就在那一天说不出口的话,都纷纷给了从前,一词让我心里突然激动了起来。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秋天那一年。雄鹰感恩天空,因为天空给了它自由翱翔的空间;小鱼感恩大海,因为大海给了它无拘无束的生活;树木感恩土地,因为湿润的土地给了它挺拔向上的动力;我感恩六年中的一个人,因为博爱的她给了我成人成才的机会。
也许是性格的原因,从小不善于主动,不善于说话,于是又是新同学,又是新学期,总会让我变得举目无奈都开学一个多星期了,班上一个同学都不认识,过了一个多月仍然没有朋友可言,那时候觉得自己好孤独啊,像绿叶从中的一颗,最不容易发现的花一样。
新来的班主任可能是发现了,我有些不对劲,特意叫我前往他的办公室喝一杯茶,我怀着揣刺的心来到了办公室,预料中的次序并没有降临,原来只是一些聊聊天而已做吧,你最近心情怎么样?我感到有些疑惑,不知道老师想问些什么,然后我说很糟糕,然后老师说为什么会这样子呢老师接着问我眼中闪过一些落寞因为没有人跟我交朋友感觉自己好孤独然后老师笑了笑,看着我说孤独两个字你写给我看呗,我就在纸上写下两个字,不知老师要干什么。
你看孤独两个字拆开来是什么呢?老师依旧问着我,我说有小孩有瓜果,有小狗,有鼠蛇,我一拆开。
你还觉得他是一个人吗?孤独他并不孤独,你的心总是安静,然后就非常的寂寞,你也不会主动去跟别人交朋友,这个是双面性的,大家都应该主动一些,营造一些良好的班级氛围,老师语重心长地说道。
老师感谢您,谢谢您帮我拨开了心中的迷雾,让我走向阳康大道,这些以前从来没有谁跟我说过的话,希望现在您对我说出来,我应该会做到。
老师,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为我们修剪枝叶;老师,就像春天的雨露,滋润着我们;老师,就像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老师就像一盏明灯,引导我们前进。老师是我们最值得尊敬,感恩的。老师像遮风挡雨的大树。老师像滋润万物的春雨。老师更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的未来。带我们认识这个社会,教我们学会做人。谢谢您,老师!
在老师的教导下,我终于变得勇敢,变得外向,别人都说我变了,我也觉得是这样,我不在害怕了,更能承担责任了,这就是成长吧。谢谢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