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老师5
美术课是我最喜欢的课程之一。昨天我们又上了一节美术课,老师发了好多奖章,我们组一个都没抢着一个,我好羡慕嫉妒他们。不过我相信我一定会得到一个奖章的。
美术老师是美术组唯一的一个男老师,他非常幽默,上课总是带着一个小奖章,谁表现的好,就在谁的美术本上“咔嚓”一按,纸上顿时出现了一朵五瓣小花。每次上美术课,只要美术老师一进我们班,我们班里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兴奋的欢呼声,每个人都想上他的课。因为美术老师总能把我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他讲课时也非常幽默,常常把我们逗得开怀大笑,笑得肚子都疼了好久。他不想其他科的老师,第一节课总是讲课堂上的纪律,美术老师用非常幽默的语气给我们讲课上要遵守的纪律,讲完了,还给我们讲故事。这都是独树一帜的。
昨天的美术课让我们懂得了一个道理,在看完书后的提问上,我们积极发言,敢于在全班同学面前展现自己,可是我们让老师失望了,老师讲完课后,神神秘秘的告诉大家,这里还有一个可以回答一次问题就一次获得两枚奖章的好机会,一开始,同学们的热情很高,都蠢蠢欲试,可是,当老师说到不能唱学校里学的歌,要唱流行歌曲后,很多同学们都低下头,想要躲。老师把奖励加到了三枚奖章,还是没人敢站起来给大家献歌一曲。美术老师自己却唱了起来,他打开扩音器,从网上搜出了《童话》这首歌,跟着音乐自己唱了起来,不一会儿,下面就传来了我们的歌声。这时我们敢唱了。歌唱完了,虽然老师唱的并不是那么好听,那么标准,但是他有信心,敢于去展示自己。我们班全体做的都不好这一点。下课铃响了起来,美术老师的一句话让我记忆犹新,“不敢去展现自己,那是因为你还不够自信,虽然我想唱的并不好,但是我有足够的信心。”这句话,让我懂得了有自信,有胆量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啊!谢谢您让我知道了一个人并不特别,但是是唯一璀璨的自信心,谢谢您,我们敬爱的美术老师,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