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老师11
一转眼,我们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马上就要毕业了,升入到中学去了。所以现在我们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首先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
我启蒙的老师是妈妈。母亲含辛茹苦地教我识字,看书,上学后又每天放学后辅导我学习,这些慈爱的教育不是一名普通的老师能给予我的,而她所盼望的也正是我的成功。这只是人生路上的一个小小的里程碑。今后,我定会有一番作为,不让我母亲失望。同时,我明白了,只要成才,才会让母亲觉得她的辛苦没有白费。爱,它是世界上最宝贵、最无私、最伟大的一个字眼,爱像一把伞,在烈日和狂风暴雨中为我遮风档雨;爱像一个红红的苹果,香甜味美沁人心碑。
不久之后,计算机举行了竞赛,我认真复习,一心想取得好成绩来回报母亲。竞赛之后,我又上下不安地等侯成绩。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背着装了获奖证书的书包回了家,迫不及待的给母亲看我获的计算机多媒体奖。这母亲的笑容没有很快消失,而是长久的留在脸上,像一朵怒放的向日葵,久久的留下了阳光。
回报,我们不是为了回报而回报,是为了感谢,老师,是他们用辛苦的汗水来教育我们,教我们学知识、教我们怎样克服挫折,面对痛苦,是老师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的真理,让我们学会了许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
在我不会数学题的时候是老师认认真真地传授知识,我要感恩,在我面对挫折的时候,是老师来开导我,教育我,我要感恩。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是老师帮助了我,让我懂得了怎样面对酸、辣、苦、甜,我要感恩,在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是老妈安慰我、鼓励我,我要感恩,在我……我要感恩。
我要感谢老师对我的帮助和无微不致的关心,让我从无知的孩子成长为一名有知识的学生,记得有,我的拼音学的不太好是老师认认真真教我怎样掌握学习方法,我很快就掌握了,到现在都忘了,李老师对我非常好,因为有了李老师的教育,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变成一个有知识的小学生,我感谢老师,因为有了您而让我改变,在此我要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