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4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熟悉的歌声,妈妈教我唱着,这是我第一次跟妈妈学歌曲,每天我都会哼两句。也许我体会到了其中的含义,所以我要感恩—-妈妈!
每当望着妈妈筋疲力尽的模样,我想:妈妈太累了,我听说泡脚能驱疲劳,不妨我也来帮妈妈洗洗脚,让她解解乏吧!小时侯,无论我的脚有多脏,妈妈都会帮我洗得干干净净,现在该是我感恩的时候了。
去年冬天,有一次和爸爸到超市去,看到一款洗脚用带电的洗脚盆,我便动员爸爸买下来给妈妈用,爸爸二话没有说就买下来了,于是,我就做起了为妈妈洗脚的准备工作。我先装上了一盆自来水,拿来洗脚盆与毛巾,待水到了指定的温度后,紧接着,我又往盆中洒了些醋,热气腾腾的洗脚水中飘散着一股淡淡的清香。
我把一盆洗脚水端到妈妈面前,笑着对妈妈说:“妈妈,洗脚吧!”
妈妈疲惫不堪的面容里显出了惊讶:“你怎么想到要帮妈妈洗脚?”
“妈妈,书上说黄香九岁就能帮父亲温席了,我都十岁了,难道还不能帮你洗脚吗?在说洗脚还能解决疲劳呢。”
“噢?那可谢谢你了!”
“谢什么谢呀,‘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恩情,我一辈子也报答不了。我长这么大,你不知道帮我洗了多少次脚,我这一次算什么!”我说着便帮妈妈脱下鞋和袜子,让妈妈的脚浸入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