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2
感恩母亲,感恩她赐予我生命;感恩母亲,感恩她对我的教育;感恩母亲,感恩她善解人意。
就在三年级的时候,一次我的语文成绩只得了80多分,这对一个成绩一向很好的学生来讲,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回到家,我哭倒在母亲的怀里,母亲却柔情的对我说:“没事!孩子,这只是你人生路上遭受挫折的开始,今后还可能会遇到许多的挫折与失败,不能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承受不了,要学会勇敢地面对并战胜它,成功会属于你的。这一次没考好是因为你放松了自己,以后要努力。”母亲还说:“做不了一个伟大的人,可以做一个快乐的人,但至少要像小草一样,可以为人们奉献绿色,提供氧气。”
感恩母亲,感恩她的柔情。有一次,我用小刀裁纸,一不小心,无情的小刀割破了我的手指。我哭着告诉了母亲,母亲边细心地帮我擦药,边给我讲故事,让我忘记了疼痛。
感恩母亲,感恩她善解人意。一次我不小心把一位同学的本子弄湿了,尽管我不停地向她道歉,但我还是被她欺负了。放学了,我伤心地对母亲说了这件事,母亲对我说:“孩子,你做地对,只要你敢于面对并勇于承认错误,你就是一个好孩子,妈妈相信你,也相信那位同学会原谅你的。”
感恩我那心胸宽大的母亲!您像一首甜美的诗歌,时刻吹拂着我的心;您是大海,我是海中的小鱼,欢快地游来游去;您是蓝天,我是小鸟,在您的怀抱里飞来飞去;您是阳光,我是小草,感恩您赋予我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