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5
母爱是一滴甘露,滋润我干涸的心田;母爱是场及时雨,洗涤我灵魂的杂质;母爱是一阵春风,吹散我心中的阴云;母爱是温暖的阳光,溶解我沉寂的思绪。我一直幸福地生长在母亲的怀抱里。
记得前不久的那个冬天,有一天下着大雨。我打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伞掉进了淤泥里,被泥巴弄得很脏,回家后,我因怕妈妈责怪我想起干净。但是这么冷的天,下水很冷。于是,我趁妈妈不注意,悄悄把伞放到了门角落里。
晚上,我正在屋子里看书,忽然听见了一阵刷刷的声音。那声音那么清晰,那么有节奏。我寻声走去,看见妈妈正站在院子的水龙头旁吃力地刷着,搓着那把沾满了游泥的伞。看着妈妈那一上一下的动作,我心里感一到十分内疚。妈妈不是在刷洗伞上的污点,而是在刷洗我身上不爱劳动的污点呀!
天气真冷,我不禁打了个寒颤。突然,妈妈手中的刷子掉了下来。这时,我看见,妈妈的手冻得直抖,便跑过去握着妈妈的手背又红又肿,手指也肿得很湿漉漉的,我用双手紧紧握住妈妈的手。啊!我这才发现:妈妈的手背又大又肿,湿漉漉的。我的双手握得更紧了。我说:“妈妈,我来帮你刷,你去休息吧!”妈妈微笑着,轻轻地说:“你去写作业吧!马上要考试了,认真复习。下次打伞时注意。”听着妈妈的话,泪水从我的眼睛里夺眶而出,顿时,我的眼睛模糊了。“妈妈!”我依偎在妈妈的怀炮中失声大哭起来……。写完了作业睡觉时,我仿佛又看见了妈妈为我用手洗伞的事。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垓子像块宝。”这件令我感动的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它告诉了我;每个人的妈妈都十分爱自已的孩子,我们现在唯有好好学习,长大用实际行动感恩妈妈,才能感谢她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