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0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动人心弦的音乐时,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我的妈妈。
有人说母亲像一片辽阔的天空,我们就是小鸟在里面自由地翱翔,我觉得母亲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小树,被水滋润着,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的爱是永恒的,她是一颗不落的星。
有一件事,让我一辈子都难以忘记,有一天晚上我已睡着了,也不知什么时候突然觉得身上很难受,很热,像是在蒸笼里面煮熟了似的把我热醒了,我的这一举动被睡在旁边的妈妈发现了,妈妈迅速地坐了起来,问锐锐:“你怎么了”?我说:“很热”,妈妈急忙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神情焦急的说:“你发烧了,赶紧去医院吧”!于是妈妈连忙帮我把衣服穿好,由于晚上很难搭到车,所以一路都是妈妈背着我,妈妈边背边喘气,终于到了医院,我看见妈妈已是汗流浃背,累得气喘吁吁。我们找到了医生,医生帮我量了一下体温,说:“烧得太高了,要输液才能退烧。”于是妈妈坐在旁边陪伴着我,不知不觉地我又睡着了,也不知过了多久,我听到了耳边传来一阵阵熟悉的声音:“锐锐,起床了,”当我睁开那双朦胧的眼睛时,这才发现天已经亮了,我看到妈妈那憔悴的样子,让我心里感到一阵心酸,我的眼睛一下子模糊了,眼泪像一滴滴泪珠子似的涌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