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14
“快点儿,快把饭吃完,听,又是爸爸在吼。不吃面条就吃板子,啪啪……他敲着筷子喝道。这是我们在吃午饭,我一看见那粘糊糊的面条,就倒胃口,更何况是满满的一碗。不过我这细嫩的皮肉有筷子硬?我只好含着泪慢慢滕滕的往嘴里塞脑中愤愤的想:我要是能当爸爸该多好啊!
爸爸是一家之主,他绝对有权威,每天早晨可以呼呼他睡到七点半,反而我是小懒虫,每天把床不叠被子还有振振有词地训斥我:“不叠被子不准上学!”谁也不能拿他怎么样,而我不想吃面条就得受“苦肉计”每晚我看完电视都不能超过一分钟都不行而他可以看到三更半夜。每当着春暖花开,他可以背着照相机四处游山玩水,东拍西照,而我只能呆在家里,或者老老实实的呆在教室里……若是有一天我和爸爸的位置能调换一下,那该多好啊!我要狠狠的教训他,让他也体会一下做小辈的滋味爸爸不爱吃甜食,限他在半小时内吃完,不然小心挨棍子爸爸爱看足球赛,呆在这看《唐老鸭》每天早上,被子叠,看他还逞不逞威风,不过要是我真能当一天爸爸我宁愿当一个和蔼可亲的好父亲,如果儿子不想吃饭,我就让他吃意大利冷狗冰淇林;想看什么电视让他看个够。我要让儿子觉得自己的父亲天下第一好。
这些只不过是我的假想罢了,若是爸爸知道了我的“白日梦”会怎么样,是怒发冲冠,还是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