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13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美梦,梦里我当上爸爸了,因此现在我还高兴的不得了。
在这个梦里,可不同于现在的我,20年后的我可是一个大人了,职业是一位客机飞行员,并且我还有一个儿子,他酷爱飞机,就和我小时候一样,明天就是双休日,所以一大早我就回到了家里,我的儿子,飞飞(小名)听说我要回来后,一大早就起来,在门口挂上横幅,上面写到:欢迎机长爸爸回家。我为这个儿子感到骄傲。
他和我一样,他也喜欢飞机,家里有无数飞机模型,不管多么贵,他也会喊买(我还藏了私房钱)这一招是我爸爸教我的嘻嘻!飞飞他的梦想是:和我一样当一位客机驾驶飞行员。
假如我是一个爸爸(当然不是现在,而是在梦里。)我不能打他骂他,应该心平气和的给他讲道理,直到把他说服,不然我就白读了人生这部深奥绵长而又无页码的大书了吗。
现在,我不会向其他家长一样爱财如命,我儿子可以满足,就满足何必让他生气呢?对吧!
我不会向其他家长一样把工作当命根子一样,丢了工作还可以再找一种工作,有些人就会说:工资太低。我想工资太低怎么了,至少可以像正常人生活。
我喜爱这个儿子,他活泼可爱,聪明机灵,因为所有家,都爱自己的儿子,就是自己的心肝。
晚上,我和儿子睡了,突然被吵醒了,原来只是一场梦呀,我相信,20年后,我一定会向梦中一样,做一顶天立地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