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7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干许多有趣的事情。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先要一个小小的儿子。年纪嘛 !就和我一样大。我会带他出去郊游,告诉他,这朵花叫这个,这棵树是这样生长的。我还会带他去图书馆,告诉他多读书才能获得更多的知识。并不老跟着他,他如果找到了自己想看的书,我会立刻拿出钱买下它。学习那一定要学的,但是我不会去逼着他,非要他去做这做那。时间长了,我会让他停下来,玩一会儿再做。电脑,我会让他玩的,不过一个星期,最多只能玩半个小时,要是眼睛弄坏了,那可不好呀! 要查视力,又要配眼镜。那可真是麻烦极啦!我还会带他去动物园,让他知道,这个叫老虎,哦!那个叫鹿!不要以后长大了,看到了动物只知道名字,不知道样子,那样可笑话大了!我还要带他去游乐场,我会陪他一块玩。他开心了,我也就高兴了。不过回到了家,那可要好好学习了!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给我的孩子买不同的玩具,但不会他要什么就买什么,或什么玩具也不给他买。我会给他讲许许多多的故事:比如《小红帽》、《西游记》、《三国演义》等等,不过每讲完一个故事就告诉他一个道理,不要到了以后,光有些知识,却什么道理也不会,那样子可就成书呆子了,如果成那样我可不同意。
哎!我真想快快长大,赶快当上爸爸,等真长大了,我一定像我写的那样做,信不信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