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爸爸6
假如我是爸爸,我就会有一个天真浪漫可爱的孩子。那么孩子,你听我说……
我会成为你的朋友,陪你玩游戏机,如果输了,我不会耍赖,会让你刮鼻子。当你找我玩时,我一定不会说:“我很忙,改天吧!”在双休日,我会和你一起去公园玩,和你玩捉迷藏。
我不会强迫你去学习一门我喜欢的课程,你可以随心所欲,不管你喜欢什么课程,只要是适合你的,我都不会阻挡你去学习。我会带你去旅游,你想去哪里,只要不是过分的要求,我就带你去。
我会带你去探索大自然的奥妙,让你了解蜜蜂怎样采蜜,让你了解燕子怎样搭巢。夏天我会带你去海边游玩,带你去游泳、捡贝壳。冬天我会和你打雪仗、堆雪人……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小心的呵护你,让你在温暖的家庭中成长。但是孩子,我不会宠着你,因为我知道这样会把你宠坏,我要让你学会自己穿衣、自己又叠被、自己整理书包。自己能做的事尽量自己做。当你向我要钱时,我先要问清原因,再给你钱,我不能随便给你钱,因为我要让你知道钱的来之不易。
孩子,你写完作业,我不会再给你布置作业,也不会给你买复习资料,给你报学习班,只要你上课将老师讲的听懂就行。我不会把我没有实现的愿望系在你身上,我要你健康快乐的成长,尽情涂抹人生。我要让你选一条自己愿意走的道路。
也许我还太小,太天真,但我希望我有一位这样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