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外婆10
我爱外婆家的小黄,咦,小黄是谁?原来是一只小狼狗。
小黄的毛是黄色的,所以取名为小黄。它长着一双大眼睛,一只小鼻子,虽然小,但很灵敏。小黄有一张大嘴巴,里面露出两颗大犬牙,显得威风凛凛,让人望而生畏。
它的脾气可古怪呢,有时温和,有时威猛。当外婆回家时,它摇着尾巴,蹦蹦跳跳的,还用舌头舔她的小腿,让人感觉凉丝丝、痒乎乎的。假若来了陌生人,它便大声狂吠,甚至扑上去,咬人一口。
到了进食的时候,我便找来几根骨头,用手拿着,唤来小黄,让小黄跳上来抢食,小黄一跳,我把手往上一抬,小黄扑了个空,它便开始撒娇,两眼望着我手中的骨头,身子在我身上蹭来蹭去,我看着它可怜巴巴,无可奈何的样子,只好把骨头给了它。
每当邻居家的狗跑到外婆家来的时候,小黄便跑上去和它"打架",看起来像一场明争暗斗的战争,其实是它俩在嬉戏呢!
玩累了,它找个暖和的地方睡觉,睡觉时总是绕着一个地方转上几圈,然后把身子蜷缩成一团,卧下来睡。
小黄虽然很威猛,但是它却懂感情。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它对我很陌生,对我汪汪直叫,我绞尽脑汁讨好它,给它抓痒,按摩,它便对我有了好感。后来,我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像个小卫士,保护我的安全。
瞧,这是我外婆家的小黄狗,它忠于职守,懂感情,我十分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