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人中,我最爱我的外婆。其中我和外婆有一件事令我印象深刻。
我爱外婆
外婆和外公是果农,种一些草莓、杨梅、甜瓜之类的瓜果。那一天,我坐车来到外婆家。外婆看见了我,布满皱纹的脸上就露出高兴的笑容,激动得不得了。我们先到草莓园摘了些草莓吃,然后回去烧午饭。午饭的菜有豆子,但豆子还没有剥,我就对外婆说:“外婆,我来剥豆子,让妈妈先去烧别的菜吧。”然后就坐在一个小凳子上剥了起来。随着盛豆子的盆子里接连不断地发出“嗒嗒”的声音,豆子已经剥得差不多了,就给外婆看。外婆眉开眼笑:“你真会做,很不错!”虽然外婆说好,但实际上我剥得不是很理想。然后我又给外婆控火候,拿着火钳夹来了几个木头放进了炉里,火越烧越旺,加快了烧饭的速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和妈妈终于完成了一桌大餐。吃饭的时候,外婆吃得很高兴,我觉得这次饭不一定是最香的,但一定是最温暖。到了第二天,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外婆家。回去的时候,我看见外婆一直在向我招手再见。
这次在外婆家,我一直忘不了,因为我爱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