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外婆8
我的外婆家在安徽南方的一个小农村,紧挨着浙江,虽然那边很简朴,但我在那边还是很快乐的。
首先,那是动物的乐园。不管你走到哪儿,你都可以看到鸡、鸭、鹅,它们的颜色有黑、有白,还有黄,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颜色,假若你来到小溪边,你看到雪白的鹅和黑如夜空的鹅。假如你足够幸运,你还会看到一条雪白的小狗,然后它将是你忠实的小伙伴,小白!
然后,这还是孩子们的圣地。如果玩捉迷藏,会有各种各样的草丛等着你;如果你想玩冰冻人,没问题!这里宽敞的草坪会向你招手;要是你想玩藏宝,小意思,小树洞在呼喊你。
最后,还有特色的美食等你尝。比如粑粑,爸爸?我们的父亲能吃吗?no,no,no!其实它是一种团子,把芝麻和白糖磨碎搅拌在一起做成馅,然后把特色面粉蒸熟,用棒子卖力地扎,最后揉成一团,一个一个揉,包上馅成圆形,就可以直接吃了,味道可不是一般的赞。
我爱我的外婆家,环境简朴不算什么,能给我们真正的快乐,让人时刻想念,才能真正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