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外婆7
我爱外婆,因为她经常逗我笑哄我开兴……如果没有她的话,我感觉整个世界都没有了希望,她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是外婆主动安慰我:不要难过了,你伤心是一天,快乐是一天,你何不快乐过一天呢?
最无助的时候,是外婆对我说:世上并非尽是乐事所以你要坚强的去面对不开心的事。正是这句话使我受益匪浅:我知道了失败不是最残酷的,残酷的是你失败了却不承认。
我生病的时候是外婆背了我很久才到诊所,那个时候外婆头上满是汗水如同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那是我头一次感到外婆的辛苦。我当时留了许多眼泪心里想:我以后绝不会再惹外婆伤心了。让我感到了外婆用心良苦的教我,指导我。
在我题目不会做的时候是您——外婆打电话跟我妈妈说这道题怎么做的并把这道题的思路怎么做的,也是她用了好几分钟把这道报给我妈妈然后一字不差是把这道题的思路告诉我,让后我进过思考去做的。
在我摔跤的时候是您——外婆跑去药店去买药给我擦,给我用药。
在我擦药完了的时候是您——外婆跟我小心翼翼的擦洗的,我知道,如果你不小心的话,伤就会浓掉,就要重擦。
外婆你知道吗?我原来体验过打扫家务,我感到我非常累,苦。再次我要谢谢您是您——外婆在假期里辛苦的照护我,不怕辛苦,心酸心累照护我。谢谢您。
在此我谢谢您一辈子都报答不了您照护我的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