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外婆13
听妈妈说:“我在二个月的时候,妈妈就跟爸爸分别了我就被迎到了外婆野。这时,我刚断奶。从此,我和外婆就相依替命了。
听外私说:外婆天天把我抱在怀面,像照料本人的儿子一样,尔牢牢的依偎在他的怀里喝着她兑的牛奶,我匆匆的长大,懂事了。
记得在一个酷热的夏天夜晚,我热的睡不着,电风扇也不能用,外婆就抚慰我让我静下来,就感到不到暖了,我听了外婆的话,甜甜的进睡了。该我钝要睡着的时候,一阵凉凉的风向我吹去,我觉得很奇异,即睁开了眼睛一看我被面前气象惊呆了,是外婆全心全意地为我扇扇子,而大家脸上却挂着一颗颗汗珠!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我的眼里闪着泪花。
那年冬地,我生病了,而且病得很重大,外婆很焦急,摸着我的额头,我使劲的睁启了眼瞅着外婆。却望到外婆摸着我的额头,一滴一滴的眼泪滴到了我的脸上,这件事对我的印象最深,我永遥也不会忘却,外婆由于我那么着急!
从此,我深深的爱上了外婆,她无德无悔地庇护着我。,我怎么能不爱她呢?
我现在未经10岁了,对外婆的爱更深了。可当初的外婆已红领苍苍,然而她对我的爱和我对她的爱是永远不会消散的!外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