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外婆9
外婆已年过花甲,一张圆圆的脸上,刻满了皱纹。外婆一手把我拉扯大,所以我特别喜欢外婆。
如果有什么好东西,我一定不忘给外婆吃。前段时间,冬枣刚上市,裘瑜琪同学每天中午都要带一袋冬枣,她一定会给我和金诗怡几颗。于是,我存下三颗,准备给外婆吃,到了双休日,我要到外婆家去了,我把枣子拿出来一看,呀!有两颗不新鲜啦!我还是拿起了新鲜的那颗枣子,递给了外婆,外婆可高兴了!还有一次,爸爸拿来了四颗我以前没见过的糖,爸爸吃了一颗,妈妈吃了一颗,我也吃了一颗,剩下来的那颗糖自然是要留给外婆吃的。这糖实在太好吃了,我非常想让外婆也尝一尝,可现在还只是星期一,我真怕我抵挡不住诱惑给吃了。我极力忍住,一天天过去了,终于在双休日又见到外婆了,我把糖送到外婆嘴里,外婆开心得合不拢嘴,我的心也甜滋滋的!
暑假里,我们去海南旅游,在天涯海角的时候,导游曾嘱咐过让我们打个电话给远在家里的亲人。外婆没有去,我就向外婆问了好,告诉她我在天涯海角,很想念她,外婆听了很高兴。游完天涯海角回到车里面,导游问我们有没有给家里的亲人打过电话,他们齐声说:“没有打过!”只有我在微笑,没有说话,因为我早就打电话给外婆了。在海南我还给外婆买了好多海南特产,有吃的,有手里带的,让外婆也分享快乐!
我爱我的外婆,愿外婆永远身体健康,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