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外婆12
我爱你——外婆望着已经年老,白发苍苍和笑容慈祥的外婆,多少次想脱口而出:我爱你——外婆,但是,至今还没有说出口,现在我只能用文字对你说:外婆,你外甥女非常非常爱你,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大树,给我清凉。
从小到大,我们沐浴过很多人对我们的关怀与呵护,但是让我铭记在心的却是我外婆给予我的深深关怀。我的外婆慈眉善目,对人非常友善,小巧的身材却能承受各种生活重压。我是外婆带大的,当我上幼儿园时,外婆就承担了每天接送我上幼儿园的任务。她骑着一辆三轮车,每天费力骑着接送我,那么小心翼翼,上下坡她来推,怕闪了我。下雨先为我找雨布挡雨,暑天她流着汗,却把水杯交到我手上来,给我喝。
风里来,雨里去。外婆就是这样用她的双脚,瞪着三轮车把我从幼儿园送进小学。我近了一家教育机构上托管班写作业,外婆有把我关怀送到了这里,她精心为我烧了好吃的,坐上近一个小时的车,把香喷喷的饭菜送到了我手上。外婆啊,你是我的阳光,给着我许多的关爱,沐浴着你给我的光热,我像小树茁壮成长。我爱你——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