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外婆6
从我一岁的时候,妈妈很忙,不能带我,就把我送到了外婆家。我一年级的时候,外婆就把我送到了妈妈那里,可是我哭了,因为在这段时间里,我和外婆生活的很快乐。
因为大舅妈有孩子了,当时,我上大班了,每一次回来,妹妹就会往我上身一扑,还能勉强的叫姐姐了,我把她抱起和她进房看动画片。要吃中午饭了,外婆就说“孙女吃饭了。”我说:“马上来,马上来!”可外婆等了十分钟都还没来,就去看,其实我们还在看电视,外婆虽然很生气,却又舍不得打我们,就把饭端进去给我们吃。可我们俩的眼睛都盯着电视,根本就没时间吃饭。妹妹要吃饭的话,不是要我喂吗?但也无所谓,因为我和妹妹很亲热。吃完饭我们就睡午觉了。
还有一次,是因为外婆把衣服拿到河边去洗,一不小心,外婆就滑倒了,骨头摔断了,我打电话给了妈妈,妈妈连忙赶过来,把外婆带到医院,我和妈妈日夜照顾外婆,外婆慢慢有了好转,可我就要回去了,我不想回去,因为妹妹不想跟我分开,而我更不想和外婆分开。可我最终还是要走的,因为,我和妹妹早晚都要分开的。
朋友们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不写我奶奶吗?因为从小她就没有带过我,而现在有了我大妈的孩子,她更不喜欢我了,所以我不喜欢她,她还重小偏大。
我想跟外婆说:“外婆我爱您,谢谢您对我从小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