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3
我有一个好妈妈,我的妈妈不仅是我最亲爱的亲人,也是我最知心的好朋友。
我的妈妈有一头精神的、乌黑发亮的齐耳短发,两条弯弯的眉毛犹如一弯新月,挂在一双炯炯有神的黑眼睛上,红红的嘴唇,笑起来像一条红彤彤的小船。
记得小时候的我,体质不好,经常生病。每次生病,妈妈都会一夜不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用手背轻轻地放在我的额头上,看我有没有发烧,而我却钻进妈妈的怀抱中呼呼大睡。一个个不眠之夜,妈妈的白发又多了几根,她的黑眼圈也加深了,脸上的皱纹只见多,不见少,更不用说手上的茧子了!妈妈,有了您精心的照料,才有我今天的健康成长!
记得我每一次比赛、表演,当我赢了时,妈妈会给我最热烈的掌声;但我输了时,妈妈也会把我轻轻地搂在怀里,抹掉我伤心的泪水,安慰我,给我总结经验,让我下次做得更好。妈妈,是您一次次的鼓励和掌声,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让我不断地进步。
记得每一次考试,每当我取得了好成绩,妈妈都会非常高兴地表扬一番,并鼓励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但当我考的不好时,妈妈不但不会批评我,还会安慰我,和我一起分析卷子,找出问题所在,并彻底解决问题,还要求我把错题登在错题本上面,经常复习,争取下次不犯同样的错误。还鼓励我:“现在是学习的过程中,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你应该为能找到错处而庆幸!这样你就知道你的弱点在哪儿了。”从而让我对学习充满了信心!
妈妈,谢谢您!您给我太多太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并加倍努力。“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