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6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有挺挺的鼻子,有乌黑的头发,还有一张瓜子脸,显得很好看。
妈妈在照顾我的时候总是精益求精。记得有一次下雨了,同学们的父母陆陆续续把自己家的小孩接回家了,可是我的父母还在回家的路上,所以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回家。我想了想,妈妈上次就忘记接我回家了,没想到这次也是一样,这要让我去哪里找雨伞啊!难道这次要让我留在学校过夜吗?学校的晚上真的太冷了。要是真的让我在学校过夜,那样我今天是好好的,但是明天就生病了,然后就会打针、输液、吃药,这让我想想都觉得害怕。
忽然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原来是妈妈。妈妈知道我没有带雨伞,所以急匆匆地就赶来了。我很高兴地钻进了妈妈的雨伞里,和妈妈一起牵着手回家了。一路上我和妈妈有说有笑的,高兴的像是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的。可是无论我怎么跳,雨水都没有落到我的身上,想起上次也是一样我也没有被雨水淋到,真的好神奇啊!于是我好奇地抬起头向上看,原来雨伞都打在我的头上,只见妈妈的上半身都被打湿了,而我的身上一滴水都没有。我问妈妈:“妈妈你怎么没有打雨伞啊?”妈妈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就只是笑笑。于是我把雨伞推给妈妈,妈妈又把雨伞推给我,我们谁都不愿意看到对方被雨水淋到。雨水落在雨伞上滴答滴答的响,此时我都不知道在我们脸上流下来的是天上落下的雨水还是我们眼眶里的泪水。
接下来的路上我都没有说一句话,一直以来我的妈妈都是默默的爱着我,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