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的好妈妈今年三十六岁了,她个子不高,身材有些胖,戴着一副紫边眼镜,她是个教师,成天忙上忙下的,不过,她总是抽出时间陪我。
她喜欢梳一条长长的黑黑的马尾辫。她笑起来的时候嘴巴会露出白白的牙齿,(她每天都刷的哦)眼睛弯得像月亮一样。
虽然妈妈对我写作业管得很严,可妈妈还是很爱我的。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吃土豆粉。在路上,妈妈发现没钱了,便说:“钱包里没钱了,我们顺便去提钱吧。”“好啊,反正现在还早着呢。”我说。来到银行,却发现只有一个铁门和一张白纸。我对妈妈说:“我去看看。”可能妈妈没听见,还以为我在车上呢,便一下子跑没了影。等我看完白纸,回头一看,发现妈妈不见了,我还以为是她在和我捉迷藏。可左看看右看看,没人?我现在才知道,妈妈早就走了,怎么办呢?我就在路边等,过了一会儿,妈妈还没来,我都快急哭了。这时,妈妈来了,她非常焦急,一看见我,便马上把我抱在怀里,好像生怕被人抢走似得,都快哭了。听妈妈说,她为了找我,连闯了两个红灯呢。
这件事化险为夷以后,妈妈也加重了对我关心,她总是经常摸我。好像只有摸到我才能确认似地。她还批评我,为什么不和她说一声。“可我说了,可能你没听见吧。”我回答。啊,妈妈多爱我啊!
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