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10
我有一位对我非常好的妈妈,不信你看。
妈妈对我很好,体现在几个方面,比如妈妈会帮我检查作业,帮我整理书包,还会给我讲故事,哄我睡觉……
清洁工
有一天晚上,我已经上床睡觉了,忽然被一些声音给吵醒了,原来妈妈回来了。她先过来看看我有没有睡觉,见我睡着了,便走到我书包前,将我的书也一个个从包上拿出来检查,我眼睛瞄了妈妈一眼,然后妈妈将作业一个个再放进去,放得整整齐齐,然后轻轻地走出我的房间。
故事大王
还有一次,我一直睡不着,妈妈没有办法,只好用讲故事来哄我睡觉。我听着听着,忽然没有声音了,我睁开眼睛,看见妈妈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我想:妈妈每天这么辛苦地上班,晚上那么晚回来,还要给我讲故事,一定很累。我将被子盖在妈妈的身上,躺在妈妈怀里睡觉,心里还在想着妈妈对我实在是太好了,等我长大,我一定要报答妈妈。
自从这件事之后,我就一直想让妈妈歇一歇,每次我刚说完,妈妈就回我一句:“没事,只要你不受苦,妈妈就心满意足了。”因为妈妈的话,我抱着妈妈哭了,那是我哭的最厉害的一次,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放心,我以后一定不让你操心,认真学习,考到你满意的成绩,我保证!”妈妈笑了,对我说:“好,我的乖儿子终于长大了。”
我觉得这就是所谓的爱吧,虽然只是一件件小事,可就是这些小事让我感觉到了妈妈对我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