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1
世界上最动听的曲调,不是从什么旋律优美的音调而是妈妈的唠叨。有人认为妈妈的唠叨让人生厌,从前我也是这样认为。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妈妈的唠叨有了新的解读。
“欢欢,别忘记带毛巾!欢欢,热水开了吗?欢欢,浴巾放在洗衣机上,出来时别冻感冒了……”每次都在妈妈的叨唠声进了浴室。我有些不耐烦,心想:真是烦死了,像个乌鸦‘呱呱’,整天这样不累吗?而且我都这么大了,难道这点小事都做不好吗?我慢吞吞地走进了浴室,开始洗澡。我一边洗着,一边玩着,不知不觉竟洗了近一个小时。当我走出卧室时,发现竟十点钟了。妈妈还没有睡觉,只见她坐在客厅里,看着电视等着我。她看到我出来,又开始了她的唠叨。“冷不冷?赶快去卧室!”我在妈妈的唠叨中,走进房间,准备上床睡觉。
不一会儿,妈妈又一次出现在我的视线中。她静悄悄地走进我的的卧室,给我掖好被子,又蹑手蹑脚地走出卧室。
我把头悄悄地弹出来,看着妈妈的背影,我不禁想妈妈平时的各种唠叨,顿时一股暖流蔓延到我的心底。妈妈平时那么关心我,这是唠叨也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