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4
从我开始懂事起,妈妈的唠叨就伴随着我成长。
妈妈的唠叨带给我信心,使我快乐。记得我从小无论做什么事情,刚开始因为不会而做不好时,妈妈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唠叨着:“儿子,这次做不好没事,再来一次!”“儿子,只要你用心做, 没有办不到的事!”“儿子……!”使妈妈口干舌燥的唠叨带给了我信心,让我由不会到会学到了许多本领。
妈妈的唠叨也带给我烦恼,使我心烦。每当我上网时间一长,妈妈的唠叨总会在我耳边喋喋不休:“你的眼睛还要不要?”“你的学习计划还执不执行?”“你……?”至到我极不情愿地离开 电脑捧起书本,妈妈的唠叨才会在我的耳边消失。
其实我知道,无论我喜欢的唠叨,还是我讨厌的唠叨,那都是妈妈对我爱的表现。不管是妈妈的哪一种唠叨,我都会静静地听着。我希望妈妈那至真至切的唠叨会伴我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