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3
我的妈妈今年51岁。她总是把家里安排得井井有条。但是,他有个毛病总是不改,那就是爱唠叨。早上,我正在美梦中。“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在阵阵唠叨声中我的美梦被惊醒,这就是爱 唠叨的妈妈。有一次,期中考试前,妈妈令我心烦的唠叨声又开始了,“复习的怎么样了?”“带橡皮了吗?”“ 带尺子了吗?”“书全带了吗?”······我不耐烦地说:“全带了”我刚出门时, 妈妈的唠叨还没停止,“做题时要仔细”“做好后要认真检查”我说“知道了。”
到了期中考试时,我傻眼了,发现尺子居然没带,急得我满头大汗,考试成绩可想而知了。从这件小事中,我懂的妈妈的唠叨对我是多么重要。妈妈的唠叨每时每刻在陪伴我。在一句句唠叨声里,包含着妈妈对我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