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6
大人们常说,女的变老了就爱唠叨。可我妈妈还那么年轻就已唠叨了。
我的妈妈今年36岁。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平时妈妈总是唠唠叨叨的。每次写作业,我的耳朵边就传来:“写作业要细心,写完再认真检查一遍。”一听到妈妈的唠叨声我就心烦。可后来,我对妈妈的唠叨有了改变。
那次期中考试的时候,妈妈把考试中重要的几点都说出来了:“要认真。写完检查一遍。”期中考试来了,我进入考场,见同学们认真答起题来,我也不能后退。我眼疾手快的把题目写完,我想玩的时候,忽然想起了妈妈的话。我认真细心的检查起来,突然发现了第二大题的第一小题写错了,我连忙重写一遍。分数出来了,老师说:“这次考的最有进步的是赵梦佳。”我听了心里高兴极了,差点就要跳了起来。
我感谢老妈的唠叨,是她把我身上的坏习惯改掉了。我现在才知道,妈妈的唠叨有很大的用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