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做作业,快做作业,等一下什么时候做啊。”这一定又是我妈妈在唠叨吧!
妈妈的唠叨
在这个暑假里,经常我学游泳回家,想上楼去看电视。这时妈妈叫住我说:“快去做作业,作业这么多,留着什么时候能做好啊。”我只好不情愿地去拿起作业本用功去了。
在写做文时,妈妈有在旁边不停地说:“字写端正一点。要坐直挺胸,不然以后会驼背。”我经常不厌其烦地回应:“不要吵了,我已经够烦了!”
终于做完了这一天的作业,要吃饭了,可那不停的唠叨还是一直缠绕在我身上。爸爸总说:“多吃菜,有营养。”而妈妈说:“多吃虾,你看多新鲜啊。”我恼怒道:“烦不烦?你们到底要我吃什么?”
平时最让我头疼的是早上要去学校了。妈妈总会吩咐:“路要靠边走,有车子过来要小心,不要跑,不要乱穿马路。”
妈妈每天总是这样唠叨,但我知道,妈妈的唠叨其实是一种呵护,一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