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2
我从小就在妈妈的唠叨中成长,说实在的,妈妈的唠叨有时候让我烦心,有时候让我欢心,有时候让我受益。
你听,大清早满屋子都是妈妈的唠叨声。“书包收拾好了吗?穿好衣服了吗?刷牙了吗?”妈妈又在不停的唠叨起来。你听,晚上妈妈的唠叨声又来了“作业做完了吗?洗脚了吗?”真是让人受不了!
有一次,我生了一场病刚好,正要出门,妈妈又在唠叨了。“你看看你,生病刚刚好,外面这么凉,不加一件衣服就往外跑,丢三落四的让我以后怎么放心啊!”我当时很感动,也很温馨,这是妈妈的爱呀!我赶紧回去添了件衣服。
还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只有找妈妈帮忙。一直到了晚上的十点钟,妈妈还在滔滔不绝的讲解。我的上下眼皮直打架,妈妈这才发现天已经很晚了,赶紧催促我上床睡觉。第二天,数学考卷上正好有类似的题目,我不费吹灰之力就把试题做完了。我心里对妈妈顿生感激,妈妈的唠叨让我受到了益处。
我喜欢这个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