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4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的确如此,妈妈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白皙的脸庞,再加上她那婀娜的身姿,我总是自豪的说:“妈妈,你比我们学过的西子还要胜三分哦”,更令我自豪的是她特有的三彩之美,让我越来越爱我的妈妈了!
爱美之彩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用在我妈妈身上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听,门铃“叮铃叮铃”又在响了,“您好,麻烦到楼下取取快递,”我和爸爸都习以为常了,不用说肯定是妈妈买的“宝贝”了,衣服,鞋子,包包,各式各样的化妆用品源源不断的来到我妈妈的卧室里,真的是应有尽有啊!每天早上你总能看见她坐在梳妆台前左擦擦又抹抹,真是比我完成作业还费事呢,换好衣服还时不时的问我和老爸:“老公,儿子,我穿这个黄色的裙子怎么样,还是穿那件牛仔的更好些呢?”唉,真是拿她没办法,原来爱美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爱心之彩
夏天到了,窗前的花儿争奇斗艳,格外的美,蝴蝶自然是爱美的仙子了,时不时能看见它们在窗前翩翩起舞,这天,一只花蝴蝶鲁莽的闯进了客厅里,它,急坏了,横冲直撞,找不到出路,一下子撞上玻璃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机会来了,我正要跑过去逮这个小家伙,只见妈妈轻轻的把它捧在手里,走出户外,施了魔法似的,那小家伙竟飞起来了。只见它围绕着妈妈转了两圈,好像在表示感谢呢!我看看妈妈那灿烂的笑容,此刻她变的更美了!
爱子之彩
“儿子,水杯带了吗?替换的衣服拿上了吗?记得每天要好好吃饭,不可挑食哦,晚上必须洗脚,要么脚气就又犯了。”这些苦口婆心的话语差不多每次去学校的时候她都会嘱咐我,听得我耳朵都要生茧了;学习上她也是我的良师益友星期天回来陪我一起写作业,绝不玩手机,有了难题和我一起思考,我字没写好,她耐心的教育我,帮我改正错误,端正态度,我取得了好成绩她比我还高兴,我没考好,她比我还心急。只要是对我有益的,她都会去买,会去做,我打心底里感谢她!
这就是我多姿多彩的妈妈,我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