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爱您,妈妈!如果我是天上的一颗星,那你便是照亮我前行的道路的月亮;如果说我是花园里的花朵,那您便是我浇灌我的园丁;如果说我是蜡光下的学子,那您便是燃烧自己的蜡烛。
我的妈妈有一头鸟黑亮丽的长发到肩膀下面一点点还有一双漂亮的柳叶眉,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到的嘴。我妈妈不仅非常漂亮,而且还是一个疼爱我的妈妈,她是个好妈妈。
还记得在我六岁那年的一天夜里,半夜两点钟,外面下着飘泼大雨,电闪雷鸣。我突然发起了高烧,爸爸不在家,母亲看着我,又望望窗外,仔细给我披上了雨衣,毅然背起我向医院跑去。我伏在母亲背上,清晰地听到了母亲急促的喘息声。我的心快要碎了,我说:妈妈我下来自己走吧。母亲毅然答道:那怎么行呢?你发着高烧,怎么能在雨里走?把雨衣披严,千万别淋着了。我的眼睛不禁湿润了,雨大路滑,母亲一歪,险些摔倒,站稳后,她急切地问我:没事吧?我说:没事!母亲长舒了一口气,如释重负地说:那就好,那就好。就这样,母亲深一脚,浅一脚地把我背到了医院。
还有一次,天灰蒙蒙的,我去上学时,你追出门外说:天阴了,你带一把伞吧,今天下午我上班忙,没时间接你。我听了后,不耐烦地说:没事,这几天都是阴天,都没见下雨,今天肯定不会的。说完,我头也不回的向学校走去。下午放学,天就真的下雨了,而且是倾盆大雨,路上到处是水,豆大的雨点在地上溅起了一朵朵水花。拿伞的同学都一个个回家去了,而我只好在教室门口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想你今天上班忙,而且让我带伞,我没带,你一定很生气,一定不会来接我了。突然,在迷蒙的雨中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等走近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像遇到救星似的快步跑到你伞下,你愧疚的对我说:今天我来晚了,对不起!回家的路上,你几乎把伞全罩在我身上,而你的一个肩膀却在雨中淋着,我难过的说:妈妈难道你不怕林雨吗?你笑眯眯地说:我身体结实,林雨没有事的!回到家你立马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我眼睛湿润润的。
妈妈你对我的爱,我会永远记住,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