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妈妈的手,是每个人最温暖的港湾,它会为你遮风挡雨,让你舒服的躺在手心。妈妈的手,在你绝望时,它会扶着你一步一步前进;当你伤心时,它会轻轻的替你擦干眼泪;当你遇到危险时,它会毫不犹豫的挡在你的面前。我妈妈的手,虽然不怎么好看,布满了裂纹,但是它对于我来说却是无比珍贵的,每一道裂纹,都记载着母亲为我做的一点一滴。
记得在以前,我还小,非常的顽皮,整天吵吵闹闹。一次,妈妈正在为叔叔沏茶,而我正和小伙伴们在客厅追逐打闹,当我站在妈妈的身边时,一位小伙伴不小心推到了我,而我又撞向了妈妈,妈妈手中的茶水顿时向我洒来,情急之中,妈妈用手替我挡住了滚烫的茶水,叔叔立刻反应过来,开车把妈妈送去了医院。医生帮妈妈把双手缠满了绷带,还开了一些药。我望着母亲那缠满绷带的双手,不由得“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妈妈蹲下身子,绽放出一个暖暖的微笑,说:“别难过了,乖,妈妈没事。”我眼泪汪汪地望着妈妈,妈妈则笑盈盈的帮我擦干了眼泪。
第二天,我怒气冲冲的找到昨天推我的那位小伙伴,质问她:“你为什么要推我害得我妈妈的手都受伤了!”也许那位小伙伴被我凶巴巴的表情吓呆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时,她的妈妈见到了我,问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二话不说就拉着女儿往我家跑。来到我家后,他们不停地说:“对不起,对不起!”而妈妈只是淡淡的一笑,说:“没关系,我没事。”等到她们母女俩离开后,妈妈狠狠地扇了我一巴掌,我顿时感到脸上火辣辣的,妈妈责骂道:“你怎么那么不懂事啊,妈妈平时怎么教你的,你怎么能让她们登门道歉呢?"我呆呆的站在那里,一言不发,委屈了眼泪在眼眶直打转,也许是我一副可怜相让妈妈心软了,她摸摸我的头,柔声说:“对不起,妈妈凶了点,我知道你是为了妈妈好,可妈妈真的没事。”说着,又用手替我擦干了眼泪。
妈妈的手给我带来了温暖,撑起了我心灵的一片蔚蓝的天空。妈妈的手,妈妈的爱;妈妈的手,扶着我一路走来;妈妈的手,为我营造了一个充满爱的家;妈妈的手,将会是我一生的最爱。
妈妈的手给我带来了温暖,撑起了我心灵的一片蔚蓝的天空
妈妈的手,妈妈的爱;妈妈的手,扶着我一路走来;妈妈的手,为我营造了一个充满爱的家;妈妈的手,将会是我一生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