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光亮的短发,精神极了,还有一双爱笑的眼睛。妈妈看起来很平凡,我却认为很不一般。怎么不一般呢?听我娓娓道来。
妈妈会魔法,你相信吗?其他小朋友都说世上根本没有圣诞老公公,可是我的妈妈却能变出来圣诞老公公。在圣诞平安夜的时候,我把袜子挂在床头后便甜甜的进入梦乡。第二天醒来,哇!床旁边有一个包装精美的大礼包,里面有好多好多我梦寐以求的礼物。每年都会收到哟,那礼物里满满的都是妈妈的爱。你觉得神奇吗?
妈妈还是我的良师益友。我以前的作文写不好,妈妈并没有责骂我,而是每周六带我去市图书馆看书学习。在那里,我看了许多有意义的书,学到了很多知识。我爱上了阅读,不知不觉作文也在慢慢进步。平常,妈妈像小孩子一样活泼,经常陪我玩脑筋急转弯、飞行棋等。
妈妈性格很温和。外公外婆经常表扬妈妈很懂事,爷爷也说妈妈就像亲闺女一样孝顺。妈妈还经常教导我尊敬老师,尊重长辈。
有这样一个不一般的妈妈,我可真是太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