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的妈妈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她是一个画家、摄影师、美食家……是我心中的完美女神,不过她有时候也是个小迷糊。
妈妈的画有着自己的风格,她像神笔马良一样画什么都能栩栩如生,还在清华美院的画展上得过奖呢。她是一个美术老师,带了一帮爱画画的孩子,还被邀请到我们学校上公开课呢!
每次学校里的活动总是能看到一个拿着相机,跑前跑后的身影,这就是我妈。只要我们班的同学看见她的镜头都会情不自禁地摆出一个pose,从此以后,我们班的同学就养成了追镜头的习惯。
我妈做美食对食材要求很高,必须食材新鲜、品相好,这样做出来的菜既好看又美味。吃妈妈做的菜,不仅像欣赏艺术品,更是一种舌尖上的享受。
我的完美女神,其实有些时候也是个小迷糊。一次她从菜场回来把菜放到冰箱里,手机也一并被放进了冰箱,接下来的事情,你们应该已经猜到了吧!我们全家一起疯狂地帮妈妈寻找手机,差点把家翻了个底儿朝天,车里都去找了,就是不见手机的踪影。妈妈懊恼地的埋怨自己:“唉,手机肯定弄丢了。”爸爸的心态不错,安慰说:“没事儿,别着急,没准儿你不找它,待会儿它自己就出来了。”果真,做午饭时间到了,刹那间厨房里传来了妈妈兴奋的尖叫声:“我的手机找到了!”妈妈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高兴得像个孩子蹦着跳着。大家看我的完美女神是不是有时也是个小糊涂呢?
听完我的介绍,你们喜欢我的妈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