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梳着齐耳的短发,有一张瓜子脸,还有细嫩的皮肤,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穿着一身简单又朴素的衣服,漂亮极了。妈妈可勤劳了,她从早上忙到晚上。
每天早上,当我们还在睡觉时,妈妈就早早起来给我们做早饭了,当我们吃饭时,她在收拾房间,有时候还顾不上吃饭,送我去了学校就急忙去上班了。中午,妈妈下班后,就来学校接我,回家后,妈妈又给我做饭,当我午休时,妈妈在洗碗,打扫卫生。晚上下班一进门,妈妈就又开始做饭,吃完晚饭后,妈妈就辅导我写作业。当我们睡觉时,妈妈在给我检查作业,洗衣服,我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睡觉。
有一次,妈妈累了,给我做了饭,我嫌不好吃,就大声说:“我不吃这个,我要吃好吃的。”妈妈无精打采地说“你就这样吃吧,妈妈明天再给你做好吃的。”我说:“不要,不要,我就要吃好吃的”。第二天妈妈生病了,我很后悔。妈妈为了我们每天都很辛苦。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