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显得特别漂亮。妈妈不懂跳舞,不懂唱歌,可她有一双灵巧的巧手,妈妈是一位化妆师,经她的巧手化出的妆,即生辉不少。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发生过许多故事,有的让人喜悦,有的令人悲伤,有的使人觉得有趣,有的让人难忘……这些事情似颗颗珍珠闪闪发光,像点点春雨滋润我心田。 记得有一次,妈妈翻开了我的试卷,脸色立刻由晴转阴,她厉声问道:“聪聪,这是怎么回事?”“因为我担心您工作太忙,来不及签名,所以我仿您的字代签名了。”我不敢抬头看妈妈,只是小声答。“不管妈妈有多忙你也不应该代家长签字吧?……”妈妈越说越生气,我不敢吱声了。我明白了,妈妈的生气和唠叨是爱,爱伴随着我成长。当我取得一些成绩时,总会有点忘乎所以,此时妈妈回告诫我“骄傲使人退步”。当我做事失败了,妈妈会用那温和的目光告诉我下次继续努力。并且鼓励我:“别灰心,你永远是妈妈心目中最棒的!”妈妈,是您让我懂得了许多宝贵的人生道理,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