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我妈妈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瓜子脸,高鼻,小嘴巴,笑起来有二个小酒窝,真漂亮。我妈妈爱听书,一有空就听书,听的津津有味。她不喜欢小猫,小狗,老鼠,因为我妈妈很惹蚊子,小猫,小狗,老鼠都有虱子。妈妈爱干净,有空就扫地,拖地,抹椅子,桌子,窗户。
我妈妈会煎鸡蛋,吃起来像睡在软软地草地上似的。
我有一次,有一道难题不会做,妈妈走过来说:不要灰心,认真思考!我想着想着,就会做了。我就对妈妈说∶谢谢妈妈,妈妈说,不说了,快写作业。
有一次,我睡觉时,不盖被子,妈妈轻轻地给我盖上被子,我在梦里梦到了妈妈穿着粉色的裙子,在沙滩上跳舞,在草地上跳舞,在白云上跳舞,漂亮极了。
有一次,我在树下玩耍,树上的树叶随风一片一片的落下来,叶子是黄的,我想秋天到了,我往树上一看,树上的叶子都变黄了,有的像巴掌,有的像白云。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泥土弄到了裙子了,我很着急,怕被妈妈责备。我就自己换一条新裙子,换掉了脏裙子,我把脏裙子放在一个桶里,装一桶水,放洗衣粉,泡一分钟,用手搓出泡泡,过水三次,弄干凉起来,过一会儿,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刚洗完的裙子,妈妈不断的夸我是个好宝宝,我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善良,温柔的妈妈,我最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