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4
有件事我总是忘不了。那是一个倾盆大雨的下午,奶奶生病了,妈妈把才几个月大正吃着奶的弟弟撇给了还不太懂事的我,冒着雨和奶奶去医院看病,回来已是深夜。妈妈安顿好奶奶后接着又给奶奶做了鸡蛋面汤,还一口一口地喂给奶奶吃。妈妈,你知道吗?当我目睹这一切后,我多想扑在你的怀里大声说:“你是世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不仅敬爱着老人,她也关爱着自己的孩子,特别是我的学习。在贫穷落后的农村,家务是很繁重的,不管有多累多苦,妈妈每天晚上都抽出时间帮我补习功课。她没有一句怨言,无怨无悔地为我们这个家付出着。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可敬、善良的农家妇女。我爱我的妈妈,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