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都说女人善变,这话一点都不假。我的妈妈有时暴躁,有时温柔,有时顽皮,有时可爱,总之,每天每时每刻她都有不一样的心情。
有一次,她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一副情绪低落的样子,我急忙跑到她跟前想问她怎么了?突然,她抬起头向我“啊”地一声大叫起来,吓得我差点摔了一跤,而妈妈却笑得前仰后翻。
还有一次,爸爸背着我找妈妈。我刚进第一个房间,就感到门后面有东西,我们回头一看妈妈竟笔直地站门后,我“哇”地一声叫了起来。这时妈妈终于憋不住了,她哈哈大笑起来,而爸爸则在一边笑一边说:“哈哈,真是一个胆小鬼!”我“哼”了一声,从爸爸的背上滑下来,自己跑到楼上,一个人看书去了。
而我的妈妈有时也会由晴转阴的。这大多都是因为我考的不好而造成的。每次她在看我的试卷时嘴里总嘟囔着:“这么简单的题都能错你的脑子是进水了吗?”我在一旁小声说:“难道你就没错吗?还说我呢!”没想到我妈这“顺风耳”还真灵,只听她放下试卷喊道:“小兔崽子,说什么呢?”说着“魔爪”就要伸向我的耳朵,于是我便向她吐了吐舌头,然后溜走了。
这就是我情绪多变的妈妈,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