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题记
母爱是纯洁的,它是一颗心灵的种子;母爱是美好的,它是万贯蜂蜜里最甜的;母爱是温暖的,它是万道金光里最亮的;母爱是千姿百态的,它总是不停地变换着方式鼓舞着你。
一个周日的下午,我刚上完特长准备回家,突然,外面乌云密布,天空黑压压的,闷的人们透不过起来。一阵狂风袭来,闪电劈天,雷声震耳,骤然间,倾盆大雨如瀑布般直泻下来。豆大的雨点打在屋檐上,流到地上,地上顿时汇成了一条条欢快流淌的小溪。放眼望去,天地间像挂着一幅巨大的珠帘,一片迷茫的雨景呈现在眼前。
我没心情去欣赏美丽的雨景,站在教室门口焦急的望着四周,希望能从水幕中寻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五分钟后,便见到妈妈打着雨伞来到了楼下,朝我招着手。
“是妈妈!“我一边欣喜诺狂的想着,一边跑过去躲在妈妈的伞下。妈妈偷偷的将伞偏向我,生怕让雨淋着我,而妈妈的半边肩膀已被雨无情的的淋湿了。我发觉后,急忙把伞往妈妈那边推了推,道:“妈妈,你别把伞往我这边推了,再这样下去你会感冒的!“
妈妈听后却说:“没事,我是大人,淋一点雨不会感冒的。你是小孩子,抵抗力弱。妈妈没事。”
母爱如伞,那密密织着的经纬网,是母亲对儿女无微不至的呵护,母爱是那古老的伞柄,举起一片温馨,让儿女在伞下小憩,伞面伸出的八支角,代表着你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母亲都会把她深深的爱辐射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