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4
一直以来,妈妈在我心里永远不变,我爱她,敬她。妈妈,您是我的一束阳光,而我就像是一颗小树苗,您用您的光照耀我这颗小树苗,给了我希望,让我茁壮成长;您是我的水,每天都给这颗树苗无尽的呵护;妈妈,您给我太多,但是有一件事情永远不会忘记的。
那次,我正发着高烧,妈妈非常着急。家里的自行车坏了,妈妈却不畏辛劳背着我一家一家诊所的敲门,最后终于找到了一家开门的,医师说我妈妈幸好我送得及时,不然我脑子会烧坏的。那晚妈妈陪了我一个晚上,让我泪流满面。妈妈,谢谢您,没有您,便没今天的我。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