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5
母爱,是一杯淡淡的浓茶;母爱,是一杯香香的奶茶;母爱,是一杯浓浓的牛奶;它哺育着我们。母亲,她的心拥有海的宽阔,因为那是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她的手拥有森林那么大,因为那是一双吃苦耐劳的手。抚摸着妈妈的手总会有一种辛酸,这辛酸源于因为忙碌而留下的粗糙痕迹;亲吻着妈妈的头总会有一种心疼,这心疼源于因为操劳而早添的白发。妈妈对我的爱是默默的,你是在用一种坚强的生活态度,让我明白人世间的许多道理。每当想起这些,我就会懊恼与您发生顶撞的那些事,让您操碎了心,也多添了几根白发。
小时候,我常常依偎在您的怀抱中,闻着您那香甜的气息渐渐入睡;我在写作业时,您常常把削好的苹果放在桌上;妈妈您为我付出的太多了。记得有一次,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您像往常一样用自行车驮着我回家,寒风撕裂,天越来越冷,坐在后面的我紧紧地抱住了骑车的您,您停下车,说:冷吗,坚持一会,就要到家了。说着,您摘下手套戴在了我冰冷的小手上,又把围巾系在我的脖子上,我顿时感觉没有那么冷了。
终于到家了,您拿起钥匙开门,出乎我意料的是,钥匙竟然掉在了地上,我捡起钥匙开门,这才发现,您的手已经裂了,我突然想起您对我说过您我手有冻疮,我埋怨着我自己,用我那小手用力的搓着您的手,想让它热起来,您抚摸着我的头,说:好孩子,会疼妈妈了
妈妈我爱您,永永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