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4
我十分感谢您十年来,对我的关怀。照顾。也许因为时间的流逝,您已经忘记了那些感动我、让我永远望不掉的事。那天、我发高烧到39度,确一直退不下,你熬夜给我吃药、量体温,倒开水……后来,您带我去了好几家医院,依旧没用,这时,你流下了珍珠似的眼泪,眼中透着无助、难过与悲伤,您有带我去市一医院,终于老天看见了您,帮助了您,我的烧退了,您悬着的心,也得到了解放。
还有一次,我因为科学考试没考好,不敢告诉你,还想骗你,当你知道时,我以为会被批评,可你却语重心长的告诉我道。
亲爱的妈妈,如果将你对我的爱,一件一件的写出来,估计十天也写不完,写这封信不是为了完成作业,而是妈妈,我要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