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0
母爱是人类永古不变的主题,它就像一场春雨,一首诗歌,润物无声,绵长悠远。 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您时刻在我身旁,时刻陪伴着我。每当寒冬腊月时,您给我盖盖被子,向我问寒问暖。 在我不快乐的时候,您又出现在我的身旁,时刻开导着我,给我启发,让我变的快乐。 在我遇到困难时,您给予我莫大的鼓励,让我变成一只鹰,炼硬我的翅膀,我的毅力,让我向无边无际的远方前进着。 妈妈是您给予我一颗纯结的心,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您就像一把钥匙,在开启着我的心灵。 在“母亲节”着全世界母亲的节日里,我要把您对我的爱写成一首诗歌送给您,再给您一个深深的吻,做为我对您的回报。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