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的弟弟现在快五岁了,身高116厘米,体重才15公斤,他很瘦,摸上去却是软绵绵的。弟弟读大大班,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家伙。
弟弟有一双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一个挺直的小鼻子,还有一个像涂了口红似的、十分嘴甜,十分爱说话的樱桃小嘴,人们见了,总是会多看几眼弟弟。
瞧,他虽然不大,却是个粗心、顽皮的小鬼。
前几天,我偶然想看一下弟弟的作业本,还没翻开,看到写名字的那一行,就捧腹大笑起来。我急忙拿给妈妈看,妈妈看后说:“不错,很符合实际。”说完,故意拉长了一下嗓音,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不听话,就会少了只耳朵,看到了吧。”弟弟私下跟我说说:“姐姐,妈妈批评错我了,耳朵本来就是一边只有一只的嘛。”我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也笑了。原来,弟弟太粗心了,写自己的名字都写错了,本来是“郑力”,写成了“关力”。
弟弟还是个顽皮的小坏蛋。关于小坏蛋,讲一个小故事吧。
今天下午,我和弟弟在家里,我去客厅喝水,回到房间,发现我的语文书不见了,到处找也找不到,可急坏我了,弟弟跑过来,问:“怎么了?”我说:“语文书呢?你看见了吗?”弟弟摇摇头,走了。我突然看见弟弟的背后很鼓,像装了个长方形的东西。“会不会是我的语文书?”我跑了过去,原来真的是被他藏起来的。
弟弟不仅机灵,还很幽默。
晚上,弟弟练习写字,写了一课写字本,妈妈看了以后,叫弟弟读了一遍,点点头说:“写得不错,奖励你一个大红星吧。”妈妈用铅笔画好一个大五角星以后,弟弟接过来,边往外走边说:“不是大红星吧,是大黑星。”逗得我们都笑了。
这就是我的“五花多门”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