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2
我的弟弟是一个好动、不爱写作业、不爱吃饭的小屁孩。可是他最大的特点是喜欢玩网络游戏。
家里的手机,无论是爸爸妈妈的,或是爷爷奶奶的,只有放在那里,没人看到,他就会立马拿起来,偷偷的玩 。后来,所有的手机都设计了密码,可是还不顶用。一开始的时候,密码还是有点用的,可是后来我弟弟练了一个神功,只要你在他的面前输入密码,手机是背对着他的,他也会知道密码,下次也会玩,像千里眼一样。
我弟弟还很喜欢玩电脑游戏,所以,我妈妈把电脑全搬到了店子里去了,可是我弟弟还是趁时机去店子里大玩一场。
有一次,爷爷不在,我去店子里送饭,弟弟抓住这个机会,拼死拼活也要去店子里玩游戏,奶奶同意了,因为奶奶还溺爱他,还经常把自己的手机给他玩,谁让他是妈妈的孩子中唯一一个男孩,又是最小的,所以他当然比较受宠一些。那一天,我弟弟吃饭吃得特别慢,我早早地吃完了,他还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见我吃完了,赶紧大大地啃两口饭,我没有理他,提着饭盒上楼去找表弟,要他和我们一起去。没想到奶奶惊讶地看着我,说:“你没走呀!弟弟以为你去店子里了,赶紧去店子里了。我怕他会被人贩子拐走,你快去追他!”我拉着表弟,提着饭盒,一路狂奔,两眼扫着街上,心里很纳闷,弟弟不是跑不过我吗?怎么一路上都找不到他,万一他真的丢了,我怕连饭也没得吃了!我怀着最后一丝希望,来到店子里面,发现弟弟正坐在电脑边津津有味地玩着游戏,真是气死我了!
这就是我爱玩游戏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