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我有一个小弟弟,今年6岁。他长着一双乌黑乌黑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会说话的嘴,我的弟弟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
有一次,我给弟弟一个大苹果。他看见妈妈在一心一意地缝衣服,就把苹果送给了奶奶,妈妈看见弟弟送苹果给她,就问:“孩子,你怎么把苹果给奶奶了呢?”弟弟说:“奶奶,我看见你在一心一意地缝衣服,觉得你很辛苦,所以我想把苹果送给你。”奶奶笑了笑说:“孩子,你可真有爱心呀!”
还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弟弟进来了,我对他说:“你可真烦哪!总是打扰人家写作业。”弟弟被我吓走了。不一会儿,弟弟又来了。这时,我正好把作业写完了,我好奇地问:“你老来我房间干什么呀?”弟弟说:“我只是想把这梨送给你吃。”
我从中明白了,弟弟虽然小,但是他的心却比任何人都好,他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