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的弟弟今年4岁了,与同龄人相比,个子略高一些。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们全家都很喜欢他。
有一天晚上,我正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铠甲勇士》,弟弟跑过来问:“铠甲勇士好吗?”我高兴地说:“当然了,铠甲勇士是正义的。”于是,弟弟拿出他的奥特曼玩偶问:“那奥特曼和铠甲勇士比呢?”“差不多啦,可以说是一样,因为都是打怪兽的嘛!”弟弟喜欢玩具,由其是车,奥特曼玩偶和铠甲勇士玩偶,现在他已经有三四箱玩具了,甚至可以说,家里的每个地方都有他的玩具。
还有一次,我们一家人都站大扫除,只有弟弟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看动画片。于是,我说:谁不干活就没有巧克力吃,弟弟一惊,忙跳下沙发,一会儿收拾他的玩具,一会儿帮我扫扫地,一会儿擦擦桌子,要说是帮忙,倒不如说是添乱。看着他忙忙碌碌的样子,我和妈妈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没过一会,他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便跑过来对我说:“姐姐,我实在是没劲了,就给我留几块巧克力吧!”看着他那么诚恳,我不得不停下手上的活,去给他拿两块巧克力。
在我们家,弟弟好像永远没有烦恼,爸爸妈妈对他也常是特殊态度,但比弟弟大不了几岁的我,也豪不生气,甚至暗暗下了决心,永远关心和照顾我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