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0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他总是很有趣,有许多难忘的事情。
好吧,不要谈论我。即使是零个头的豹子也不能像我哥哥一样飞得那么快。孩子,然后他跑得那么快,然后我每次都悄悄地跟着他。然后,他发现当我不追她时,我会偷偷跑去商店从别人那里拿糖果给钱。给钱后,他高兴地把糖果拆开。那时,我会突然出现,我哥哥会不情愿地把糖果给我,然后他会盯着我的糖果说,杰,这是我的钱。你为什么这么小气?我说哦哦,我的小弟弟还有理由。每次这个时候,我妈妈都会突然出现,说这显然是你哥哥的。她为什么要抢劫他?我不情愿说吗?这显然是你上次给我买的剩余美元。我妈妈说这都是年龄的问题。为什么我不知道?你一定是偷了钱吗?每次我妈妈说这些,我都觉得我心里没有爱。我妈妈不相信我。哼,我只是在找这个小弟弟,不想要他。那时,我妈妈不应该生我弟弟。哼,他每次都抢劫我。我弟弟确实是个小钱迷。他在桌子上放了五五美元。然后,我的弟弟没有离开,并在一个没有防备的时刻把它带走了。我很担心。那是我的早餐。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突然,我发现我弟弟手里有五美元。我毫不犹豫地把它从他手中夺走。我哥哥还在哭,说我姐姐抢了我的钱。我妹妹很无耻。虽然我不是指无耻,但几乎是同样的意思。我神奇地说,我为什么要拿我姐姐的钱?我哥哥还说,呃,这显然是我找到的钱,这显然不是你的,他很生气我抢了我,说如果你再这样做,我就打你。哼,还有谁不高兴说你称自己为姐妹,甚至抢了你哥哥的钱。
这是我的小富翁兄弟。他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