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我的弟弟叫张岳宸,他才20个月,现在都已经会跑了,也会叫爸爸妈妈了,可是就不会叫哥哥,你说气人不气人?他长的非常好看,脸蛋白白的,眼睫毛长长的,小嘴唇肉嘟嘟的,我总想抱抱他,亲亲他。可是当他哭鼻子的时候,就会变得非常丑,阿姨就会说:小宝别哭了,哭的都变丑了。他就像听懂了似的,就不再哭了。
小弟弟很好动,他最喜欢跳跃,还喜欢双手把着阳台的晾衣架打悠悠。他也很调皮,我弹钢琴的时候,他就来捣乱,在琴键上乱弹一气。从小他就喜欢拽纸抽里的纸,一盒纸,一会就都拽出来了,弄的满地都是。最严重的一次,她趁着阿姨不注意,拿桌子上的奶瓶玩,结果把奶瓶打碎了。
今年国庆节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坐高铁回姥姥家,这是小弟弟第一次坐火车,他很好奇,在车厢里走来走去的,特别是对洗手池的自动出水龙头很感兴趣,一个劲的去洗手。姥姥家的江边公园有个游乐场,妈妈带着他去坐过山车,他玩的可高兴了,坐了一次又一次,流连忘返,不想回家。
可是最近,小弟弟学会耍闹了,不满足他的时候,他就倒在地上打滚,还大声哭,我跟妈妈和阿姨说,要好好教育他,可不能让他养成耍驴的坏习惯。
这就是我的小弟弟,又可爱,又调皮,我特别喜欢他,我盼望着他早日长大,和我一起去上学,一起去旅游,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