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5
“哎呀,你又淘气了!”听!黄阿姨又在训弟弟了。哎,我这个不省心的弟弟也真淘气,总是能把我们耍得团团转。我这个弟弟小名叫恒恒,才上一年级,却会玩小聪明,有时候,我这个大姐姐,也识不破他的那些小把戏。
那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黄阿姨家吃晚饭。我们到那里的时候,饭还没煮好,妈妈就走进厨房去帮忙做晚饭。我便拿着耳机和手机坐在沙发上闭着眼享受美妙的音乐。就当我快要睡着时,恒恒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他拽着我的衣袖,把我从音乐中拽了出来。我有点生气,皱着眉头说:“你拉我衣袖干什么?”“姐姐,我的1和一总是写不好看。你教我写吧!”恒恒眨着他水汪汪的大眼睛,问我。哦!原来是这个原因才拽我的呀!我刚才错怪他了。我恍然大悟,心里想道。
我摸了摸恒恒毛茸茸的大脑袋,走到他的书桌前一瞧。天啊!一个个“1”像大头细身的小蝌蚪一样,歪七扭八。一个个“一”上下浮动,虎头蛇尾。我都看不下去了!我收起惊呆的表情,把恒恒拉到书桌前坐正,耐心地教起他来过了一会,恒恒说:“姐姐,你讲了这么多,我还是不明白,你帮我写一下吧!”哎,恒恒呀。但是,我还是帮他写了,过了一会儿,我竟然把作业给他全写完了。哎呀!又被他耍了。
哎!恒恒的小聪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