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4
我有一个淘气又可爱的弟弟,他迷人的大眼睛一闪一闪像两颗黑宝石,浓浓的眉毛,黝黑的皮肤。有一天,爸爸和妈妈到地里去了,让我在家边写作业边看着弟弟,刚管的时候弟弟不停地哭,不管我怎样哄他还是哭最后不哭了,我才放心的在客厅里写作业。过了一大会,我听不见他的动静,也不知那个淘气鬼又在捣什么乱,我走进房间把我吓了一跳,原来他在用我的水彩笔在他的脸上乱画,随后我又大笑一场,弟弟的脸把我笑得前俯后仰。
我看见妈妈的手机在桌子上放着我拿起手机给弟弟的脸照了一张相。爸爸和妈妈回来了,我把给弟弟的脸照的相给爸爸和妈妈看,我和爸爸、妈妈都笑了起来,弟弟看见我们都笑他也笑了起来。弟弟真不愧是我们家的淘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