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6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个人,他就是我的弟弟李容舟。李容舟是我弟弟的全名,他的小名叫舟舟。舟舟今年已经两岁多了。但因为他的出生日期超过了上学的日子,所以只能晚上一年。舟舟的个头挺高,但并不算胖,这大概和他不好好吃饭有关。他长势喜人,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嘟嘟嘴。看起来可真是机灵可爱。
舟舟特别喜欢跳广场舞。因为舟舟平时都是由我的奶奶看管,而我的奶奶平时最喜欢的就是跳广场舞。有时还带着舟舟一起跳。久而久之,舟舟自然也爱上了广场舞。可是我有件事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舟舟跳舞的时候总是喜欢披着纱巾呢,并且有的时候还穿上我奶奶的大背心儿当裙子穿。一问我奶奶,才知道,舟舟是因为看奶奶跳舞的时候都穿着大裙子,所以他觉得跳舞的时候必须穿大裙子,所以,他才这样。这下可好了,一跳舞的时候舟舟就要大裙子,如果我们不给他就又闹又哭,所以你只能迁就着他了。不过,不得不说,舟舟跳的的确不错。舟舟最喜欢的舞曲有五星红旗以及吉祥欢歌。只有音乐一响,他就会跳起来。看他那翩翩起舞的样子,真觉得,他就像只花蝴蝶。
舟舟还很臭美。我们家里有一个大大的照衣镜,舟舟总是在出门前在镜子面前照照,他可真是臭美啊。告诉你们,其实在舟舟还没生出来的时候,医生说我妈妈会生一个女孩儿,这可把我高兴坏了,因为我一直希望我有个小妹妹。可当舟舟生出来的时候,却是一个男孩儿。不过也没有关系,因为舟舟虽然是个弟弟,但他给我带来了不少欢乐。
这就是我的弟弟李容舟,我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