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大家一定想不到,我的弟弟特“傻,”为什么这样说呢?听我慢慢告诉你。
这天,弟弟一觉醒来就被妈妈抱到我身上,可妈妈万万没想到弟弟竟然从我身上滚了下去,顿时哇哇大哭。我也被他的哭声给吵醒了,我猛的睁开眼一看,发现弟弟居然尿尿了,我正准备给他拿尿不湿换上,他居然还尿出了花样,一下往耳朵飞、一会往嘴巴飞、一会往手上飞。过来一会弟弟终于把全身都给尿湿了,我也准备给他洗澡了。
我把弟弟抱到浴室,在浴盆里放了点水后把弟弟放了进去让他坐着,然后我放了一只玩具小黄鸭进去就出去拿浴巾了。当我回来的时候,看见弟弟拿着小黄鸭开心的玩着,小手不时拍打着水面,还把小黄鸭放到嘴里去咬,听见小黄鸭的叫声还把他给吓得一愣一愣的,太搞笑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突然听见弟弟的哭声,我跑过去一看,弟弟拉屎了,我正要抱他去洗澡,他突然做出一件让我惊呆了的事情,只见他用手抓了一团粑粑在手里玩,还要往嘴里放,我马上阻止了他,我还问他味道怎么样呀?我也知道他听不懂我说的什么,可是我确实看见他点了点头,我当时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他看见我笑也跟着咯咯的笑着。
妈妈回来了,进屋就抽了抽鼻子问我:“家里怎么臭臭的呢?”我说:“还不是小不点做的坏事,”然后我就给妈妈说了事情的经过,妈妈说,真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