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3
大家好,今天我将隆重的介绍一个“影帝”,别看他年龄不大,可是演艺水平,那是炉火纯青,尔等望尘莫及。而此人就是我的弟弟“王轩”同学。
他长着圆圆的,黑溜溜的眼睛,像两个黑葡萄镶嵌在小皮球般的脑袋上,看上去灵动可爱,像精灵一样;扁塌塌的鼻子下面是一张粉嘟嘟的小嘴巴,他还有一双很特别的耳朵,耳垂比较大,像如来佛祖一样,刚生下来医生就说这个小孩很有福气呢!
他的一举一动,一哭一笑,牵动着全家人的神经。这不,他刚学会走路没多久,每次走路就摇摇晃晃,像喝了半斤八两的醉汉,左摇右摆、东倒西歪。最可气又好笑的是,这小子人不大,太能演了。瞧!刚才我没招惹他,他跑过来掐了我一把,痛得我哇的大叫一声,他这个始作俑者却还一脸无辜的表情,假装啥也没发生,背靠着沙发,两只小手向后撑着,明显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这时,妈妈跑过来问我怎么回事,我说了事情的经过。妈妈一脸严肃地质问弟弟是不是他干的,他还委屈的小嘴一撅,嘴唇往外一翻,泪眼朦胧的,“哇”的一声哭了起来。我们一脸无奈的看着他的表演,没忍住都笑场了。这小子一看没事了,马上换了一副嘴脸,眼泪还挂在眼睛上,嘴上却已经笑得“咯咯咯”了,两条小短腿用比兔子还快的速度跑开了
像这样,变化莫测、阴晴不定、嬉皮笑脸,反正各种表情和动作信手拈来。大家看看我的弟弟,是不是名副其实的小“影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