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2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是我舅舅的孩子。他固然已经上了二年级了,但还是像个四五岁的小孩,当然,跟我比,他永远都是小的那一个。
弟弟非常可爱,而且他的可爱是你无法抵抗的。记得在他五岁那年,我教他绑蝴蝶结。本来就没有耐心的我,由于弟弟总学不会,气得要命。我不说他什么,但也不想教他了,而弟弟还在乱弄着绳索。我忽然觉得他不笨,反倒十分可爱。弟弟成了全家的开心果,天天都会制造出很多笑话,总让人忍不住会笑到肚子疼。有一次,弟弟问我:“姐姐,天上牛九点是什么意思?”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弟弟又往问别人,可是谁也不知道。结果还是被表姐给“破议”出来了,原来他看电视时发现屏幕上有一行字“明天上午九点……”,晕!弟弟撒娇的时候,会用渴看的眼神看着你,让你无法拒尽他的要求。
弟弟的优点很多,他很聪明,也爱动脑子。他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一起打扑克,玩“加减乘除二十四”游戏,他一副认真的样子容貌,两眼死死地盯着扑克,两只小胖手不停地在动,嘴里还在小声地嘟囔着,只要是用加减法的,他都比别人算出得快。不仅这些,弟弟还很谦让。有好东西都和大家分享,从不自己独吞。这也是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每次我和表姐回往,弟弟都会把好几天前存的零食拿出来,让我们一起吃。 有这样一个好弟弟,我感到无比的快乐,跟他在一起玩,我总是开心地忘记了时间。
这就是我引人喜爱的弟弟,你有一个什么样的弟弟或妹妹呢?那就快点先容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