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9
我家里有个调皮、可爱、天真、聪明的弟弟,他虽然优点多,但是缺点也不少。
我家里的弟弟长着一双清澈而又透亮的眼睛,可爱极了!透着一股水灵灵的孩子气。弟弟的鼻子小巧灵珑,有趣极了!嘴巴有时撅着,肯定是生了谁的气;嘴巴有时笑着,像水弯月似的;有时哭着,嘴巴像削光果肉倒过来的橘子皮……,总之,嘴巴是最特别的,“变化万千”。
他的性格最让人难忘的就是——调皮。就说说今天早上的事吧:今天上午,我要去上奥数补习班,就把眼镜盒放进书包里。结果,谁也没想到,我上了趟厕所,眼镜盒已经被“调包”了,我去上课时,把整个书包都翻一遍,还是没有找到,心想:会不会放家里了。但是我回到家时,妈妈和奶奶都说也没看见,我自言自语到“这就怪了”。于是,我问了弟弟三遍,他都说没有,直到第四遍,我换了个问法,说“弟弟,你有没有看见姐姐的眼镜盒呀?有找到的话给你两颗糖果!”他立刻说“有!有!”。我当时以为弟弟在骗我,就没理他,谁知,弟弟跑到沙发前,趴了下来,把小手伸近沙发底部摸了好几下,我又以为他还是在骗我,于是,我自顾自的吃起午饭来,没想到,居然真的摸索出我的眼镜盒,跑到我跟前,说“糖呢?”“你先给我!”我说。他说“姐姐,你先给我我就给你!”我哭笑不得,这么小的3岁孩子都懂得“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了……。”
我家有个这样的弟弟,虽然他调皮,但他是我弟弟呀!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