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2
在乡下,我有一个弟弟,刚一岁多。弟弟可爱极了,那双大眼睛底下有一个扁扁的鼻子和抿得紧紧的嘴。脸上泛着红光,像一个大苹果;小小的耳朵在稀疏的头发下面。一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嘴巴上翘,非常讨人喜欢,记得那件事,一想起来都想笑。
在上个暑假,弟弟一家到我家来玩。由于我家的玩具都不适合弟弟玩,可是弟弟没有东西玩就会手痒痒,总会弄得乱七八糟。我绞尽脑汁地想,弄什么给弟弟玩。眼角刚好扫到墙角的我小时后买的玩具钩机,很大,简直可以重载50斤的物品。我把钩机拿出来,推给弟弟,弟弟一看有东西玩,就顾不出其他玩具,来玩钩机。我赶紧收拾被弟弟糟蹋得面目全非的玩具,不一会儿,弟弟玩腻了钩机,又想玩其他东西,我赶紧想了个好办法,让弟弟继续玩钩机,我先用铁纸皮把钩机上面盖住,再让弟弟坐上去,一个“手推车”就做好了,我试着把弟弟推向前方,钩机果然动了,载着弟弟行来行去,弟弟后来不让我推,他自己用脚推。我放开了手,弟弟使劲往前一蹬,车子向前开去,可是撞上了柜子,好险只是撞了车头,弟弟没撞到。弟弟又开车,他小心地望着前方,左右地移动,避开障碍物,真像一个司机。弟弟太性急了,在空旷地使劲一蹬,这回车子没撞东西,弟弟却向后翻下去。原来弟弟的“座位”――硬纸片向后滑去,弟弟才翻,摔下去后弟弟没有哭,只是在笑,天真活泼的笑,我也跟着笑起来……
真是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