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0
我们家里的成员很多,有爸爸、妈妈、奶奶、爷爷、我和弟弟,弟弟虽然是个新成员,来到我们家才一年多,但我觉得我最喜欢的就是我弟弟了。
弟弟有一个胖胖的小脸,一笑起来,脸上就有两个甜甜的酒窝。他的脸上闪烁着一双大眼睛。他小嘴巴、大耳朵、单眼皮。他喜欢穿背带裤,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所以他有一个外号叫小企鹅。
弟弟有一个优点:专心致志。一天,弟弟发现了一个他没玩过的小汽车,就三步并两步一下子走到了小汽车旁边,一把拿起小汽车,开始玩了起来:他先把车门打开,又摸了摸方向盘,把里面的小人儿拿了出来,玩了半天,又滑了滑轮子,摸了摸小汽车底端……总之,过了大半个小时,他还在专心致志地玩小汽车。该吃中午饭了,妈妈把弟弟抱起来,小汽车掉了,他突然“啊!”地叫起来,把大家都吓了一大跳,好像在说:“干什么呀!我还没玩够呢!”
我弟弟还是我的贴心小暖炉。有一次,爸爸冤枉了我,我被训得很惨,不争气的眼泪无情地挂满了我的脸蛋,我有口难辩,只能自己躲在屋里抱腿痛哭,没一会儿,感觉有人推了推我,我睁眼一看是弟弟,他不知什么时候挪到了我跟前,正伸着手让我抱呢,我把他拥入怀里,狠狠地亲了他一下,他抬起头对我笑了笑,用手为我拂去眼泪,我的世界一下子变得晴朗起来,再多磨难都不怕,因为我有这世界上最好的小可人——我亲爱的弟弟。
对了,弟弟还是我的小跟班呢,我走到哪儿,他就跟到哪里,特爱跟我疯跑,尤其是我手里有好吃的话,那就更甩不掉他了,他总是用可怜的小眼神盯着我看,不吵也不闹,看得我不好意思自己吃了,我要是给他一口吃,他恨不能贴在你身上,甜甜地对我笑,眼睛眯成一条缝,太可爱了!
曾经我因为怕多了个弟弟,会失去父母的爱。现在看来,正因为有了弟弟,我又多了一个爱我的人,谢谢你我可爱的弟弟,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