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3
“啊….呜!啊….嗯…..你抢….我….小车!”一听这独特的哭泣声,令人哭笑不得,别人哭我见过不少,不过边哭边说,还运用拟声词的,我只见过我弟弟这一个。
在这大千世界中,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绝活”、“绝招”。但有些人的特长很奇怪,我表弟汕汕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他的特长、绝招就一个字——哭。他特别能哭,眼睛里像有座水库似的。
家里人都叫他“汕汕”,我在背地里叫他“五娃”,因为他实在太能哭了。
一次,表弟来我家,舅妈和妈妈在楼下聊天,我被迫哄他玩。“五娃,想玩啥呢?”我不耐烦地说。“噢,我不叫五娃!”表弟激动地大喊。我怕被妈妈听见,立刻小声说“好,好,汕汕,想玩什么?”“逗小人儿。”没办法,我只好拿出玩具人和弟弟玩了起来。
“为啥你老赢?”表弟恼羞成怒地用他那双“白骨爪”挠了我一下。“你敢挠我,看我绝招!抓痒神功!”我伸出手向他的腋窝挠去,表弟满床打滚,“咯咯咯”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我才满意地停下来,表弟笑声也随之停了下来,可一见他的表情,我暗叫不妙,只见他已经眼角泛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眉头紧锁,皱成了一团;嘴角朝下憋着,仿佛下一秒就要山洪开闸。完了,五娃要发功了!“啊….哇…..嗯….你打…打我….欺负我!”妈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上了楼。审问道:“怎么了?”我用央求的眼神望着表弟,但他还是毫不犹豫地大喊:“小哥打我!”就这样,我吃了一顿“竹笋炖肉”。
我冤枉啊!
表弟的“绝招”虽然令人害怕,但我还是很喜欢他。这个小“活宝”也是我们“家多宝”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