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4
我有一个弟弟,非常可爱。他叫杨浩宇,小名叫浩浩。已经5岁了。可爱的弟弟
浩浩可爱极了,每次我去外婆家,浩浩就欢天喜地的跟在我后面。我去哪他都跟着我,就连我上厕所他也守在门口,像一个威严的士兵,巡视四方。可爱的弟弟碰到大人来上厕所,浩浩就说:“不许进!小小姐姐在里面!”
我们送浩浩两个绰号:一个是“十万个为什么”,一个是“复读机”。
先来说说“复读机”。浩浩特别喜欢学我说话。有一次我叫外婆出来一下,浩浩也像模像样的学了起来:“外婆,出来一下!”学完还咯咯地笑个不停。我叫他别学了,他偏不,像一头犟牛,还一边跑一边叫得更欢:“外婆,出来一下!外婆,出来一下!”还笑个不停。我拿他实在没办法,只好算了。可爱的弟弟
再来说说“十万个为什么”。浩浩他小时候,特别喜欢问问题,一问就是十几个。有一次,外婆又给浩浩出数学题了,外婆让我守着他,督促他把算术题做完。可浩浩却缠着问我:“小小姐姐,为什么我不可以出去玩?为什么你不去玩?我可不可以飞上宇宙?奶奶呢?”可爱的弟弟一大串“浩浩式”问题向我袭来,我答不出他的问题,只能对他说:“浩浩,你快点写完算术题,我就带你去玩!”浩浩却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我,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然后嘟起粉红色的小嘴巴,把头一扭,说:“哼!你肯定是骗人的!不跟你玩了!”我哭笑不得,不停的哄着他,可他就是不上钩,还是把头扭到一旁。最后,小小姐姐VS浩浩,浩浩胜。
我的弟弟浩浩可真可爱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