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4
我家有个可爱的小弟弟,才几个月大,超萌。一会儿笑,一会儿哭,一会儿闹,一会儿静。是一颗十足的开心果。
一次,哥哥回来了,还带着一碗公仔面。多多一看,就直直地盯着哥哥的面,手一直在拍,嘴里还一直咿咿呀呀地叫。好似在说:“给我也吃点吧!宝宝饿了。”可是哥哥根本没看懂,继续吃起面来,不一会儿就吃完了。看哥哥吃完了,多多眼睑下垂,显出一副失望的样子。只好把目光转向姐姐,二话不说就往往姐姐那里爬去。爬到姐姐面前后,多多用那水灵灵的明眸盯着面。姐姐见状心头一喜,就逗起多多来。先夹起一把面伸过去,等他张开大大的嘴巴迎上来要吃的时候,故意收了回来。这样来回几次,终于把多多惹火了,只见他伸出小手一把抓住面条正要往嘴里送,结果又被姐姐抢了个一干二净。多多的眉头一锁,眼睛一垂,嘴一噘,“哇、哇、哇”哭了起来。
妈妈见了,说道:“嘴巴不是用来哭的,是用来吃面面的。”多多把眼泪一擦,那大眼睛又恢复了往常的明亮。妈妈很快给多多端来了一碗面条,多多立马松开眉头,嘴角上提,可爱的脸蛋上形成了两个小酒窝,小手还一直在舞动。“啊,”妈妈夹起面条,多多马上歪着小脑袋把小嘴张得大大的凑了过来。妈妈放了一点面条在多多嘴里,多多嘴巴一噘,然后用力一吸,面就被抽走了,顺顺溜溜进了嘴里去了。多多又张开了嘴,伸出小手指往嘴巴里一指,“啊。”妈妈又喂了一口。小家伙坐在摇椅上一边吃面条,一边手舞足蹈,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这就是我的小弟弟,真是一个可爱的表情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