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6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与妹妹来到了外婆家。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呀!我们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弟弟--天天。 好久不见,天天又变了衣着,他穿了一件方格衬衣,脚下穿了一双棕色皮鞋,很神气哟! 天天见我们来了,尖叫着向我们跑来,我赶紧躲开了。中午吃饭时,天天吃到一半,突然不吃了,怎么劝也没有用,小姨骂了天天,天天一不做二不休,索性把手一抱,嘴一撅,向后一躺,睡了起来。小姨气得不管天天了,天天就大哭起来,小姨不得不又来到天天身边来哄他。 天天很好玩,也很可爱。一次,大姨问“是大的好还是小的好?”天天回答:“大的好”。大姨又问:“那你长大当大坏蛋还是当小坏蛋?”天天回答:“当大坏蛋”。顿时,大家开心地笑了起来,天天也跟着笑了起来。 天天的情绪很容易变,有一次,我拿了他的一辆“嘟嘟”汽车,天天正要哭,我还给了他,他就不哭了,反而笑了。 天天很喜欢玩玩具汽车,最近,天天看“星际飚车王”这部动画片,拿什么车子都说是什么炫烈狮王、什么仓暴狼牙,而且玩得津津有味。 天天很有个性,比如妈妈要打他,他喊着要爸爸,如果爸爸要惩罚他,他就喊着要妈妈,很会随机应变,见风使舵噢! 天天非常会“甜言蜜语”,比如,一次,天天踩了外婆的脚,他好像知道什么,说了声:“啊喁!”,还有一次,天天看到我打了妹妹,便去安慰妹妹,然后对我说:“你下次不能这样子噢!”那样子可真滑稽。 天天真可爱呀!真希望能给他一个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