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5
亮亮不光是个小馋猫,有时还很爱耍赖。有一次,吃过晚饭,舅舅扛着外婆新买的自行车,带我和亮亮去“宏丰广场”骑自行车。出门时,外婆讲好我和亮亮一人骑一会儿。哪知车一放下,亮亮就跃上了车座,还得意得冲我直瞪眼睛,好像和我斗气似的。我无可奈何的对他说:“骑两圈就换我骑,行不?”他冲我吐了吐舌头,就飞快地骑了起来。一圈,两圈,三圈……他一点也没有让我骑的意思!这下我可急了,冲过去拦住自行车:“你已经骑了好几圈了,不能再骑了!该换我骑了!”外婆也走过来,把亮亮抱了起来,这下亮亮可不干了,只见他脸色一变,小嘴往下一撇,就开始大叫起来:“不嘛,我要骑,我还没骑够呢!我要骑!”没办法,我只好投降,谁让我是姐姐呢,好“女”不和“男”斗,哼!
虽然亮亮有又馋嘴又赖皮,但更多的时候,他还是很可爱的,尤其特别听我的话。一个暑假的一天,我到外婆家去玩,正好亮亮也在(亮亮每天去外婆家),我想起上次玩的那个机器人,便问:“亮亮,你知道机器人在哪里?”亮亮想了想,说:“我找找看吧。”便开始翻箱倒柜地找了起来。他一会儿爬进大衣柜,一会儿又爬到床底下,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我早已失去了信心,可亮亮还在锲而不舍地翻找。终于,他开心地大叫了起来:“姐姐,找到了,找到了!”说着从写字台底下钻了出来。我一看他的模样,不禁“噗哧”一声乐了。只见他的小圆脸变成了小花脸,脸上,鼻子上抹成一道一道的,汗水还滴滴答答的往下流,一双手也变成了黑爪子。他见我笑了,也“嘿嘿”地乐了起来。
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我非常喜欢他,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