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5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是我舅舅的孩子。他才一个月,他好可爱哦。
他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但是鼻孔很大,有着一张樱桃小嘴,嘴唇红红的,就像草莓一样。手好小哦,指甲也很小,但是他的手特别有劲。有一次他换尿布湿的时候,他的手完全张开了,小巧玲珑,就像白色的竹笋一样。我故意把我的大拇指放在他的手心了,他把我的手抓住了,好有劲哦。脚丫小小的,胖胖的,就像藕节一样。他的肚子吃饱了,就像小潭子一样,可爱极了。
弟弟的脚也特有劲。有一次,我,妈妈,外婆,舅母正在给弟弟洗澡。这是弟弟第一次洗澡,他非常害怕水。我们洗着洗着,弟弟突然蹬了一下洗澡盆的盆底,借助这个力量一下就站起来了,我大吃一经。后来都是我们把他按住,他才没有蹬了。
他的时钟表是倒过来的,白天呼呼大睡,晚上起来玩。
弟弟饿的时候才好玩,如果把手指放到他的嘴边,他就会立刻把脸转到你的手那里,他以为是把吃的放到他嘴边了,要是你想知道他饿没饿,就可以把手放到他嘴边。
弟弟每次饿的时候,就会哭。先开始是到处动,然后就是小声的哭。我觉得他小声哭的声音特别悦耳,就像天籁之音一样。小声哭之后,见没人理他,他就开始嚎啕大哭,哭的满脸通红,听着他的声音,逼的舅母给他喂奶。
听舅母说,舅母晚上睡觉的时候,只要你一背对着弟弟,弟弟就会用自己的小手抱着你,小肚子挨着你的背。我想,如果弟弟这样对我的话,一定会很舒服的。
这就是我的小弟弟,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