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作文
醉落繁华,梦忆浮萍,人生有多少的生离死别?或无奈,或断肠,任凭忧伤泣泪,心碎魂移,终也是改变不了命中宿缘!天水成一线,对影月双飞,一夜相思又迁回,谁解离人心中味?
春去又春来,花谢又花开,岁月辗转无痕,从来不会为任何一个人或任何一件事而驻足停留! 几经离愁,悲伤千尺,在这些流年日深的岁月中,你可曾知道,我想你?
人浮于世,若碧海浮沉,似轻云掠影,而你,却永远是我此生心中无法磨平的伤痕,亦是不可触碰的伤痛!悲伤湖殃,不堪寻梦,多少个午夜轮回,潜藏在心魂深处的那缕疼,才敢悄然探头露出那本来的面貌,让我痛到如梦方惊,泪落涟涟!仰望夜空繁星点点,静谧无声中,你可听到我声声的呼唤?
人生的无奈,情感的纠结,到底是什么?可以让一颗本应承载着世间最伟大且无私深爱的心,坚似铁,冰若雪,任凭身后那个弱小的还来不及说出人生中第一句话的生命,从此,便再也没有了这世间最温暖的怀抱,亦得不到今生最温情的呵护与宠爱!你可曾想过,你于我人生的意义?任凭生活富足也好,亲情围绕也罢,你终究是独一无二,无可取代。你的缺失,是我此生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与哀伤!
我看似坚强,却内心脆弱,一半明媚,一半忧伤,独自走过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我用自己性格中那唯有的刚烈,将自己伪装的孤傲冷漠,浅笑风声,淡看浮云,却始终无法释然心中那道难平的伤壑!多少次,暗夜独处,我拼命拼命的想要在脑海中,拼凑出哪怕一点点关于你的轮廓与记忆,奈何一切都是那么模糊,再模糊、、、、、、
悄然凝泪眼,滴滴绘相思,我注定也只是一个看似冷漠却内心唯情所重的女子,那些感性,滋生出一份始终无法言喻的心酸与苦楚。内心的那份怅然若失,久久迂回,一遍,又一遍。到底是谁欺骗了我? 又或者,我要相信什么?
那一日,当我拿起手机,看到那一句“我是你离别已久的妈妈”,时,方才还在与闺蜜谈笑间的表情,瞬间僵硬!一时之间,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仿佛在那一瞬间,血液凝固,呼吸停止, 颤抖着的双手,握着手机,无语凝噎,欲语泪先流!我呆若木鸡般的站在那里,不知该作何反应!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因为,很多时候,无心也好,有意也罢,那一念之间所造成的伤害,远远不是一句“对不起”便可以抚平的!尽管,随着时间的流逝,可能有很多东西已悄然稀释淡薄,但你可曾想过,当年你不负责任的决定,差点导致在今天,永远不会有人能够让你在她面前说出这云淡风轻的三个字?
你用颤抖着的双手,打来语无伦次的字句,你说你想我,这么多年无时不刻的想念我,对我的忧思,多少年如一日,多少个梦境中,看到我的身影,都一直停留在你离开时那般幼小!你甚至告诉我,曾一度为想念我,而抑郁,而疯狂、、、、、、、、
不语含情呓,清泪已决堤。你可知我内心的纠结错乱?你可解我此刻心碎般的刺痛?嘴边只有一句话,久久哽咽,却无从言出!它伴随两眼模糊泪,流入心底,汇聚成一声哀伤的嘶吼,抨击着我的碎心!
这些年,你都去了哪里
这么多年的风雨历程,我有过的心酸,有过的无助,有过的孤独,有过的痛楚,有过的哀怨,有过的思念,有过的凄寒,有过的清冷,我所有经历的一切,好也好,不好也罢,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哪里? 为什么我的身边围绕着那么多疼我爱我的人,却惟独没有那个赋予了我生命的人?
泪眼回眸间,窗外雨打摧花残,心似樱花散!纵然万千伤痕心中衍,亦是不忍看你此生空余憾!我能做到的,只是两两相望念情牵,在你霜染两鬓间,纵情再来你身边!此生,任凭血浓于水,我也无法背弃这些年疼爱与守护着我的每一个人,若你已然负我今生念,我又岂忍再负众人心!
无奈天海近,孤行人迹远,我愿在菩提树下俯首深叩,焚香三世,一愿此生福寿绵延无绝期,无愁亦无忧;再愿来世有缘续天伦,不离亦不弃!
生死轮回,若情分依然,妈妈,可否再爱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