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3
每当我想起自己头上的伤痕时,每当我看到妈妈腿上的伤时,每当我看到妈妈黑发下隐隐若现银丝时,我想对你说……
记得我六岁那年,晚上我在我们小区的广场上和小朋友玩,不小心把头磕破了,血不停的往外流。我捂着伤口,连哭带喊向妈妈跑去。妈妈听见我的喊叫声, 顺着我的声音向我跑来。看到我一脸的血,吓坏了,二话不说,抱起我立刻向附近的小诊所跑去。医生给我的伤口做了简单的处理,就让妈妈带我去大医院缝针。妈 妈赶紧带着我打了一辆“的士”赶往人民医院。一路上,妈妈一直把我搂在怀里,用脸紧贴着我的头,握着我的手。不时的看看伤口,隔几分钟我疼不疼。妈妈怕我 受惊吓,安慰我不要害怕。我躺在病床上,医生给我缝针时,妈妈一直在流眼泪,“这么大的口子,缝针该多疼呀,这孩子得受多大的罪呀”。妈妈边哭边说。因为 怕我疼,妈妈一直让医生小心,轻点,慢点。看着妈妈心疼,焦急的样子,那时的我变得很勇敢,不哭也不闹。回到家里,妈妈按照医生的叮嘱不能让伤口沾水,也 不能遇汗。每天她随时检查我有没有流汗,每天都会给我擦身,每次都要擦个三四遍,累得妈妈满头大汗。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又心疼又后悔。
还有一次,我的游泳训练结束了,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只带了一件雨衣。她说她顶前面,我顶后面。但却把大部分雨衣都给我披了。妈妈 骑着电瓶车,雨路崎岖,速度很慢。突然,左前方快速驶来一辆三轮车,一下撞在我们车上。妈妈来不及躲开,为了保护我结果自己被撞伤了。但当时并知道。妈妈 刚想和三轮车主理论,但看到雨中的我和豆大的雨滴。就给了那个人一个白眼,没有追究他的过失,骑上车赶紧回家。回到家,我的衣服也有点湿了,妈妈却已经全 身湿透了。妈妈赶紧给我换上干净的衣服,喝了一杯热水,她才去换衣服。我听见妈妈房间里传来“哎呦,哎呦”声,我过去一看,原来妈妈的腿被那三轮车撞伤 了。我小声的问妈妈疼不疼,她对着我笑了笑,说:“不疼,没关系的,去玩吧。”
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我想对您说:“我衷心的感谢您,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