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3
亲爱的妈妈:
您好!
皎洁的月光透过窗台,洒在您的照片上。看着您年轻的容貌,我想起了您照顾我的点滴岁月……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躺在沙发上的样子是世界上最美的姿态。
那一天,您已疲倦不堪,但依然要陪我去上钢琴课。看着您疲倦的身体,疲惫的眼神,充满血丝的眼睛,我不忍地:“妈妈,要不我们不去了吧?”“定好的事情怎么能更改呢?一定要去!”说完,您的眼神一下子从疲惫变成了坚定。等我弹完钢琴,发现您已在琴房的沙发上睡着了,您的头微微垂下,眼角的鱼尾纹藏着岁月的痕迹——此时的您就像一个熟睡的孩子。这一刻的画面至今定格在我的记忆里,久久的,久久的难以忘怀……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陪我吃的清水白菜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
那次,您的朋友请我们吃饭,点了很多海鲜。可是我有过敏体质,吃不了美味的海鲜。我看着那红彤彤的大虾,金灿灿的螃蟹,口水咽个不停。妈妈知道我委屈,微笑着说:“哇,我觉得今天作文最好吃的肯定是那道清水白菜了,这些虾啊、蟹啊,都辣的不得了!”于是抓起筷子,陪着我津津有味地吃着白菜,而对于其他美味始终没有看一眼。可是我却知道,您平时是喜爱那些菜的。虽然那天的清水白菜味道很淡,但是那却是我吃过最美味的食物……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陪我阅读的每一个夜晚都是世界上最美的夜晚。
我一直很喜欢看书,到了晚上就要求您陪我阅读。一次您下班回家已经很晚了,可当您一回来,我就立马要求您和我一起阅读。您立刻放下包,静静地陪着我阅读。可我却不知,您忙了一天,回家一口水都没有喝。虽然现在的您比以前更忙了,但只要您在家里,就会和我一起读书,让书香伴着我成长,而您也在陪着我一起成长!多少个阅读的夜晚,都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皎洁的月光又一次升起,月光如水,多像您温柔的爱呀!伴着月光,妈妈,我想对您说,“愿用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