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5
母爱,伟大无私的代言词。母爱,汹涌浪涛时的港湾。
母爱,它是清洗心灵的水;母爱,它是让你依靠;母爱,它是吹散失望的风……
每个孩子都是上帝,赐给人间的天使,我们的母亲就是天使的守护神,她不惜一切代价,付出的是汗水,是辛酸,甚至是生命。当你呱呱落地时,是母亲将弱小的你揽在怀中,当你牙牙学语时,是母亲教你说第一个词“妈妈”。她就是这样含辛茹苦的将你带大,始终让你哺育在阳光雨露下。一年四季,你是冷、是热、是累、是饿……总牵动着母亲的心。
同样,在家中,最疼我的是妈妈,无论我遇到怎样的困难,妈妈都会来帮助我。
大约是在小学六年级的暑假,我正在参加补习班,从窗外看去,天黑沉沉的又刮着风,眼看就快要下雨。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会儿,就雷声大做,闪电看着怪吓人的,似乎就像世界末日要来临,路人都快速往家赶。“哗——哗——”,大雨倾盆,视线模糊一片,只能隐约看见车辆在穿行。唉,这么大的雨,我又没带伞,该如何回去啊,我想。一些同学,还在一旁嘀咕:“怎么还不放学”。又过了十来分钟,老师见雨势还不退去,便让我们打电话给家人叫他们来接,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了我面前,我不禁叫出声来:“妈妈,你怎么来了?”她显得很疲惫,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头发很乱,衣服上,裤子上到处都是被雨浸湿的痕迹,手里还拿着一把湿湿的雨伞和一个沉甸甸的袋子,显然是来接我的,妈妈说道:“来的还及时,走吧!”
那时,我感到您原来是那么辛苦,如此大的雨还来接我。
母亲就像一颗大树,春天倚着它的活力;夏天倚着它的梦幻;秋天倚着它的收获;冬天倚着它的温暖。母爱无言,只有我们用心去体会。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