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8
那天晚上,我与妈妈生了气。
妈妈也没说什么,默默地转过身回房间去了。我手中摆弄着笔,闷闷不乐地回想着刚才的事,不禁低下了头。今天,我和平常一样放学回到家,刚放下书包,妈妈便开始“轰炸”了:“准备吃饭!”“作业多不多”“今天怎么样?”我赶忙吃完饭,本想安静地写作业,可妈妈每隔一会儿便给我一连串的各种催促,我捂着耳朵,可还拦不住那左一句“作业做完没?”右一句“读没读口语?”我知道妈妈是在关心我,但我还是心烦意乱,可能下午被老师批评过,可能我厌倦了烦人的唠叨。我“啪”的把笔一扔,直接吼到:“妈妈,你能不能别唠叨了!”那一刻,我知道我做错了,妈妈,我想对你说“对不起”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不禁想起妈妈的好。妈妈总是熬我爱喝的栗子稀饭,就是这一件件生活中的小事,我却能感受到妈妈无微不至的爱。有一次我回到家,偷偷地溜进家门,想吓一下妈妈,我小心翼翼地躲到厨房门后,从门缝中想看看妈妈在做什么。只见妈妈用早已红的“面目全非”的手拿着一块块坚硬的生 栗子,咬着牙,用指甲划出一道缝,再拼命地剥开来,泡到水里,那表情仿佛在说着,只要儿子爱喝,我就要为他做出来!妈妈还在不停地剥着,我心里想妈妈为我的付出,我还跟她闹脾气,不禁潸然泪下。是啊,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呀!多少年陪伴我们经历风雨,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为我们做饭,洗衣,工作,而他们坚定的信念来源便是我们,可我们有多少次在无意间深深地伤害了他们呢?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更何况是几千日的养育之恩呢?我们应当用一生来回报他们。母亲这个职业,在我眼中更是世上最伟大的人。当你茁壮成长时,别人是在关心你飞的高不高,只有父母才会关心你飞的累不累。我们在逐渐成长,父母却在慢慢变老,让我们再像他们当初一样牵着手,共同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