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1
我的妈妈今年34岁,妈妈有黑黑的头发,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她的五官我几乎都喜欢,就讨厌她那张爱唠叨的嘴。
俗话说:“人要上了年纪就特别爱唠叨。”可我妈妈这么年轻,人就唠叨得要命!那些唠叨的话早已成了她的家常便饭。
早上起来,我刚要上厕所,妈妈就开始“唱歌”了:“宝贝儿,多穿点衣服,别着凉了!”
“知道了!”我不耐烦地说道。
不一会儿,我该吃饭了,于是便坐了下来,刚拿起碗筷,妈妈又闲不住了:“吃饭前要洗手!”“我刚才洗脸的时候已经洗了!”“你没使香皂!”哎!真没办法!
要上学了,妈妈又开始“女高音”:“别忘带东西!注意听讲!听老师的话!和同学团结友爱!认真写作业!考试得100分,我给你买好吃的……”“我不要!真烦人!”没等妈妈说完,我便上学去了。
放学回来,我还没站稳,妈妈又唠叨上了:“学什么了?都会了吗?淘气了没有?还有……”“真是的!”我跑进自己的小屋开始写作业,写完了,她又说:“写整齐了吗?检查了吗?”检查完作业,我要看电视,还没开电视机,妈妈又来了:“看电视不会远点儿?别得近视眼!”我捂住耳朵,真不想再听了!
哎!我这位爱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