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3
我有一位非常严厉的老师——张老师。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可怜的鼻子上面支撑着一个大大的眼镜。红红的嘴巴,非常迷人。
张老师非常严厉,每天看着她一脸冰霜的样子走进教室,我就毛骨悚然。她再用冒着寒光的眼睛扫视一下全体同学,顿时,喧闹的教室一下子安静下来。
张老师最大的爱好,就是批改同学们的作业。张老师的课桌上,堆放着一叠叠作业本,她手握红笔唰,唰,唰改完一本又一本,虽然批改速度快,但是张老师非常细心,我们的错题从来都没有逃过张老师的火眼金睛。
张老师虽然表面严厉,但是,她的内心却有着另一面哦!有一次,在数学课上,张老师在讲平方面积应用题的时候,有一道题我怎么也没有弄懂,回到家也不会做,心理非常苦恼。
下午去学校问老师,晚上给我讲解。妈妈严厉地说。
什么!我心里很害怕,不敢去找老师。
我来到学校,壮着胆子,硬着头皮,忐忑不安地走到张老师办公室。张老师知道我的来意后,立刻笑眯眯地接过数学题。她极其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看到我弄懂之后恍然大悟的样子,张老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突然发现张老师像妈妈一样和蔼可亲。
张老师,是您,带领我们在奇妙的数学世界里遨游,让我们感知无限的知识文化。您就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我们的一生,张老师我们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