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我的“漫画”老师是一个大眼睛的女生,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一样。那可爱的小嘴巴,那粗细不一的眉毛显得铿锵有力,眉毛旁有一个黑痣。让人感到这个老师不好按触有一种让人害怕的感觉。
其实吧,这个老师只是外来看起来很难接触,熟悉了就会觉得她挺好的。她有时对我们很和蔼,也有时对我们严厉。我记得我刚转到这里上课的时候,老师很严肃,顿时让我感觉到了这个老师跟吓人,严厉。后来,慢慢地发现了她一些让人平常感觉不到的性格。
有一次,老师叫了一些男生和一些女生,我还以为老师要批评我们呢,我当时就想我也没干什么啊。老师那时对我们现让我们中午过来一趟。我中午怀看忐忑不安的心态来了,我想其他人也一样吧,我以为老师会罚我们,我们每个人都很严肃,很不安。老师突然笑着过我们说:“唉,我都府了要让你们干什么了,"我们顿时笑了,老师害着地说:“别笑了,有什么好笑的!噢,对了是让你们来改作文的。"我第一次见老师害着,原来这么可怕的人也会啊!一共30多张都给了我们,我发现严厉的老师也会很懒。我们改完了,老师让我们吃了些零食,我问老师:“老师,你爱吃零食吗!"老师笑着点了点头。我第一次看到严厉的老师也会害羞,懒情贫吃。
她就是我们可甜可成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