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1
我们四年级二班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刚从学校毕业的小女孩,她叫廖立霞。
廖教师虽然年龄小,可是她讲课却非常认真。记得有一次,廖老师正在讲第十一课《三颗纽扣的故事》。快下课了,许多同学开始讲话,不过廖老师没有听见,这时候下课铃响了,廖老师仍没有听见,还在继续给我们描绘那动听的故事。又过了好久,上课铃响了,这时候,廖老师停下笔说“下课”,全班哄堂大笑。廖老师明白后,向同学们道了歉,不好意思地走了。
廖老师对每一个同学都非常的好,她常说我们班的孩子都很聪明。我们班有个同学叫王子蒙,他个子很小,爸妈都不在家,没有人辅导他,语文学得很差,听写生字一半都不会。廖老师了解情况后,每天中午放弃了休息时间,把王子蒙叫到办公室给他补课,还像妈妈一样关心他的生活,身体状况。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现在王子蒙的语文已经能考上90多分了。
廖老师眼睛虽然小,可是她的眼睛会说话,当我们取得了好成绩时,会看到他闪闪的眼睛含着笑。当我们不听话时,她的眼睛一瞪,脸色一沉,吓得我们大气都不敢出。
廖老师非常爱我们,她总是相方设法让我们感到快乐,在快乐中学习,我们的课堂总是充满了欢乐。而且,相比之下,我们比其它班的家庭作业少很多。虽然我们班的总体成绩不如其它班,但大家都知道我们班的孩子活泼,富于创造性。
我爱我们的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