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中考成绩下来了,班里的平均分数不是很理想,老师生气的样子看着好严厉啊,让我的心情格外紧张,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二年级的数学老师——赵老师。
赵老师中等身材,短短的头发显得潇洒又漂亮。一副近视镜下面是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是小小的嘴巴,一笑就露出洁白的牙齿,看上去和蔼可亲。
赵老师和许多老师有着不同的地方,对我们该严厉时严厉,该让我们放松时也经常逗我们开心。
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赵老师很生气,她把我叫到办公室,她让我自己看卷子,我一看有些题我不是不会,而是因为不认真写错了,所以失分了。有的不会的难题没有思路,赵老师就认真给我讲解,一直到我完全明白止。最后又叮嘱我以后做题要认真,她的循循善诱让我十分感动!
赵老师虽然有时对我们非常严厉,但是还是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快乐。
有哪个老师愿意下课和学生一起玩呢?自己的工作还忙不过来呢!可赵老师每次下课都和我们一起玩。有一次上体育课,体育老师因事请假,赵老师就带着我们上体育课,她让我们做一个游戏——老鹰捉小鸡。在游戏中,赵老师当母鸡,一个同学当老鹰,当老鹰进攻时,母鸡尽心尽力地保护每一只小鸡,一会左,一会儿右,在她的带领下,每个同学都玩得非常高兴。让我至今难忘!
虽然我很想念赵老师,但赵老师早就不教我们了,这样的遗憾怎么弥补呢?我想我只有努力学习,不让现在的老师操心,这样,老师的脾气也会变得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