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我的老师是一名姓刘的女教师。刘老师是从六年级开始教我们的,从六年级上册开始已经教我们一学期多了,也是我们的班主任,教我们语文和数学。
她,高高的个子,有着长长的辫子,笑起来总觉得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对我们很和蔼,对我们很关心,教会了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
刘老师上课总是带着微笑,有时还给我们讲故事。同学们有的题不会,刘老师也会耐心的去教,遇到难懂的,老师会让不同的学生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直到每个同学都懂了,都会了,才会讲下一道题。
那一次,老师给我们开了一个严肃的班会,因为我们跳舞的时候不认真、不专注,而且有的同学连动都不动,所以老师给我们开了班会,告诉我们:校长好不容易地给我们找了一个舞蹈老师,我们如果不珍惜这次机会,那就很对不起校长,也对不起自己。老师教导大家,不管做什么事,不管大事还是小事既然做了,就得用心去做、做到最好。从那次班会后,我们每天上舞蹈课都有进步,在舞蹈比赛中,我们还拿了个第三名。
这些都来源于老师的教育,如果老师不教育我们,不给我们开这次的班会,我们也许就不会拿第三名了,所以我要感谢我们的老师。
老师就是园丁,我们就是花园的花儿,是因为老师的辛勤培育,才使我们变得更美丽,更优秀,刘老师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