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演讲稿
曾经无数次莫名其妙的糟蹋自己,曾经沉溺于网络无法自拔,曾经因压力过大而想过放弃。可你曾认真地想过,这还是当年的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吗?现在的你是否真的是你自己,你又对现在的自己了解多少,这些你想过吗?
整天漫无目的的过日子,心不在焉的对待周围的一切,你可曾想过生你养你的父母在做什么?他们又是怎样的对待生活的,手里拿着父母的血汗钱来上学,交些狐朋狗友,比吃比穿,领着新交的女朋友到处炫耀,你可曾想过,当你在大街上牵着她的手走时恰巧碰到你的父母时,你该怎么办,他们又会怎么想,这些当你牵着她的手时你想过吗 ?
现在的你还敢独自一人面对孤独吗?你是否静下来用心想过你现在是什么样的状况吗?你到底有多大的能耐,你的未来该怎么走,是走父辈一样的路,还是另谋他路?这些问题你是否发自内心的想过,问过自己吗?难道你不害怕吗?
你还生活在虚伪的世界吗?还整天换向天上掉馅饼的还事吗?你想过为什么上天为什么会免费的送给你美餐呢?你凭什么能不劳而获?你累吗?整天戴着虚伪的面纱,什么时候才是真正的自己,后出真正的自我,远离虚伪的世界呢?
面对就业和学习的压力,看着漫无边际的未来,你现在是否很迷茫。因为不知所措,不知该从那些方面抓起,所以就产生了自抛自弃、破罐子破摔的想法。当你想到这时,你可曾想过你那为你供你上学,整天出着苦力的为你挣钱的父母吗?你现在还敢正视你的父母?他们的腰弯了多少?你认真的数过他们脸上的皱纹吗?看过他们原本的青丝现在还有多少吗?
每次考试后,看着少得可怜的分,你都问过自己吗?我真的用心了吗?我真的尽力了吗?你还敢大声着大家喊出你当初的理想吗?你还敢在众人面前发表言论吗?你敢当着众人的面大声喊你的父母吗?你还积极的参加班级的活动吗?你想过吗?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不可以改变历史,打你可以书写今天。苦海无涯,回头是岸,别在迷茫,别再气馁,别再自卑。相信自己,你可以改变你自己,你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只要你的心不死。
xx年国旗下演讲稿是不是为你带来了不少的欢乐,解决了不少的麻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