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
时间就像那无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学里的五年光阴。转眼寒假又将成为过去,新的学期即将来临。仔细的回想,过去的五年里,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可是,什么也想不起来。难道真要这样,流给母校的是一片空白记忆吗?不,我希望,在小学生活的最后半年里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在这半年里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时间,争取不让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新学期到了,那么大家一定会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么呢?其实,我的打算和别人一样,就是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积极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希望自己能在毕业考试上考出好成绩。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很难很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会随时改变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学期里,我的希望是永远记住母校,因为这毕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学啊!同时,我也希望能在这最后的半年里为我亲爱的母校做一点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东西。我想,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做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为了什么,是名人,或是伟人,还是极平凡的普通人,都会永远记住自己的母校,都对他有着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这样的人。
我知道,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目标不同。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是成为科学巨人。而是长大后考上一座较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已经足够了。
新学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吧!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我们是孕育绿色生命的团队
我们是充满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我们谱写全面发展的动人旋律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伴随着短暂的寒假生活已经过去,新的学期已经到来,我们满载着20xx丰收的喜悦,步入了满怀憧憬的20xx,我们又将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校园生活中。
我们要定好目标,执着信念,永不言败,一起因目标而努力,因梦想而精彩,塌塌实实地一步步走下去。固然,成就和荣誉往往令人羡慕、钦佩,但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使理想成为现实,积累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塌实地朝着宏伟的目标迈进。
新学期,无疑也为我们提供了崭新的园地,但是需要提醒的是:荣誉的桂冠往往要荆棘编就,成功的道路往往由汗水铺通,征途决非一帆风顺。它需要忠贞不渝的追求,朝气蓬勃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努力,持之以恒的攀登。所以,要培养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决心学习的人,得有经受磨练的思想准备,要有高远的志向,要有学习的热忱,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灰心丧气,把坚韧不拔的毅力体现在学习之中!
我们还应该培养优秀的道德品质。当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手捧崭新的课本,听着老师的教诲,同学们,我们是否想到了我们正受到社会各界给予我们的帮助及关爱呢?我们的老师、父母以及社会上与我们素不相识的人都默默地关注着我们,而中国自古以来就有“滴水之恩将涌泉相报”的古训:父母养育了我们,我们应该感谢父母;老师给予了我们知识,提高了我们的能力,我们应该感谢老师;他人关心帮助了我们,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学会感恩、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得我们不断发扬和继承!
新学期,新征程,新面貌,此时此刻,相信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心中都充满着奋进的激情,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让我们把握住这个美好的春天,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与学校同舟共济,破浪前行,展现学子的风采,奉献青春的智慧。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时间飞逝 停泊在港湾的小船已经出航,驶出了平静的港湾 驶进了中学的海面。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来到了素未谋面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旅途,新的梦幻,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面对这一切,我们该怎么办由于现实的残酷,我们将化身为一个个骑士,抹掉胸口上的创伤,擦掉昔日的荣耀,拿上我们的曾经的利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是我们新的征途的开始!
也许你的目标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也许你的目标是成绩名列前茅,不同的目标驱动着我们相同的梦想。目标是我们通往成功的地图,只有付出了行动,迈出我们坚实的步伐,才能让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确定我们的目标,就要为了他努力拼搏,我们要立长志 不要常立志。
弗兰克林说过:“有非常之胆识 始可做非常之事业”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 写一篇好的作文 画一幅美丽的图画 唱一支动人的歌曲 打一场漂亮的球赛 都是我们高中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 没有付出哪有所得。
来到中学是我感到自豪 也感到隐隐不安 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 是我感到母亲般的温暖 期望与关怀 责任与爱护是老师博大胸怀的体现 我要以优异的成绩 模范的行为 来回报老师 无需推衍 因为事实胜于雄辩
同学们 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 在绚丽多彩的中学航行中 也许会有坎坷 艰险 但我我坚信 在我们敬爱的老师舵手的指挥和操纵下 我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 避过所有的浅滩 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