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又是一年春草绿,在这万物复苏、播种希望的季节里,在这寒意犹存,春天临近的日子里,很荣幸作为教师代表在这里发言,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多如猴毛,聪敏胜过猴脑,进步犹如猴跑,烦恼好比猴子扔玉米苞!
回首过去,我为我们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中考成绩再上台阶,各项活动有声有色,学校实力越来越强!我们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的发展势头强劲,这是学校领导管理有方、全体教师勤奋努力、广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共同结晶。辉煌成绩属于过去,给我们以信心;美好未来就在眼前,需要我们努力开创!
作为教师,在这里我们庄严承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紧握一支粉笔,践行两袖清风,立足三尺讲台,不惧四季风雨,调动五脏六腑,巧用七嘴八舌,费尽九牛二虎,追求教育的十全十美!我们将继续高举课堂教学改革的大旗, 向课堂要效率、要质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为了你们的成长进步,我们愿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因为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和荣誉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你们将如何描绘又一幅精彩的人生画卷呢?
选择勤勉和奋斗,你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纪律与约束,你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拼搏与超越,你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
初三年级的同学们,还有4个月,你们将走上人生的第一个战场,你们是家长,老师和学校的希望,相信你们会不负众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勇于拼搏,认真地把握好每一天,从各个方面为学弟学妹做出表率,为母校创造奇迹。初二年级的同学们,你们肩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初一年级同学们,你们已经顺利融入14中,适应了紧张忙碌的初中生活,自信、自励、自强,新的起点你们一定会有新的收获!
美好的时节已经来临,看,处处春光多明媚,待我努力竞妖娆!
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开创14中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深深祝福我们的14中越走越好!
祝,各位领导,老师们工作顺利,健康快乐!
祝,同学们茁壮成长、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