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工作至今,幼儿园教师给我的印象是,刻苦,繁忙,孜孜不倦地做好每一件事。老师们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尽管有时身心疲惫,但是大家都一丝不苟地完成。我为这些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我为这里的老师感到骄傲。在我们幼儿园里就有许多这样令人感动的好老师。
和我搭伴的徐媛芳老师,就是这样一位不计个人得失,一心为幼儿的好老师。
小班幼儿玩心重,为了让幼儿在幼儿园玩地更开心一些。她自费买来玩具以供幼儿需要。为了丰富幼儿的区域活动,她还常利用空余时间从集市上收集来了画写板,小水壶,套娃等发展幼儿手眼协调的玩具。为了提高幼儿对英语的兴趣,她从音像店买来了许多英文童谣,不厌其烦的教唱。她还写得一手漂亮的字,因此不管有什么大小会议只要她在场执笔的任务自然就落到了她的头上,除了管理好班级她还要负责幼儿园的宣传版面,经常需要加班加点的完成。但是她从不厌烦,从不怨言。
在教学上她精心备课充分准备教具。在一日生活中她毫不逊色,能用生动的话语,儿童话的语言去感染幼儿,用游戏的形式授予新的知识小朋友都愿意和她交朋友。
虽然徐老师年纪轻但是她做事沉稳,就象妈妈一样关怀着每一位幼儿,班中常有小朋友尿湿裤子,她从不嫌弃,却很细心地摸每一位幼儿的衣裤,手把手的教幼儿叠衣服耐心地为每个孩子整理衣裤。与徐老师搭伴我深感到她很谦逊,急他人所急,为他人所想的优点。我们班常有玩接的幼儿每次总是主动留下来等家长而让我放心的回家。
我很庆幸能与这样一位不计个人得失,不拘小节的老师搭班。我想只要我们继续努力,团结一致我们的班集体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