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当我一次次看着初升的太阳,一次次看见花儿娇艳的笑脸,一次次听着小鸟的纵情歌唱,我为我是名幼儿园教师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为选择了这份太阳底下光辉的神圣职业无怨无悔。
孩子,我爱你们!我的梦境,有你们而美丽多彩。我的心情,有你们而舒畅明亮。我的灵魂,有你们而纯洁高尚。
孩子,我爱你们!在美丽的童话世界里,有我--你们的老师和妈妈,有你--天真活泼、顽皮淘气的叽叽、喳喳们。我们在一起,相亲相爱、甜甜蜜蜜走过生命中难忘的一段幸福时光。我们将做上爱海方舟,做上轰隆隆的大火车去看让我们心驰神往、留连往返的蓝蓝的天空、绿绿的草原、静静的湖水。然后,我领着你们穿越时空隧道,和你们手拉手走进神奇迷人的大森林,参加由森林之王虎爷爷举办的动物狂欢节。我们和美丽温柔的兔兔姐姐、诚实稳重的熊熊哥哥,和一大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小朋友们载歌载舞,我们的童心在愉快的歌声中放飞,我们的好梦在欢乐的舞蹈里闪亮。
孩子,我爱你们!在一往无际的知识海洋里,我们拥抱大海,和大海歌唱,和大海欢腾。我将满足你们的求知欲望,激发你们的奇思妙想,培养你们的学习兴趣,教会你们做人的道理。让你们每天都有一点一滴的收获,每天都有一言一行的规范。我将教给你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会一笔一画写中国。我会告诉你们 “人”怎么写,告诉你们人的结构是一撇一捺,相互支撑、相互依靠,从而教会你们明白团结友爱的道理。我会告诉你们天上因为有了太阳爷爷,地上才有了万物的生长,才有我们娃娃们的笑脸,从而让你们懂得亲近大自然、孕育一颗感恩的心。我还要告诉你们,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教会你们用笔画出祖国的大好河山。告诉你们春天来了,草绿了,花开了。夏天来了,太阳大大的,天气热热的,在树荫下玩很凉快,还能听到蝉在树上的放声歌唱。秋天来了,大地金黄金黄的,农民伯伯在收割庄稼,把地里的粮食搬回家,脸上都堆着丰收的笑。冬天来了,雪花大大的,火炉暖暖的,我们的小脸红彤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