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家长:
你们好!
感谢你们今日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与本高升幼儿园的家长会,也感谢你们始终对我们教师的信任和支持!
信任有了你们的支持和鼓舞,我们高升幼儿园的教师将会更有信念把工作干好,更让你们满足!感谢你们的光临!作为一名荣耀的幼儿教师,在与孩子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有幸见证了孩子们的进步,和他们一起欢乐的成长。虽然,我们的工作是琐碎的,从给孩子把屎把尿,穿衣吃饭,到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嬉戏,每一件事我们都必需亲力亲为,由于,对于家长来说,孩子是你们的心肝珍宝;对于教师来说,孩子就是祖国的盼望和将来,教育好孩子,带给孩子暖和、确定、鼓舞、微笑、时机和信任,是我们幼儿教师最神圣的职责。虽然,我们苦了累了,但也幸福着,欢乐着。看着孩子们从哭哭啼啼闹着回家到高快乐兴嚷着上幼儿园;从咿咿呀呀的喃喃自语到有主见的说话;那一点一滴的进步,无一不让我们感到欣慰和骄傲!
辛勤劳作,悄悄耕耘,无私奉献,不求回报!!
人们常说:“爱是教育的前提,爱是教师的天职。“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家长朋友和我们高升的教师的共同心声!在此,我代表全园教师在这里庄重承诺:我们有这个力量,也有这个决心让高升的每个孩子共性得到张扬,潜能得到最大的发挥,我们要让每一个孩子在高升安康,欢乐地度过每一天,请信任我们!
最终,祝家长朋友们身体安康,万事如意!祝小朋友们在高升幸福地走过最纯真,最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