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演讲稿3
亲爱的老师,同学: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XXX,很高兴可以站在这里,此时此刻,其实我的心情是非常的激动和紧张的,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这样的地方,面对着这么多人进行演讲,我会担心自己会搞砸这一切,但是我也非常的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珍惜时间,勤奋学习。
我相信我们作为一名高中生,现在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的紧迫感,更是对时间的一些掌握更加的熟练,因为我们高三的时候就要面临我们人生当中的有一次大考,所以我们更加的需要我们珍惜现在学习的一切的事情,勤奋刻苦的学习,为自己的高考努力的备战。我也相信有很多的人已经对时间有了足够的认知和把握,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刚入学的学生,你们可能会觉得高考离你们还有几年的时间,所以你们对于时间的观念可能不会那么的准确,这也是我今天演讲的最为关键的,我希望我能够通过自己这次的演讲,向我们所有的同学传递出不管是什么时候,处于什么样的生活状态和学习情况,我们都应该足够的懂得珍惜时间,并且对自己的学习做到足够的勤奋和努力,更是希望我们不管是任何时候都有一定的紧张感和压力感,不要太执着于当前,更应该以一种长远的目光去看待生活和学习。
我们是不是常常会感叹时间的流逝,会在时间过去之后才会发觉时间过的非常的快,从而更加的对自己过去的时间感到惋惜和后悔,所以为了让我们不会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当中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我们更加的需要珍惜时间,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做最大的事,将时间利用到极致。
我也相信我们所有的人都听说过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句话,更听说过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所以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又或是将来,我们都应该懂得珍惜时间和勤奋学习的重要性,我也希望我们所有的人从今天开始,从生活和学习中的一点一滴的小事开始做起,做到足够的珍惜时间和勤奋学习,更是对自己的时间绝对的珍惜,将自己的时间都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面,更是对自己的学习足够的重视和也需要我们对现在自己宝贵的学习时间足够的珍惜,我也相信我们XX学校的所有的学生都会在以后格外的珍惜时间和勤奋学习。
我的演讲完毕,也希望我此次的演讲可以让你们有些许的感受,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