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人生是一场漫漫旅途,我们都是生命的奔跑者,从上一个终点线到这一个起跑线,都是生命的实践者和开拓者。
在“跑中,我们感受骄阳暴雨,我们为美丽而存,为战斗而活,时时流露喜悦,迸发激情。谁说我们是一路畅通?“跑中谁没有摔过?我们曾为学习忧伤自卑,曾为友情伤神苦恼,曾为亲情逃跑受伤。但那又怎样?擦干眼泪,抹掉鲜血,大声告诉自己,那些不过是为我们增添颜色的美好记忆。
在“跑中,我们感受春暖花香。我们是胜利的,谁说拿了奖牌才是胜者?那凯不误解了运动的含义,侮辱了生命的真正价值?我们一路奔跑,一路感悟,也一路收获。我们在跑,在义无所顾地向前冲。我们一起笑过、闹过、哭过、吵过,但风风雨雨后,留给我们的必然是最美的春天,最灿烂的笑容。
在这一路上,我们是对手,是同伴,更是朋友;我们共同分享快乐,共同感受失败。(励志歌曲; )不要担心摔跤受伤,大家会将你扶起,不用担心弹尽粮绝,大家会将食物与你分享。当远处的地平线最终屈服于你我不懈的步伐时,当遥远的彼岸最终踩在你我脚下时,我们体验到的,是一种发自心灵深处的最透彻的满足。
系紧你的鞋带,不要犹豫,让我们一起奔跑,去体验这多彩的人生!
经历过最初似乎无止境的艰辛,我们挺了过来,身体已经适应了奔跑的感觉,心灵不再有激烈的困惑远方的目的地一点点在接近,而人也有了一种属于奔跑的快感,这是体验人生点滴过程的快感。不再理会外界的分扰,我们只专注于自己的每一点进步,每一刻成长。轻盈的风成了我们最好的伴侣。想想,古往今来那些伟大的奔跑者吧:司马迁、李白、凡高、莎士比亚……外界的一切早已不能羁伴他们的脚步,他们沉浸在内心的美妙体验,在人生旅途中划出了一条美丽的轨迹。
让我们换上轻便的行装,积蓄全部的力量,一路奔跑,奔向梦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