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美丽的校园举行xxxx届小学毕业典礼。我谨代表学部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向圆满地完成小学六年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为了同学们健康成长而奉献心血与智慧的老师们和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六年的学习时光是短暂的,却是美好的、难忘的。还记得吗?小学一年级时,刚刚跨入校园的你,哭闹着要回家,妈妈也陪着你落泪?还记得吗?你们的老师紧紧搂着幼小的你,用爱浇灌出你对华美的热爱,从此乐不思蜀;还记得吗,学校每年的六";一节、元旦,你们各自争相献妍,给母校增添着文化底蕴;还记得吗,运动场上你们矫健的身影,骄人的体育运动成绩……学校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欢乐;一张张大红证书,述说着你们勤奋的求知与探索。
短短的六年,你们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童年的稚气,获得了自信;抛弃了依赖,学会了选择,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强。同学们,你们六年的跋涉,六年的攻读,六年的探索,成长了自我,也成长了我们学校。是你们积极的参与和精心的爱护,才有了今天的绿色校园;是你们的刻苦求知,才有了今天母校的育人成就;是你们的良好品行,书写出许多值得华美师生颂扬的典型事例……;是你们用自己的行动,形成了我校的培养目标“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同学们,你们即将离开小学,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同学们在中学阶段的学习做到尊敬老师、热爱父母亲人、热爱学校、团结同学、勤奋好学、勇于思考、善于创新,敢于探索,为校争光。
“同学少年,奋发向上”。你们全体的老师将继续关注你们的成长,祝同学们拥有一个充实难忘的中学时代!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