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将来的生活中,生机你们坚持踊跃、健康、乐观的心态,享受人生的美好。享受亲情、友谊带给我们的幸福;享受学习、工作带给我们的乐趣;享受成功带给我们的喜悦,享受潦倒后的奋进。享受人生,享受生活。
同窗们:播种节令充满了喜悦,挥手告别布满了离愁。我深信: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来日更美妙的相聚,由于你们的人生前程无穷,充斥着盼望,也蕴涵着无穷的潜力。咱们祝愿你们,期盼着你们能走入高级学府并通过你们的才能破足社会、服务社会。我们关注着你们,你们的成绩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跟最高的奖赏。最后,祝贺同学们在明天的测验中金榜夺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