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敬礼)
我是三(5)班苏一诺,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黄海路小学的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上学期,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面对着为我们日夜操劳的老师,我们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要努力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1.规范自己的行为,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不损坏公物;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孔子文化的熏陶下,学做品德高尚的人,努力让自己成为谦谦少年。
2. 做学习的小主人,明确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时间,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掌握文化知识,提高学习技能。
3.利用好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在书海中遨游,扩大知识面,拓宽视野,使自己更加优秀。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新学期更努力、更拚搏,学习更进步!
谢谢大家!(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