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马学良,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也非常紧张,我竞 选的职务是——纪律委员。我之所以参加这次竞选,是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我认为自己有能力胜任纪 律委员。
我热爱班级,团结同学。虽然我平时有很多缺点,在班里也只能算是中等,但我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 会非常努力的,纪律委员不言而喻就是要管好班里的各项纪律,做同学们的榜样。我也知道作为一名班干 部首先就是要管好自己,只有把自己管好了才有资格去管别人。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班一定 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班集体。我记得妈妈曾经给我说过这样一句话:“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脚 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我是一个做事十分认真的人,如果做了就一定要做好。也许我不是最优 秀的,但只要我用心去做了,我相信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够把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