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主题是:诚信考试。
还有一周就要进行初三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了,相信大家正在紧张的复习着。是啊,这次考试是对我们这几个月来学习知识的全面测评,所以,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准备,诚信考试。
诚信,是人与人交流之间的一道保障,只有守住诚信,才能做得好人,有了立足之根本,才能谈是否优秀。
首先,我们要对考试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它的目的不是让你愁眉苦脸,它的意义决不仅仅只是那一点鲜红的分数,我们看到不足的背后可以是奋力一搏,分数往往印证的是你近期的状度,明白了这个道理,是不是觉得通过不当手段获取高分是很不值得的行为,那多出来分算不了什么,而你却失去了一个学生的尊严。
当你在考场上答题自如时,给予自已一个会心的微笑,肯定自已。
当你在考场上苦苦思索时,不要紧张和害怕,而是需告诉自已“你应该努力了。”
所以,我想说,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对得起自已,都能直面内心,而不愧疚,赢,要赢得漂亮,输,也要输得坦荡!严肃考场纪律,公平竞争,积极复习迎考,考出水平。
最后,我想提前预祝大家都能在本次测试中取得不俗的成绩,达到自已的目标,不断地超越自已,走向梦想,收获成功!
我的讲话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