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演讲稿
我爱我家,家中有严格的爸爸,善良爱唠叨的妈妈,爱运动的奶奶,当然还有我,家中的“开心果”。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奶奶就是家中的“大宝。”每天早上,我总是跟奶奶绕着球场慢跑几圈,然后到花园中打太极,别人都满头大汗,她却非常轻松,她觉得打太极能长命百岁。晚上我又跟奶奶去跳广场舞。
妈妈是一家之主,也是唠叨大王,虽然话有点多,但也不乏精辟之语,有时让我受益不浅。
我就是家中的“开心果,”我会在奶奶,妈妈身边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给她们捶捶背,讲讲校园趣事,当然,有时爸妈斗嘴,我就会做鬼脸,说些高兴事,这家没我可不行。
整个世界,因为有了阳光,城市有了生机,美丽的花儿,因为有了雨露,顿时娇媚无比,小小的我,因为有了家,变得更加乐观,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