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演讲稿
在这个充满爱与情的幸福国度里。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避风港 那就是家。要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必须要接受许多的考验。家,给了我们温馨,快乐,甜蜜,亲情 对我而言,家就象是彩虹,七种不同的颜色,每时每刻都在更换着。我的家有四个成员,顶梁柱爸爸,检查团员妈妈,休闲使者哥哥,还有
家是一个广播站,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语。我从家是一个休闲的场所。每当我写作业累了,完游戏烦了,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觉,进入梦中童话般的乐园,水晶似的皇宫,有趣的游戏世界,可是好景不长,刚休息一会,妈妈有叫我起来写作业了,处于对我的关心,学习的进步,有时和说我两句,唠叨唠叨,最后在给我削个苹果,让我长长精神。
家既是一个亲情的聚集地,又是解脱负担、烦恼的学校。期中考试成绩发下来的那天,由于失利,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压力,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下次会不会还这样,考这么差我要用什么语言来自圆其说呢?回到家是不是回挨揍呢?真希望回家的路能长点,可是一抬头看,已经到了楼道口了,过于紧张,我红心的对抗着黑心告诉我说: 我给你两个好办法,你只要说比我考的次的有的是,我这还算好的呢!这次考题非常难,有好多不会的。这两句就没事了。 红心说: 你应该实事求是,告诉父母真正的原因。 在我没有办法分辨他们谁对谁错的时候,我想了两个指导我走向正确的两个字:诚实。于是回到家把事情告诉了父母,他们不但没有说什么,而且还鼓励我说: 不要太难过,下次再努力。 听了这话,我哭了起来。简简单单的几个字使我摆脱了心里的负担,我暗暗的告诉自己:好好学,下次一定能考好。
家是美好的,是温馨的,是甜蜜的。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