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演讲稿
有一首歌儿这样唱到:"我爱我的家,弟弟爸爸和妈妈,爱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让爱天天住我家,不分日夜和冬夏,全心全意爱我们的家!让爱天天住你家,充满快乐,拥有平安,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这首歌的名字叫《让爱住我家》。我之所以非常喜欢这首歌儿,因为我也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
我家是普通的三口之家,一家之主是爸爸。他是一个个体老板,在工作上很出色却不恋家。也许是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吧,他总是与客户吃饭,所以晚饭基本上都在外面解决。虽然他陪我的时间不多,但只要回到家里,他总是先来到我的身边,爱抚地摸着我的头,嘴里不时叫着"大儿子",一副慈父的模样。
然后出场的是温柔的妈妈。妈妈是个理家好手,她只要看到一点污渍,就会把整个屋子打扫一遍。妈妈对爸爸和我也体贴照顾。她不仅擅长理家,在公司还是我爸的得力助手呢!而且,妈妈的菜做的也非常好,都能当大厨了!不管是什么菜,在她手里都能成为美味佳肴!她不仅会荤素搭配,还会定期给我做营养餐,吃起来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儿。说她:"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不为过吧?
最后闪亮登场的就是贪玩而馋嘴的我。我的字写的不好,是因为心里的事儿太多了。我不能静下心来练字,整天想着今天吃点儿什么、玩儿点儿什么。不仅字练不好,让我的成绩也有待提高。
尽管这样爸爸妈妈依然爱我,只要三口人在一起,欢笑声就会充满每一个房间。你说这样温馨的家,谁能不爱它呢?我爱我的家,爱她给我的支持和温暖,爱她给我的关怀和牵挂,我爱我的家,因为我离不开他。
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金色的童年。"我的童年,你是否一样,快乐在成长,爱是温暖,最美的太阳"我的童年,因为有着美好的家而精彩,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