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2
世界上最久远的情感是亲情,而亲情中最伟大的是父母的爱。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无价的。在我眼里,父母浓浓的爱是连黄金都买不到的无价之宝!下面就是我记忆的宝库中收藏的一件闪闪发光的“宝贝”。
前不久的一个星期天,妈妈给我买了一盒高乐迪拼装玩具,那是因为我考了好成绩,是爸爸妈妈对我的奖励。这套玩具我早就喜欢了,一直没有机会得到它,这一次我终于如愿以偿了。一回到家,我就兴冲冲地拆开玩具包装在地上组装起来。这套拼装玩具是一个军事指挥部,其中包括建筑、人物、直升飞机、装甲车等,一共有1048块零件,非常复杂,我摆弄了很长时间,累的满头大汗,腰酸背痛。看着地上一大堆零件,搞的我头晕眼花。妈妈看见了就放下手中的工作过来帮我,妈妈一边帮我拼一边对我说:“儿子,干什么事都要有耐心,你这样是拼不好的。”于是我按照妈妈教我的步骤,先看说明书,然后一个一个的拼装好了,最后再组装。我们展开说明书,仔细看了几遍,才开始拼装。一开始我拼的是摩托车,妈妈帮我把零件找好后,我就开始认真的拼了起来,我把红色、绿色、黄色的零件分别拼在一起,最后把它们组合在一起,一辆摩托车就拼好了。然后,妈妈又鼓励我继续拼其它的东西,她也蹲在地上帮我拼了起来。一会儿累了就坐下来或者跪起来,一过还要指导我、鼓励我。不一会儿功夫,我看到妈妈的鼻尖渗出了小小的汗珠,她站起来,蹭了蹭鼻子,又扭了扭腰,继续帮我拼。我真想大声对她说:“谢谢您,妈妈!”我们拼了整整一个中午,晚上回来后又拼到很晚,才算是拼完了,玩具大部分是妈妈拼的,我感到惭愧,虽然玩具拼起来了,但却耽误了妈妈的工作,还让妈妈受到了劳累,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如今,我正在妈妈的关爱下茁壮成长,我知道,她对我严厉的批评,那是对我的爱,我知道,她对我耐心的教导那是对我的爱;我知道,她不论为我做什么,那都是对我的爱。妈妈我爱你,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了报答您的养育之恩,就让我成长的路上的这一颗颗“璀璨的珍珠”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宝库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