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9
我们每个人的妈妈最爱的、最疼的人就是自己的孩子了,而每个孩子又觉得自己的妈妈是最好的、最漂亮的。以下就是近期妈妈对我的爱。
“六一事件”
过六一节的时候,妈妈想带着我好好的玩一玩,就说带我看电影,还要吃好吃的,吃什么,先不告诉我。我们买过电影票,离开始播放还有大概30分钟,于是我们准备上超市买一些速食品和饮料,在看的时候吃喝,最后,我们买了可乐、橙汁、瓜子、火腿,为了防止瓜子皮影响其他观众,我们专门拿了几个袋子当垃圾袋。电影开始放映了,我们边吃边看,这个电影是一个科幻片,名叫《暗黑无界》,主要内容是许多航天员去太空讨伐一个杀人犯,可他们的飞船坏了,要把它修好必须进到一个有很大辐射的地方关闭开关或损坏开关,而那里的辐射不到三分钟就足以把一个人杀掉,在这危难的时刻,为了不让全部人牺牲,他们的船长舍身救了飞船上的所有人。电影结束后,妈妈又把车停到了肯德基的门口,哦,原来妈妈是想带我吃肯德基,这虽然是垃圾食品,对我们的健康不太好,但却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呵呵,我又可以大吃一顿了!短暂的六一节过完了,妈妈陪了我一整天,让我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虽然,妈妈很累的样子,但却让我收获了快乐。晚上,我问妈妈:“妈妈,今天你累吗?”妈妈笑了笑说:“呵呵,怎么说呢,身体确实有点累,但,心里是真的很快乐,陪我的孩子在一起,孩子的幸福,就是妈妈最大的快乐!”瞬间,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但悄悄的,我又把眼泪抹掉了,我不想妈妈看到我的眼泪,因为,从这一刻我明白了,我的快乐和幸福,就是妈妈最大的快乐!
“请假事件”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几天要高考,用我们的教室,加上端午节,要放四天假,而妈妈并没有这样的假期,工作又忙,但妈妈为了陪我,专门请了四天假。妈妈说,为了孩子,一切都是值得的,回头上班了,把这四天的工作补上去就可以了。四天的工作量啊,妈妈上班后要多么辛苦才能补上去啊,我的眼泪又禁不住充满了我的眼睛,这次,我依然没有让妈妈看到。
“感冒事件”
“咳咳”“咳咳”每当妈妈听见这样的声音,就会心疼我,因为,我感冒了,而我一感冒,妈妈就会提醒我吃药、晚上给我盖被子、跑到许多地方给我求医问药。每一次的生病,妈妈大量的精力来照顾我,用她博大的母爱换来我一次又一次的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