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8
有人说:“世界上最无私的爱莫过于父母对儿女的爱。”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是呀!我们从一生下来就在爸爸妈妈的精心抚育下成长,是爸爸妈妈第一个教我们数1、2、3……,是爸爸妈妈第一个教我们识字。遇到困难时,第一个鼓励我们战胜困难的也是爸爸妈妈!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往事让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那是一个夏天的中午,天空下起了雨,小伙伴们拉着我去玩踩雨。我们踩呀踩、踩呀踩,玩得高兴极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洒在我们的身上、脸上、头发上,我都不去管它,只顾着用我的小脚丫去踩着雨水,一不小心,我摔倒了,摔在了一滩雨水里,爸爸听到声音,连忙出来,看见我在地上躺着,二话没说,把我抱回了屋里。然后妈妈就给我换衣服,给我洗澡。妈妈对我说:“以后不能再玩踩雨了,要不然会生病的。”我乖乖地点了点头。我却不知道,病魔早已向我伸出了魔爪。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我突然感觉不舒服,胡乱吃了几口饭就睡下了。晚上,我身子烫得像火一烤着一样,全身麻木,我不停地呻吟着,爸爸闻声赶来,妈妈看我脸蛋红扑扑的,连忙拿了体温表给我量体温,量完后,妈妈一看,惊叫起来:“啊!40℃!”爸爸一听,连忙找来酒精帮我擦拭身子,妈妈找来了感冒药,我吃下后,仍不降温。妈妈抱着我,和爸爸一起赶到医院,经过医生诊断后,确诊为重感冒,医生让我住院,这时我已昏迷不醒。我只记得,当我睁开眼睛看见的是:洁白的被子、洁白的床单,总之这里一切都是洁白的。我看见爸爸妈妈在床边坐着,妈妈看我醒了,高兴地说:“孩子,你醒了。”我点头回答:“是呀!妈妈您一夜都没睡!”邻床的一位病人说:“何止一夜呀!你妈妈和爸爸在你床边守护了二天二夜,直到你醒了!”我听完后,扑到爸爸妈妈的怀里,热泪盈眶,哭着说:“妈妈、爸爸我以后再也不玩踩雨了……”
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我的病好了。自打这件事后,我再也没有去玩踩雨,因为我不想再让爸爸妈妈为我担心。每当我听见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我更加体会到了爸爸妈妈那伟大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