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14
夜深了,寒冷笼罩着整个城市。窗外狂风大作,风似一头猛兽,有力的咆啸着。风中似乎有一双无形的手拍打着玻璃,捉着树的脖子左摇右晃。
我独自一人坐在电脑桌前。望着面前那台崭新的电脑我的脑海里像放电影一样重复播放着那件事。
时光飞逝。如今我已是一名初中生,自己也有许多隐私不想被爸爸妈妈知道,我便在房门上贴了一张纸,上面赫然写着四个字“禁止进入”。
可就在那天,我放学回到家惊奇地发现我的房门被打开了,地面上也有几个脚印。这一看就是爸爸妈妈留下的。看看客厅里正在喝茶的爸爸,一边淡定自若的妈妈,两人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顿时,怒气像蚂蟥一样,直钻我的心中。我放下书包大叫:“你们怎么又进我的房间?”妈妈一听瞪圆了眼:“你怎么不弄清事情真相就冤枉爸爸妈妈呢?”爸爸扯了扯妈妈的手劝说到:“算了,孩子还小,不懂事。”
“还小?我都上初一了,你们怎么这么不讲道理!”我越说越来劲,“我不管,反正你们以后不准再进我的房间了!”外面的天气很冷,而我的话更加冰冷。
妈妈一个健步冲过来,扬起手重重地打在我的脸上。我的脸感觉火辣辣的,那不争气的眼泪夺框而出,像一颗颗断了线的珠子。我捂着脸跑回房间大哭起来。
我爬在床上,心中的怨气无处发泻。这时,我抬头一看,床上放了一个精美的盒子,上面有一个小卡片,正面着的:
“亲爱的女儿,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一直说想要一台电脑,我们给你买了一台,希望你会喜欢。”
我打开盒了一看,里面真的是我梦寐已久的笔记本电脑。我像一个罪人,心中充满了自责和羞愧。
我依稀的听见爸爸妈妈的谈话。
“都说了等女儿回来了再给她,你偏不听。”
“算了,女儿还小。”
……
爸爸妈妈,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曾无数次伤了你们的心。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包容了我的的小性子。
电脑桌前蕴含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