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10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每当这首诗在我耳边回响时,我便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那是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特别喜欢带有图案的衣服。于是,我便对您说出了自己的愿望——一件带有小猫咪图案的毛衣。您有些为难,因为您不会织带有图案的毛衣,可是您为了心爱的女儿,买了编织书,边看边织,常常织到深夜。“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件毛衣很快就织好了。浅蓝色的毛衣上有一只可爱的白色小猫咪,它头上带着天蓝色的蝴蝶结,身穿一件鲜艳的大红色衬衫和一条米黄色背带裤。穿上这件新毛衣时,我高兴的搂住了您,您的眼睛里闪着幸福的光芒。
还记得我7岁那年冬天,您为了陶冶我的情操,送我去学电子琴。不管是风雨交加,还是大雪纷飞,您每一天都背着琴送我,陪我一同听课。一个月过去了,我学会了《虫儿飞》、《小小音乐家》、《烛光里的妈妈》……十几首曲子,老师表扬我接受能力强,我听后心里美滋滋的,可您的肩膀却被电子琴带子勒出了一道红印,但是您并不在乎,消瘦的脸上挂着欣慰的笑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