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4
生活中,妈妈对我的爱很温柔。
记得在我七岁的时候我发高烧啦,那时候外面下着大雨,恰巧我的爸爸也不在家。妈妈独自一人跟我待在家中。他很着急,因为没有人能帮他,老天爷也在哗哗的下着大雨。看着发烧满脸通红的我,妈妈再也坐不住啦。妈妈穿上棉袄,外面披上雨衣。当时外面的天气很冷,路面的水大部分也快结冰了。妈妈也不敢走太快,如果太快,万一滑倒了就会碰伤我的。尽管妈妈在冷,妈妈也会把我抱的一点儿凉风,没有,我再外面呼呼的北风中感到小被子里面的温暖。
到了卫生院,医生们赶紧帮我检查了一下,说是受凉引起的感冒发烧,帮我打了一针开了点药。这时我才看到妈妈松了一口气瘫坐在医院的椅子上。这时天也不下雨了妈妈把我重新抱回了家。回到家里,妈妈把我放在床上。把被子给我盖好。他悄悄地趴在我的身边,一直用手抓着我的手不放,另一只手抚摸着我的发烫的小脸蛋。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了,我已经不感觉发烧了。我肚子有点饿,这时就闻见了一股香喷喷的牛肉面味。只听见厨房里妈妈在“叮叮当当”的做饭,传来勺子和锅碰撞的声音。不一会儿,妈妈就端来一大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她说女儿你好点儿了吗?我点点头表示我已经好多了。我高兴地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说,没事儿了,赶紧吃碗面啊,我们就好了。我拿了双筷子,开始往嘴里吃面。面里面还卧着两个荷包蛋。我说妈妈,你也吃一个吧,我吃不完这么多。妈妈说孩子,你病了,多吃点儿,这样长得更好更快。今天上午就不要去学校,在家睡一觉,我到工厂去上班,晚上才能回来,你在家跟奶奶一块儿吃饭,对,一定提好不要乱跑。
妈妈上班去了,很晚才回来。刚到家,他就问我孩子,你好点儿了吗?我说我好啦,妈妈说那就好啦,不过以后千万不要吃凉东西,再着凉了。妈妈扶着我的头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好了,你吃东西吧。你是妈妈从书包里拿出来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糖和冰糖葫芦。
妈妈的爱很温暖,很细腻。虽然她有时对我很严厉,但是我很感激她对我无私的关爱。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