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13
别人都说我的妈妈很胖,一点也不漂亮,甚至跟漂亮毫不沾边,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世间的妈妈都是很美丽的,也许别人并不承认你的观点,但至少你相信。没错,在我的心中,妈妈一直占着很大的分量,即使所有人都否认她,我还是要说:妈妈,你是最棒的,您比起那些家财万贯的女人,一点也不逊色!
现在,我要大胆的晒出我心中的幸福,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世间美好的东西----爱!
记得我上初一的时候,您不放心我一个人上路,于是每到星期一您就送我去学校,那次寒风呼啸,您骑着一个脚踏车载我上路,您用那宽阔的肩膀为我挡住了寒风,但是我却认为这是您应该为我做的,我清楚地记着,您迈着蹒跚的步伐,艰难的走着,一步,两步,三步……我却在车后坐的心安理得,现在想来,觉得当时我真的很不孝顺,所以,在这里,我想说一句:“妈妈,感谢您”
记得还有一次,我在学校缺了钱,打电话问您要钱:“喂,妈,我没钱了,给我送一点钱来。”说完,便只剩下嘟嘟声了。我不知道您当时的表情,但是我猜,您肯定对我很失望吧!于是,在第二天早上,您便来了学校,我站在校门前,面无表情的看着您,您却是一脸笑嘻嘻的叫了我一声:“女儿,妈给你送钱来了。”这是我才有了一点表情。本以为你不会给我带来钱,毕竟家庭条件也不富裕。所以我根本没抱太大希望,但是结果却是:“女儿,妈给你送钱来了。”送钱来了,送钱来了……这句话一直徘徊在我耳边。您将那皱皱的,带着体温的零零碎碎的钱从怀里抽出,递到了我的手上,这时我才注意到:您的黑眼圈很明显,肯定一夜都没合眼了吧;您的衣裳明显破了几个大洞,身上还有丝丝玉米的胡子,从您身上隐隐飘出了一点泥土的气息,从这些地方,我联想到:你在接到我的电话后,匆匆忙忙的将那家中唯一的一点玉米背在背上,步屡蹒跚的走出家门,挨家挨户的向别人“推荐”这些玉米,不知走了多少路,流了多少汗,直到天蒙蒙亮,才换了那几张小小的抄票,您便从乡下赶来我的学校,因为匆忙,不知摔了多少跤。想着想着,我不禁簌簌的落下了眼泪,“妈,妈妈,您对我实在是,太,太好了。”我抽噎着,从泪眼朦胧中,看见了您满脸的笑容,带走了因岁月而残留下来的痕迹。就这样,我仅仅依偎在您的怀抱中。
努力晒出我的幸福,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