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小的时候,我很不爱读书,看着那些毫无生命的字,我心里无聊极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也一天天长大,在父母的教育下,我渐渐爱上了读书。是因为妈妈把刚织的毛衣剪掉了,又对我说:“我把毛衣剪了,不是很可惜吗?像你这样半途而废,不爱读书的人,对以后的生活有用吗?铁杵成针这个道理你懂吗?听了妈妈的话,我吸取了教训,并且暗下决心,要多读书。
从那以后,我爱上了读书。当我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时,我曾为小女孩的遭遇而流过眼泪;当我读《三国演义》时,我对诸葛亮的智慧敬佩不已。
一天,我从书上看见一句名言:书犹药也,善读可以医愚。不错,书就是知识的海洋,在书中可以得到许多的知识,许多快乐,许多乐趣!我在知识的海洋里欢快的遨游,让书香充满我们的世界,让我们感到读书的乐趣和浓浓的书香!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
是啊!我们只要努力学习,就可以体会到”我阅读,我快乐,我成长的含义,激发我们对读书的乐趣,让我们创造美好的每一天!
现在,当我捧起《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深深融入里面时,我感到自己是多么幸福,因为我拥有健康的身体。保尔虽然残废,但他那种不向命运低头的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精神,深深让我感动,让我佩服。我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无比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