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都有一本或一种喜欢的书,那爱上这些书时,你一定也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读书经历吧!也不亚于我!
班级里,当你问谁是我们班的科学小博士?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回答:“胡凯峰”,没错。胡凯峰就是我,这个热忠于科学的男孩。
说到科学,我不禁想起那心心相惜的画面: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怀着一份愉悦之情到了定海新华书店。一进门,书店和往日一样挤满了顾客我不顾一切,直冲向图书角。你可能会问:“是不是去看科学书?”“不,那是我只对漫画感兴趣。”当我把书囫囵吞枣的看完后,我不禁黯然神伤,因为已经没有漫画书可选了。这时,我无意中看见了一本名叫《vfo与世界未解之谜》的书吸引着我,我打开书,顿时我好像被一块磁石吸进书中。仿佛我见到了外星人和vfo。仿佛我和科学家们一起去探索世界之谜。那种如醉如痴,如饥似渴的读感是在漫画书或故事中找不到的。从此,我便对科学书醉了心。隔三差五拉着妈妈去买书。如今我家中已经有三十多本科学书了。而在学校,它的功用更是不言而喻,特别是科学书,只要是书上有的,无论六年级、初一、初二……我都看得懂,说得出,想得到。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可我觉得没有书籍,人们将活的毫无意义。因为我不想做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