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母亲节,亲情是最高贵最美好的爱。我妈那么关心我,那我对我妈的感激是什么?
今天以前看日历:啊!今天是母亲节。我赶紧把钱拿到学校。一路上我都在想送妈妈什么。母亲节给妈妈送礼物是我三年来的习惯。
说到母亲节,我是三年前听说的。当时我真的很幼稚,就发了一封我写的温柔幼稚的信。妈妈捧着信还是很开心。前年送了一瓶很漂亮的指甲油,晶莹的粉闪闪的。妈妈也喜欢。去年我独一无二,送了8朵漂亮的康乃馨给妈妈,妈妈闻了闻花,紧紧地抱着我。
今年,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在学习了一门非凡的烹饪技巧后,我决定为全家人做一顿美味的饭菜。但这是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
出去买菜的时候,我提着篮子蹦蹦跳跳的穿过街道,来到市场。又忙又急,人来人往。现在真的后悔自己不肯吃,长这么矮,总是被高个子压着。这里的蔬菜新鲜多样,让我眼花缭乱。我提着一筐筐食物,这几乎让我不知所措。看,那里人山人海。于是我挤进去,地上有一束花,漂亮又急!我买了一束康乃馨。手里拿着这么多东西,我笨拙地走回家。
妈妈回来了,看到桌子上摆满了好吃的,流着口水。“吃,吃!”我提高了声音,喊道。全家人吃完都夸我,特别是我妈。
我不知道我的厨艺有多好,但我比不上我妈妈。我妈为什么夸我?妈妈的关心和爱感动了我!当时觉得泪流满面,有点难过。思考,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