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部长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队友们:
大家好!
首先我先作意下自我介绍,我叫,是国旗仪仗队内务部的一名普通干事。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个讲台之上,面对这么多注视着自己的目光,来展示自己,和这么多优秀的队员一起来竞选干部,对我来说,这既是一次艰难的考验,又是一次难得机会,“青春无几,时不我待”我会抓住这一次机会。记得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在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下,我走上这个讲台,我相信,我能够胜任我要竞选的这个职务所要担当的工作,虽然我并不是非常优秀,但是我会用我的热情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来争取将工作做到最好。
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内务部副部长,不管能否入选,我都会把这次竞选当做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现在,我郑重的承诺:如果我选上,我将尽全力完成上级领导交给我的每一个任务,起好带有作用,带领内务部配合好其他部门完成好各项事务,我有自信、有责任心、有积极的态度,我希望通过担任这一职位得到更大的磨练,能更好的发挥自己。
泰戈尔有一句话:“天空没有了飞鸟的痕迹,但它已经飞过。”而我想说:“天空没有了飞鸟的痕迹,而我正在飞翔。”我在大一的上学期已经在内务部内担任了一段时间的干事,我清楚的知道在内务部所要做的事情。而且在大一的上学期里,我还学会了怎样为人处事,学会了忍耐,学会了怎么协调解决各项事务,学会了怎么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上的矛盾。总之,我认为我有能力胜任国旗仪仗队内务部副部长一职。
假如我当上了国旗仪仗队内务部副部长,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我会进一步的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听取他人的意见。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也要坚持自己的原则。
假如我没有选上副部长这一职位,说明自己的水平还不够,我也不会气馁,一定会好好努力,加强自我锻炼,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事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路上的鲜花。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提高自己,服务大家。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