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 ,同学们:
大家好!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的日子,建平少代会圆满成功的掌声还萦绕在耳旁,我们又迎来了大队委的任职改选 。我是二四班的金思懿,今天能站在这竞选的舞台上很荣幸,我竞选的职务是活动部部长!
一年级我就当选了我们现在二四班的班长,还担任了语文,英语,以及形体课代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不仅懂得了以身作则,更实践了如何管理班级,如何处理同学矛盾,培养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在老师和同学之间搭建起心心相印的桥梁。
我喜欢弹琴,喜欢那流淌的音符,她唱响了我的心声“进取,宽容,平和”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参加了很多钢琴比赛,并获得了很多奖,他们使我在各种场合沉着笃定。
自信大气,从容不迫,有创意也有诗意,这是我对自己的评价。
如果我当选了活动部长,我将尽一切力量组织好学校的各项活动,关注同学所想,关注同学所急;如果我当选了活动部长;我将挖掘鼓励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积极展现建平风采,丰富校园生活;如果我当选了活动部长,一定能架好同学和老师间的彩虹桥,让我们的心灵如诗如画!
当然,假如我落选了,我会有点难过,但我决不会气馁!因为失败和挫折那是成长的浪花。我会向成功的同学祝贺,我要向强者学习!总有一天我会展开梦想的翅膀,翱翔在成功的蓝天!
相信梦想,相信我,选我没错!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