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上台之前有点小小的紧张,但是当我看到台下的你们,一张张熟悉而又亲切的脸庞,我就不再胆怯了。
首先我得感谢我的竞选对手孙镇江同学,当然也是朋友。正是因为有了你,今夜我才能够站在这里。
在高中的时候,很多个晚自习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不断的想象着大学竞选时的情景。现在这个时候到来了,我非常激动。
好了,进入正题,我要竞选的是副班长。大家也知道大学与高中不一样,班委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整个班级。而我会努力做好自己,同时用心协助班长和团支书做好工作,一起努力创建一个好的班委!当然,我们也会有没做好的时候,到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体谅班委。世界需要理解,理解才能出现和谐。我愿意看到一个永远和谐的飞动F班!
下午我给我的父亲打了一个电话,我告诉他晚上我要竞选副班长,有点紧张。他告诉我:很多东西要自己争取!能力不强,失败了,无怨无悔。可是连争取的勇气都没有,那么这就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了!
我想明白了很多。大多数情况下并不是你不行,而是你没有勇气去尝试与争取。这样会失去很多,包括你梦寐的理想!
现在我站在这里,我给我自己莫大的勇气,因为我要争取,争取我想要的,争取做一个负责任的副班长!也希望能过得到大家的支持!
最后愿大家能过争取并且最终得到你们想要的:学业,爱情,事业!谢谢大家,愿大家今晚有个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