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美丽的花朵,需要的不是攀摘,而是欣赏;沉默的木炭,需要的不是珍藏,而是燃烧;一个人的名字,需要的不是忘却,而是记忆,擦亮你的名字,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每个人都有做太阳的机会。此次,我的竞选目标是:副班长。
3分钟副班长竞选演讲稿
我从入校到现在竞选班干部一年也没拉下,但我一身清净,没有“官相官态”,没有“官腔官气”;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闯劲。我虽无班长驾驭全局的气魂,却不乏“帮衬之才”和“补台之能”。曾经有位名人说过:如果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如果我是绿叶,我可以映衬大地的生机。我愿是露珠,我愿是绿叶,能折射和映衬我们601班的蓬勃与活力!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想必大家都知道,一个人最可怜的是无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会让无知和自私与我无缘。只有那一种拥有拼搏的精神的人,为大家,为班级做事的人,才算一个名副其实的副班长。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在同学们眼中,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有信心,我会去拼搏,只有先相信自己,才会被他人相信,给自己一个挑战的机会,才会被他人肯定!
如果我当上了副班长,我会以身作则、认真对待我的工作,给同学们做一个好的榜样。以前是因为大家都是朋友,无拘无束,我不希望以后会因为我没有了权力,就只能看见那些形影不离的朋友托着长长的影子离我而去,同学之间的欢声笑语变成泡影,所以大家对我不满,或者我的所作所为有什么不妥之处,也希望大家能够指出来,在这里谢谢大家。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做得还不够。在老师和同学眼中还不算个成功的女孩,但我永远击不跨的信心告诉我,每一次的失败象征着接下来的胜利!
一切的言语只是一种掩饰,只有用行动来为大家服务,这才能让大家相信,这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副班长!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于班干部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和配合。
请大家信任我,支持我,投上你们这神圣而宝贵的一票吧!你的选择是不会错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