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面对同学熟悉的面孔,参加在次竞选。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感到非常激动,并且充满感慨。激动的是希望能在次外大家服务。
今天我竞选副班长这个职务,我不需要自我介绍了。几年的时间已足以让大家了解我,对我有一个客观的评价。同时在这段时间里,也让我熟悉了每一位同学。我相信大家一定对我的能力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理解,绝不会以片面的观点,否定我的价值,更公平,公正的对待这次竞选。
虽然我身上存在着许多缺点,但我会用优势来胜任副班长。我工作热情高,性格开朗,有积极向上的精神。正因为我了解自己的弱点与优势,同时认识到了一些问题对我的影响,于是就要针对我的弱点,对自己进行完善。正因为我尝够了不足带来的苦头,所以今后一定要改正缺点。
假如我当上了副班长,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同心协力搞好班级卫生、纪律、学习成绩,维护班级荣誉。同时我会动员,,组织好的同学,主动去帮助成绩稍差的同学让大家共同提高。
说了这么多,总之是想争取并担当好副班长这个职务将我全部身心再次奉献给在这个班级。谢谢大家支持。即使这次竞选没有成功,我也不会气馁就说明我还有不足,这也激励我跟加努力去争取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