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一个人,叫母亲;这一种爱,叫母爱!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名字。
母亲对我们有三重恩:生我之痛;养我之幸;育我之苦!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教会我们怎么做人,给予我们教育和开导。我们在渐渐长大,而妈妈却渐渐老去!同学们,其实人的一生,很短!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人生苦短,不过也就那几个十年而已!妈妈为我们的成长付出的心血,是无法估量的!或许比天高,或许比地厚,或许比水深。
有首歌,叫感恩的心。这首歌告诉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善于发现事物的美好,感受平凡中的美丽,那我们就会以坦荡的心境、开阔的胸怀来应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让原本平淡的生活焕发出迷人的光彩!感恩,读懂它,它可以让你知道许多你不曾发现的真理!报答不一定要奢华!感恩不一定要轰烈,只有你有那颗真挚的心,就已经足够了!
妈妈的一生都是在操劳!她忘我的工作,只为满足我们的那小小的私心!她不辞辛苦的唠叨,只为我们的健康着想!她不知疲惫的做家务,只为让我们有一个舒适,干净的家!感恩我们的母亲吧!因为她,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做好每一件事!
现在的我们长大了,懂事了!不再是以往那个调皮捣蛋的小朋友了!也许我们都在准备,等待一个时机去行动,给妈妈一个意外的惊喜!
行动吧!现在是时候了!最后,我祝福天底下所有饱经风霜的妈妈们,祝你们母亲节快乐,永远幸福,年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