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大方的人,有什么好东西都和大家分享。今年我去旅游的时候,还给奶奶带了一个珍珠项链耳环什么的。
一年暑假,我问奶奶:“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我最大的愿望是养一个全球最帅的哈士奇。”“我最想去北京了,去爬长城,看毛主席和天安门就满足了。”奶奶说,我记在了心里。
晚上我对爸爸说:“奶奶最想去北京了,可是因为怕花钱一直不说,还特意说不要说,不然会花很多钱的。”爸爸在网上买了机票,让妈妈和奶奶加上我去北京,让奶奶开开心心地玩。
第二天,我告诉了奶奶下周就可以她心爱的毛主席了,奶奶在惊喜之余也开始担心起钱了,要花不少钱吧,一共多少?我说了没关系,我和爸爸妈妈最大的愿望就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开开心心的。钱有什么用?人生就像一场梦,到头钱就是一团团废纸,所以我们要开开心心每一天。
我的习惯影响着爷爷奶奶,我愿意用我的钱买东西孝敬陪伴在我身边的爷爷奶奶,也愿意花时间陪他们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