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们:
上午好!
我是来自六年级xxx班的xxx,我非常荣幸能成为xx小学本学期的新生代表上台发表自己的感受。在我幼小的时候就知道表姐就读的xx小学是一所远近闻名的好学校,曾经梦想自己也能早日来到这里读书。在说服了我爸爸妈妈的不舍后,今天我终于梦想成真了!
20xx年x月x日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因为这天我在大舅的护送下,有幸和表哥、表弟一起步入了这所久负盛名的学校,更让我庆幸的是能和表哥xxx一起分到xxx老师的'xxx班,和同学们共同分享学习的快乐!
当我刚踏进校门时,看到的是那郁郁葱葱的树木,高大的教学楼,洁净美观的篮球场;当我第一次进教室时,见到的是和蔼可亲的老师和热情大方的同学;当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就餐、一起去就寝时,看到的是一列列整齐的队伍……我无比兴奋。虽然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新奇,但毫无陌生感和惧怕心理,反而,仿佛感觉自己已经在这里很久了。
在我来xx小学的这短短几天里,我深深感受到了这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为了让我很快熟悉这里的环境,x老师特意安排两个同学带我去参观校园,并时时陪伴在我的身边;当我想家难过时,我的同学便过来安慰我,还告诉我解决的方法,也正因为有x老师细心的安排和同学们的耐心陪伴,让我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我知道,我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这所学校。
相识是一种缘分,很荣幸成为xx学生,我会珍惜在xx生活的每一天,会更加努力学习,让远在家乡的爸爸妈妈放心,我坚信有这么优秀的老师和亲如兄妹的同学相伴,在xx的学习生活经历终会成为我人生中的第一个亮点。
同学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让我们一起扬帆启航吧!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