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人类思维的工程师!”每当想起这句话,我就想起我的老师,心里那种暖暖的感觉!
每次上课,你总是用眼睛看着我们每个同学,放学后你总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不管刮风下雨,你总是比我们来得早。我们已经睡着了,你还在批改我们的作业!你的声音沙哑的让我们听好课,你不知道你给了我们多少努力!我们都记得,我的好老师!
你用火一样的热情温暖着每一个学生的心,我们跟随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你不是演员,但让我们追随你的喜怒哀乐;你不是歌手,但你能让知识叮当作响;你不是雕塑家,但你塑造了我们的灵魂!谢谢,我的好老师!
当我们犯错时,你总是耐心地教育我们,直到我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并不断督促我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进步!老师,当我们生病时,你会对我们关怀备至,但当你生病时,你会用疾病给我们上课。老师,我们的心都震惊了。我们为有你这样的好老师而骄傲!
老师,您把一切都献给了教育,您给了我们最深的爱,而您却留给了自己干涩的双手,嘶哑的喉咙,颈椎腰椎的问题。现在我们明白了老师的辛苦,我们也就长大了。对不起,我的好老师!
感谢老师关心我们,带领我们前进,教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所有的感谢都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感谢。我会记住你对我的教诲,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