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把我们无知的带入了知识的殿堂?谁在深夜昏暗的灯光下伏案批改作业?谁一再容忍我们的错误?是谁小心翼翼的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是老师,是我们可敬的老师,李商隐说:“春天的蚕丝被织到死,每晚蜡烛都要哭掉烛芯。”这首诗是老师的真实写照。啊,老师,你就像照亮我们的蜡烛,在默默燃烧。
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暑假后就要上中学了。你和我们在一起六年了,我们已经和你有了分不开的感情。你慈祥的面容和亲切的话语让我们刻骨铭心。当我开心的时候,你和我一起微笑。我难过的时候,你默默安慰我。当我成功的时候,你和我分享成功的喜悦。当我失败时,你的语言让我充满信心和勇气。老师,您把自己的青春和精力都奉献给了世界上最高最伟大的事业。你是我们生命中的明灯。正是因为你的光芒,我们到达了成功的彼岸。我是船,你是船上的帆,你是我的动力。没有你,我如何抵挡风浪,到达彼岸?
在此,我谨向您表示诚挚的祝愿和敬意。你很努力,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等我长大了,我会报答你的。这是一个六年级学生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