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演讲稿2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三年级的哎春,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是谁用渊博的知识,把我们带入知识的殿堂,让我们感受文明与希望?是谁用慈善的目光,让我们由懦弱变得坚强?是老师!是我们敬爱的老师!
当同学们遇到挫折灰心丧气时,老师在我们心田播种希望;当我们取得成功时,老师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老师总是笑语盈盈,让大家充满力量。老师多么伟大啊!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人更要学会感恩。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的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上一句“老师,再见”,这依然是对老师的感恩;遵守纪律,文明有礼,爱护环境这些都是感恩。因为在这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爱戴。
同学们,感恩老师从点滴做起,感恩老师从现在做起!最后,我衷心地向所有老师道一句:“敬爱的老师,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永远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