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让世界更美好》。
爱究竟是什么,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疑问?爱是母亲深夜端来的一杯热牛奶;爱是老师责备时的无奈;爱是在公交上的一次让座。无私、纯洁、善良、美好,有了爱!世界才有更多的美好!
爱是一种伟大的力量,是一片心灵的港湾。当你得到别人的爱,你会有一股暖流在心中流淌;你会感到神清气爽,心情舒畅;你更会有了股使不完的力量支撑着你!当你给别人爱,也会有股发自内心的喜悦和畅快,就像是吃来一口甜甜的蜂蜜,久久回味,久久不能忘怀!
爱沟通人与人之间的心灵,使人们获得至高无上的勇气。如果没有了爱,世界将会怎么样?世界将会变成灰色调,天气也会像人的脸庞一样阴沉沉,灰溜溜的。人们说话谈论之间少了礼貌,多了怒火,只因一点小事,便破口大骂,恼羞成怒。人们不再诚实,不再和平,世界各处的人民饱受战乱之苦,国破家亡之痛。这么看来,爱是多么重要、宝贵的财富啊!
但是,如今社会上,爱却变得愈来愈少,我们不能慢慢把爱丢掉!人们需要理解、交流和关爱。我呼吁全世界的人们: 放下刻薄,放下怒火,放下冷漠,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高尚的精神,传播爱。我相信,只要心中有爱,即便你做了一点小事,也能感染无数人心中最温暖的地方。
爱,让世界更美好,但愿许久后,人与人之间,仍有爱的脚印。
我的演讲完毕,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