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用第一道光的纯净为世界画一双眼睛;用第一朵花的声音为世界唱一首歌,用我们第一次触摸的心在紧张的考场上写一段话:让爱永远留在心里。因为善是这个世界上永远不变的真谛!
真正的善是广泛的。
姚明的善良是博大的,不仅仅是把他的绝技奉献给人类,更重要的是他号召我们保护自然,爱护动物。不吃鲍鱼鱼翅的公益广告有多震撼,让很多麻木的人重拾对自然生物的热爱,避免了很多动物的捕杀。姚明的好是需要尊重的。请记住:不做生意,不杀人!
真正的善良是深远的。
“人人生而平等!”听着,这是马丁对种族平等、和谐、互助和团结的呼吁。目前种族问题越来越严重。马丁在一百年前就呼吁我们要善良,要善待他人,要善待外国人。这就是深远的爱情。这种爱会随着时代而成长。
真善平凡。
“希望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变成一个美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