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爱是周围人的关心,也许是一杯热茶,一颗蜂蜜;爱是陌生人的帮助。可能是硬币,也可能是小雨伞。
爱是伟大的。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却拿着上亿的资产去做慈善捐款,帮助全世界的重疾患者和贫困家庭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然后在社会上发表演讲,呼吁人们关注这些人。
爱是渺小的。“最美丽的母亲”吴菊萍用她脆弱的双臂抓住了这个孩子,以拯救从窗户掉下来的孩子。那个孩子很好,但是她的胳膊断了。事后,她脸色苍白地躺在病床上,笑着说:“我当时没多想,身体已经冲出来了,只要孩子安全。”
这些红日版本,就像冉冉升起的爱情,温暖着整个社会,让越来越多的人贡献自己的爱。人们用微薄的爱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个人都在继续传递这份爱。
让我们关注每一个人,爱每一个人,给他们一些帮助。哪怕是一点点能填饱他们肚子的食物,都能给他们带来无限的温暖,甚至改变他们的生活!让爱永远留在你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