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是一种美。无论你是美丽还是平凡,只要你高昂着头,焕发着青春的水分,微笑着阳光,你就会看起来很美,同时也变得越来越自信和快乐。
女生天性就是追求美,但是美对女生来说太苛刻了。青春如彩虹般绚烂,却如彩虹般短暂。真正让一个女孩拥有永恒美丽的,不是青春的辉煌,而是自信。现在有些女生太注重自己的外表,把重点放在如何让自己变漂亮上。
美丽不是打扮,它只是美丽。美貌并不代表美貌,就像漂亮的小姑娘打不过一个好人家一样,因为丫环至少缺乏自信,言行举止全靠主人高眉低眼,胆小怕事。这样的女生就算漂亮也不漂亮。所以,只要你充满自信,举止优雅,气质脱俗,修养好,心态平和,不管你是不是美女,你还是有魅力的!
请记住:当你自信地昂起头快步走的时候,人们会发现你其实很可爱,女生因为可爱而漂亮。这个时候,你的才华足以赢得周围所有人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