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演讲稿12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我们是海洋中的船只,大海是汹涌的还是平静的。我在海里漂流,沿着河流向东。经历了波折之后,我们才会意识到人生也是如此,不可能一帆风顺。这个时候,自信就像船上的帆,总能带我走过波折。
自信是人格闪耀魅力的体现;自信是实现自己价值的体现;自信是成功的基石;自信是第一需要;自信是培养习惯性性格的需要;自信是为成功铺平道路的需要。
第一次演讲因为自信而获得了热烈的掌声;考试的时候,可以从容不迫,因为自信而取得优异的成绩;自信是上台表演正常而出众的原因。自信带来幸福。
记得第一次演讲是在初一。语文课前,每个学生都要准备一篇演讲稿。根据学生人数轮流发言。很快就轮到我了,我认真准备了以诚信为主题的材料。我花了更多的时间准备演讲材料。那天的语文课,铃响了。我很紧张,因为毕竟是第一次。上课前,我的脸很热,手很冷,心跳很快。当时没有信心。一个朋友走过来对我说:“要自信,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的。”我笑了笑,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为了增加自信,我对自己说:“我能行。”
铃响后,老师站在门口,我立即走上讲台,接过演讲稿,熟练地大声朗读。渐渐地,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有多强烈,声音也不再颤抖,我努力把感情投入进去。我完整地读了我的演讲。终于,我松了一口气,快步走回座位。教室里掌声如雷。那是我的第一次重要演讲。
是自信,让我得到了同学的掌声,带来了赞赏的目光;是自信让我的演讲非常成功;是自信给了我第一次成功。自信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可以指引你前进的方向;自信是沙漠中的绿洲,带给你清爽;自信是音乐家演奏的动人旋律,是画家创作的美丽画卷,是设计师绘制的宏伟蓝图。
扬起自信的风帆,让中学生踏上成功的大门。作为一名中学生,你应该是一个自信的人。成功需要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基础。自信对于实现我们的梦想至关重要。当你步入社会,在组织中工作时,自信可以让你笑得灿烂,展现你的人格魅力。所以,扬起自信的风帆是中学生成功的必由之路。
积极的自我形象是成功的第一步,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如果一个人总是越来越脏,有自卑感,那他永远是个失败者。当然,我们自身成功的基础是渊博的知识和脚踏实地的精神。朋友们,祝你们选择目标,坚定信心,努力工作,早日踏上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