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保护环境的行为,例如,捡起掉在地上的垃圾,扔进垃圾桶,把果皮和茎秆制成堆肥。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爱护环境,随地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甚至把烟头扔进草丛。这还是小污染,更大的污染是很多工厂乱排污水废气,污染河流和空气!
我们都期待着美好的未来!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怎么会有美好的未来?也许在我的想象中会出现这样一个场景:人类几乎彻底灭亡,不得不移民到其他星球!
在2399年的地球上,已经出现了动植物短缺,水几乎是干净的。人们不得不尽可能多地清洗被污染的水,但仍然会留下一些残留物,这会损害人体,空气会变成大量的辐射.
早上我伸了个懒腰,穿上防辐射服,去餐厅吃饭。因为动植物短缺,任何菜都很贵,几乎没有水。但是他们要吃饭,所以人要渴着咽下去,特别难受。早饭后,我叫了一艘飞船,去了蓝空学院。学院外面有一个保护罩来防止辐射。刷学生证的话,会打开传送门,把你送进保护罩里的教室。随着一声“丁咚”声,我刷完卡,进了传送门,马上到了五年级二班的教室门口。教室已经很吵了,所有的学生都不想迟到,被锁在教室外面。老师进来了,这个课是生物课,因为现在几乎没有动物了,所以老师讲的动物都是给我们看以前的小视频和图片,真正的动物都灭绝了。
终于到了中午,同学们匆匆忙忙的吃饭。他们不想又渴又饿!但它们要慢慢吃,咽下去的话,口渴感会急剧增加。我又吞了一口米饭,终于吃完了,但是我们食堂至少还有一点水,可以让我们感觉舒服一点。
下午,有一节体育课。别误会我。我们的体育课不是在室外,而是在教室里,听老师讲怎么跑,怎么滚,或者怎么踢足球。然而,这是没有用的,我们不会这样做终于放学了!我冲出教室,重新刷了一遍学生证,走出保护罩,站在学校门口,心里好难过。我记得2397年夏天,最后一瓶纯净水送到了博物馆.
晚上吃的是干涩无味的蔬菜,尝的是几乎全是骨头的肉。眼泪忍不住充满了我的眼睛。我们人类怎么能这样死去?我看着窗外,看着星空,突然想到一件事,“我们可以移民了!”我大声对爸爸妈妈说。看着父母疑惑的表情,我解释道:“我们可以搬到别的星球去,不会有所有这些问题!”这时,母亲说:“然而,没有像地球这样的星球可以存在生命。”我斩钉截铁地说:“肯定有。在这浩瀚的星海中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我们努力探索,就一定能找到合适的“移民星球”!
我爸妈被我的坚定感动了,就叫“宇宙游轮局”。过了一会儿,电话被拨通了。我父母在电话里说了些什么。没多久,他们放下电话,高兴地对我说:“邮轮局正在宇宙中寻找一个“移民星球”,一艘大型飞船正在研制中。我们得救了!”我高兴得跳了三英尺高。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终于,10年后,邮轮局找到了合适的星球,第一批志愿者登上飞船,飞往新的星球,开始建造新的家园.
看完这篇文章,你应该知道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否则,就像我想象的那样,没有干净的水,没有干净的空气,几乎没有动植物。而且在现实生活中,适合移民的星球也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所有移民更是难上加难。所以要提倡环保,拒绝污染,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