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忙碌碌中、在欢歌笑语中我和孩子们又度过了一个学期,望着大班的哥哥姐姐光荣毕业的场面,又看见他们难舍难分的情景,我们的孩子问道:“孔老师,难道我们上完了大班也会像哥哥姐姐这样吗?”望着孩子们的天真和纯朴,我不禁感慨道:“是啊,人生总会遇到多少的离别呢,我们不能知晓?可是我们会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有一句话说的好:“不能天长地久,但愿曾经拥有!”
看着孩子们一天比一天进步、一天比一天懂事又一天天的长大了,我的心里是快乐的、是开心的、是幸福的……原来霸道且又总喜欢掐掐别人的娜娜,现在的她可不象以前了哦?聪明、懂事又讲道理!所以被我们评为“进步好宝宝”呢!陶任子是我们班比较调皮的一个孩子,以前的他吃饭不好、睡觉不好、上课也不认真听讲……可是,现在的他吃饭是我们班的第一名,上课回答问题也很积极了,他的进步是我们每个小朋友都看到的。我们为他们有这样的进步而骄傲、自豪!像这样的事例举不胜举,像这样的进步人人都有,因为只要你用心去观察、用心去发现,你会惊讶孩子们的每一点进步,你会发现孩子们其实都在进步!
孩子,你是我的骄傲,你是我的自豪!在幼儿园的每一天,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希望你们是快乐的,你们是幸福的!快乐着你的快乐,幸福着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