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一个美丽晶莹的球体,上面蓝色和白色的条纹纵横交错着,对了,她就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
几千年前,地球上有许多贵的动物;大片大片茂密的森林以及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可是,这几年来全变了:珍贵的动物急剧减少,甚至灭绝;茂密的森林里的树都被砍掉了;清澈见底的小河全是污水,还散发着浓浓的恶臭。这些都是为什么呢?是因为人类啊!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破坏了大自然,破坏了地球!所以再此刻,我不禁呼吁大家:珍惜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是为大家,你们是愿意住在环境舒适、干净的地球还是充满着许多充满臭味、垃圾的地球呢?当然,大家肯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可是,我就忍不住为那些人:那些厂里的废水,排到相应的地方去有什么关系呢?那些猎人们,你们杀害了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动物们,请问你们良心何在?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砍树,那些砍树的人哪,你们听到,被砍的大树在哭泣了吗?
保护环境,不是一句空话,是需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珍惜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从你、从我,从大家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