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地球。以前的我是那么的健康,有着蓝蓝的天,清清的河……
在银河系中,我是充满着生命与水的蓝色星球,是万物的摇篮。目前,在浩瀚的宇宙没能找到第二个想我一样能让动植物生存的星球。几百万年前,人类就在我的身上繁衍生息。
现在,人类的科技发达了,他们也懂得在我的身上找寻资源。大量的树木被砍伐,使我的皮肤干燥。泥土流失,陆地沙漠化,洪水泛滥……各种灾难接踵而至,我的身上已是遍体鳞伤。
更让我头疼的,还有废气。如今的我,已是一脸的忧虑和无奈。每天刺鼻的废气把我呛得直咳嗽,不停地流鼻涕,身上也是烟雾腾腾。一座座工厂拔地而起;一辆辆汽车穿梭如织。
再有,人类为了满足食欲,谋取暴利,大量捕杀无辜的动物。看着一个个濒临灭绝的动物,我心如刀割,眼泪忍不住地往下流。
人类啊,你们不要忘记,我不是你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我再也经不起你们的折腾了。我病了,我需要休息。请你们不要再砍伐树木,排放废气,污染水源,自相残杀了。为了你们的未来和我的身心健康,不要再做傻事了,好不好?好不好!
我的名字叫地球。我多么想和以前一样,有着蓝蓝的天,清清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