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演讲稿3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小学五年级四班的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保护地球》。
地球是世上所有动植物共同的家,是家我们就应该共同去保护它,可是我们人类不但不保护它,反而在一点一点地破坏着它,就是因为我们人类过分的挖掘金、银、铜、铁……等各种各样的矿藏,才使地壳不平衡,造成多少次大地震,有多少人类和动植物因此丧命。
人类还不断砍伐树木,造成严重的沙漠化、泥石流、沙尘暴、水土流失、洪水等一切自然灾害,多少草食动物因为没有食物而灭绝,食物链造成严重的破坏,肉食动物也因草食动物的稀少互相残杀,动物正一点一点的减少,濒危动物也越来越多。
人类一切罪恶的举动都在自己害着自己,如果人类还不悔改,人类将会被人类毁灭!
所以我呼吁所有人共同保护我们地球,让它变回曾经那个美丽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