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演讲稿8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地球,它就像一位善良的母亲,慷慨地为人类提供各种资源;它就像一个纯洁可爱的孩子,在太阳妈妈的眼里,它是的。
绿色粗犷的大森林,是它最美丽的衬托;动物的笑声,因为它带来了快乐……当然,它希望我们爱它,保护它,让它保持甜蜜和长久。
自从我们的母亲,地球,出生以来,她为她的孩子,人类创造了美丽的东西。“花儿,白云,蓝天,大海……”她成了人类的礼物。
我们终于在她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出生了。作为人类的一员,地球母亲的孩子,我们不应该尽我们的责任来保护她吗?
然而,无情的人类为了自己的生存,或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向母亲伸出利爪,破坏了地球周围的臭氧层,清澈的河水变得浑浊,茂密的森林变得满目疮痍。
蓝色的天空变得灰暗,绿色的山脉变得光秃秃的,泥石流,森林火灾,动物灭绝,严重缺水,一系列的灾难接二连三,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无法忍受。我们确实面临着地球毁灭的现实。
大地在呼唤!也许这是对毁灭地球母亲的后果最真实的写照。你知道吗?在人类的世界里,有很多人破坏地球的行为,比如随地吐痰,往水里扔垃圾,随意拔草和砍伐树木,尽管国家已经开始植树和爱护自然。
但是有些人呢?他会遵守吗?我们学校也有一些学生开始不顾一切地拔草、挖洞。也有很多不好的行为,即使地球不是在世界的尽头,这是不应该发生的,虽然哈雷彗星75年才经过地球一次。
但它不只是哈雷彗星。也许人类一直在破坏地球,最终破坏世界。难道没有人关心后果吗?
你知道吗?如果世界上没有空气怎么办?草和树是空气的主要来源。一平方米的草地可以供人呼吸。请保护地球。地球是生命的摇篮,万物之母,人类的家园。
曾经,她是如此美丽和壮观。然而,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大地母亲开始哭泣,开始呻吟。原来,过量的农药、大量的白色垃圾、不小心丢弃的电池污染了松软的土壤,使地球母亲的皮肤变得坚硬贫瘠。
原来,大量的工业废水、污水,未经处理就流入河流,流入海洋,使地球母亲的血液变得肮脏。
原来,乱堆的垃圾散发出一股腐蚀的气味,越来越多的汽车尾气排放超标,越来越多的高烟管直接向天空排放黑烟。
环境污染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危害,给生活环境带来很大的破坏。
因为水被污染,一些人吃鱼在水和中毒;在城市,由于空气中的灰尘和汽车尾气,人们哮喘的比例增加了。沙尘暴、酸雨、洪水等自然灾害日益增多。所有这些都是对人类的警告:人类在破坏地球环境的同时,也在破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