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每当我听到关于资源流失的信息,我的心里就感到无比羞愧。为什么?因为这跟我们每个人的行为都是有关系的。
曾经的地球很美,绿树成荫,雨水滔滔不绝,空气异常清新。现在,科技发达了,做什么东西的工厂都有。排出来的废气越来越多,排出来的污水弄脏了小河,清新空气变成了有一阵酸味的空气。现代化的人都认为,有了房子,以后就不怕了。因此便砍光树木制造空地,用来起房子。城市里一幢幢高楼大厦,别看表面很美,其实这里的空气差极了。没有树木,什么都不可能完美!
世界上的沙漠是撒哈拉大沙漠。这是人人知晓的。但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种荣耀,这是一个错误的见证!我们需要树木来做材料,但不能没有制度啊!地球无私的给我们提供资源,但它并不是叫我们去破坏它啊!
水是无价之宝,但人类却抱着一种“用完了,还有!”的心态去不断浪费水。事实上水并不是无限的,更何况水也分淡水和咸水,可以饮用的也只有淡水,而淡水在世界上仅有百分之三。
假如再这样下去,人类也将会灭绝!
世界上如果每个人节约一张纸,世界上将会多一片绿洲;如果每个人能节约一滴水,世界上将会多一座水库!
让我们从小事做起!
1、节约用纸;
2、关好水龙头;
3、少使用一次性塑料杯,一次性塑料袋。
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