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的演讲稿15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孝子之至,莫大乎尊亲;尊亲之至,莫大乎一天下养”
“有了感恩,世界才会如此绚丽”
有了感恩,才会有如此温馨的生活;有了感恩,才会有如此和睦的世界;有了感恩,才会让我们明白如此多的人生真谛。世界因感恩而美好,让我们感恩身边的所有人。
感恩既能让他人感受到幸福,也能让自己感受到快乐,拥有感恩之心,是为了让心灵享受到道德的滋润,是为了让快乐传到心灵的每个角落。想要拥有这些,就要拥有感恩之心,想要拥有感恩之心,就要懂得感恩。
——父爱比山高,母爱比海深。
感恩父母,他们给了我们无私的爱与关心。
有一次生病,全身乏力,头晕脑胀,如千万个蜜蜂在脑子里转来转去,一回到家,便乏力的躺在了沙发上,妈妈见势感觉不妙,连忙跑过来,一摸我额头,烫!用温度计一量,39度5,“走,上医院去!”。虽然过程很苦,但是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甜味。
爸爸妈妈,母亲节刚刚过去,父亲节即将来临。在此,我要向你们说一声谢谢!在你们温暖的怀抱中,懵懂无知的我渐渐变得成熟,我在渐渐长大,而你们在渐渐变老,对不起,你们辛苦了!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