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时间的感情有很多种,比如朋友之间的友情,对别人的同情,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亲人的亲情。当我们谈到我们所爱的人时,我们不禁会想到我们的父母。人们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要谈谈我的父母。
我爸只是个普通的装修工。每天早出晚归,在杭州各个角落给别人装修地板。每天晚上回到家,我都能看到他的衣服上都是灰尘,好像灰尘在他爸爸的衣服上拍打着寻求温暖。看到爸爸回家,我会跑到门口打招呼:“爸爸,你回来了!”虽然表面上父亲看起来很累,要背工具包,似乎要压垮父亲,但他看起来很放松,笑着对我说:“嗯,我回来了!”当他坐在门口脱下鞋子,看着微微驼着的背,转过身,看到他脸上的皱纹,眼睛下面沉甸甸的眼袋,头上的白发,但他笑得那么亲切,那么亲切,让人觉得很容易靠近他。而每次看到这一幕,我都忍不住心里一痛。
我妈也是普通工人。每天早上,她早早起床,为我们洗衣服。而且每天晚上,我都会准时下班,给我们做好吃的晚饭。如果爸爸下班回家太晚,妈妈也不会在意。二十岁让我先吃饭,但是我在等我爸爸回家和他一起吃饭。我妈妈也是一个单纯大方的妈妈。每次带同学来家里玩,我妈一开始都是会心的一笑,就像脸上开了花一样。然后她把家里的水果拿出来放在客人面前,还说:“不用客气,就像你自己家一样,想吃就吃!”虽然我的妈妈没有石,杨贵妃和《丢辛的故事》漂亮,但她是我心中最漂亮的妈妈!
这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虽然不漂亮,但是心地单纯善良。爸爸像一座山,为我们撑起这个家;母亲就像一条柔韧的细水长流,带给我精致而丰富的人生快乐。有这样的父母,你还会觉得孤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