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演讲稿11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新起点”
刚刚告别小学的生活,一转眼又到了初中。走进中学的大门,温馨的校园,明亮的教室,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让人心潮澎湃。
初中的生活充满了新奇,充满了想象,充满了无限的未知。走进知识的海洋,我们会接触许许多多的新课程,新的学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阶梯。在新的学年里,我们应该学会追求,学会努力,努力的追求我们想要得到的。追求成绩,追求目标,追求理想,我们不能只满足于现状,应该学会去追求自己所向往的。
追求使人奋发向上,追求使人努力攀登,追求使人不断成功。有的人只是一味的没有理想没有追求的埋头苦干,生活就会变的如行尸走肉一般的枯燥、单调。生活也就会慢慢的放弃你。只有有了追求的目标,生活才不会迷茫,我们就可以朝着自己的理想去努力。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能是一马平川的,但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学会追求。
新学期、新起点让我们忘记过去,一起携手去追求新的目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