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演讲稿8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新起点,新高度》。
一个漫长的寒假已经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回望过去,在上一学期的征程中,我们曾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也拥有过劳累,拥有过泪水,这些,都值得我们好好珍藏;展望未来,前方,展现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崭新的、美好的。看呀:尽管冬日的寒气还未完全消散,然而,美丽的校园初春已呈现在我们眼前。草丛中,早已现出点点绿意;树枝上,嫩芽儿已探出了头,校园里一片绿意盎然。耐不住寂寞的花儿们,已在悄悄积蓄着力量,准备绽放自己最美的笑脸… …我们的校园将迎来百花齐放的春天!我相信,我们的学习生活也会迎来一个美丽的春天!
新学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我们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精神抖擞,器宇轩昂,校园中每时每刻都充满了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氛围。
新学期,相信每个同学的想拥有优秀的成绩,然而,这需要不懈地努力付出。哲人曾说过:“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们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虽然,学习的过程中,每个同学必定都会有负担,然而,没有努力奋斗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不都这样吗?我们应把自己的喜悦、期盼、对未来的憧憬,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这样,我们就能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的成功与进步!
当我们获得成功,就能品尝喜悦,当我们获得成功,才会明白背后辛勤汗水的可贵……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没有坚持哪有胜利?是啊,每一次的耕耘都值得铭记,每一次的付出都值得珍藏,每一次的坚持更值得回味!
而即将升入初中的六年级同学们,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化作势不可当的动力!
一个朝气蓬勃的新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向我们呼唤。现在的我们,就像是一个个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战士,让我们抹去心灵的灰尘,拿上武器,整装待发,向我们新学期的目标冲击!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同学们,让我们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我相信,新的一学期里,全体同学一定都会开始新的旅程,扬启新的风帆!我们要在绚丽多彩的生活中,好好学习,面向新的征程!在这征程中,也许会有坎坷、艰险,但是,我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