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演讲稿2
尊敬的老师:
大家好!
几月不见,转眼中大家都有了一些不小的变化。想必是在假期过得非常的快乐。当然,在这次的假期中,我也同样在好好的放松了以下自己,让自己的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休息的同时,我也依然又在好好的复习之前学习的知识。当然,假期的作业我也是有好好完成!
那么同学们,我们经历了几个月的分离,现在再次聚集在了这里,就代表着我们已经做好了结束我们的假期,迎来学习的准备了!作为高中生,这样的觉悟我们都是有的吧?
现在,我们再次回到了这里,迎接着新学期的开始。不过面对新学期,大家做好准备了吗?新学期,就得有新的起点和新的打算,这是我们一直以来默认的“传统”。既然现在已经开始了,那我们就一起来为这个新学期做个打算吧!那么这里,既然作为这次的演讲者,我就说说我在这个新学期的打算吧!
新学期的开始,我想先和同学们互相交流一下,聊聊在这个假期中大家都遇上了什么有趣的事,听听大家都在这个假期的学习中都有什么新的发现。这是我在假期中最为期待的事情了,在与大家的交流中,我总是能收获到许多的知识和乐趣。
在这个学期正式开始后,我要好好的对自己的心态做一个调整。在假期中休息了这么久的时间,我不得不说,我自己实在是有些放飞了自己,如果不在现在赶紧将自己的学习心态找回来的话,倒是后就算是有心学习也总会有心无力!而且,在最开始,我就要对自己定下一个学习的目标!这会是我学习的动力,回是带动我努力的愿望。但是这个目标我不会定的太过遥远,新学期总会有许多的新变化,我会在看清了这些变化之后再定下最后的目标!
在学习上,我依然会如往常一样,先让自己回到过去学习的状态,然后慢慢去适应慢慢在加强的学习任务。可不能在中途停下,这样会让自己在学习上的节奏变的混乱,会让学习受到严重的影响!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蹴而就是我们最需要避免的思想。
最后,就是在生活中的安排,我会在这个学期更多的去参加学校的活动,尽力在这三年的高中生活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同学们,新的学期就意味这我们再次踏上了新的起点。虽然我们的能力已经各不相同,但是我们只要能在学习新的知识的时候付出努力,就能加速赶上!让自己这一个新学期更有计划,给自己定下一个加速目标吧!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