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来宾,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年级学生张洁。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和纪念的日子,是一个你我将永远铭记的日子。我们将告别培养我们成长的母校、告别给予我们无尽帮助和辛勤付出的恩师们,也将告别与我们风雨同舟、情同手足的同学们。 回顾这几年的小学生活,我们承蒙老师们的错爱,一路走来,我们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从初次踏入学门到六年后的今天,从一个懵懂的花季少年,到一名合格的小学毕业生,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无不凝聚了老师们的心血。是您教给了我严谨的态度;是您让我体会到了付出的喜悦;是您赋予我知识的灵魂,是您给予我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
时间如白驹过隙,六年的小学时光转瞬即逝,今天蓦然回首,仿佛就全在眼前。还清晰记得第一次站在操场上的那个瞬间,带着未脱的稚气和对知识海洋的无限幢憬,我们开启了通向光辉未来的大门。虽然,时光老人匆匆的步伐无情的带走了这一切,但记忆中却永远抹不去那欢聚一堂的瞬间。
校园的每一寸土地都曾留下我们的足迹;也曾洒下我们辛勤的汗水;那一起啃书本的日子,那互相倾诉心声的日子,那一同感受生命色彩的日子,让我们经受了锻炼,增长了经验,也更让我们体会到了母校严谨的校风和学风、体会到了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倍加感受到广师人的进取精神。
就要离开了,让我们共同相约,决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决不辜负老师的教诲,我们将牢记母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此,祝愿老师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