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我在万年六0小学走过了小学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涯。六年来,每一个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经历、每一声感动、都使我难以忘怀。如今我即将告别我亲爱的母校,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
回首往事,心灵的时间在逆转。小时候,人生百味,我只知甜,骄傲任性,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然而,生活中毕竟不是只有甜,还有辛酸。上学后,我明白了一点,从而谦虚为人,学会面对挫折与困难。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渐渐地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一个人,可以没历史丰碑般伟大,但应该奋斗终生;一个人没有智者观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热爱生活,拥有生活。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老师的无私奉献,就像一根粉笔为他人化身成灰,却写活了立体的人生。在母校的生活中,我体验到了友谊的真诚:互相帮助,雪中送炭,用满腔热血浇灌友谊的方田。如今,我就要毕业,告别亲爱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舍的眷恋化作志向,竭力回报母校:在剩下的3个月里,我要努力学习,奋勇向前;让生活绽放一次次笑容,让生命澎湃一次次潮夕。拿出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对我的培育之恩。 犹记六年前,我们还是一年级的小学生,那年,我们亲手种下的花儿,如今在那碎砖瓦砾li旁,花儿娇艳的身姿正迎风微笑。虽然我们现在要离开了可爱的校园——我亲爱的母校。但我会永远铭记,在这里,我们曾经播种春天,收获秋天,我们曾经用心学习,欢笑追逐,在碧蓝的天幕下,用稚嫩的声音,唱出一曲幸福的《生命进行曲》。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尊敬的老师,再见了我兄弟姐妹般的同学们。我们即将跨出校园,开始新的学习旅程。一路上,难免会有荆棘,风暴和雷鸣,我真诚祝愿各位同学在困难面前用坚实的脚步不懈的走向成功祝愿我亲爱的母校教育事业更加辉煌;祝愿我尊敬的老师桃李更加满天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