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周永祥,今天是我第二次站在讲台上演讲,第一次是代表班级参加演讲比赛,而这次是竞选班委,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委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一年级当过小组长,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的优点是: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自信能干,责任心强,拥有爱心。课外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看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我的缺点是粗心大意,安全意识不强,有点小性子,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委,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要是我当上班长以后,我要做班级里的火车头,带领大家上好每天的早自习。我还要做老师的小助手,当同学们遇到困难时,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你们。谁有不会的地方,我也会耐心提醒他,帮助他一起进步。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如果我没能竞选上,我也不会失望,说明我还有些方面不够好,我一定会改正自己,争取下一次竞选。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