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今日十分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这次竞选的目标是担任班体育委员。
俗话说得好: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所以,我想竞选体育委员,一、带动大家,使大家拥有健康强壮的身体。
二、能利用这次机会为同学、教师多做点事;
三、能更好地带领大家,也利用这次的机会锻炼身体自我的组织本事,提高我的成绩。
我觉得我自我是一个很合格的体育委员,我具备当体育委员的条件有:
一、我擅长许多体育项目,我每学期的体育成绩都十分优秀,两次参加校运会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投掷第一名、200米短跑第一名……
这不仅仅为班级体争得了荣誉,并且也证明了我在体育方面的不容争辩的势力!我用业余时间学会了游泳、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排球,足球,武术;
二、我关心班团体,具有很强的团体荣誉感。
三,我的嗓音十分响亮
四、我想经过这件事来促进我的学习,需要体育好,热爱体育。我正是在这种方面占优势,才会自信满满的来竞选我有充足的信心自我能做得好。
大家都明白,体育委员当然是要负责班里的体育事务,包括上体育课时我会迅速的点清人数,然后一路小跑跑到体育教师面前报数,然后领着大家跑步,跑步时,要是有人说话,就制止他们,如果有人摔倒了,我会立刻扶他起来,向体育教师汇报。如果有人发生争执,我会立刻去制止。我在前面跑时,我会跑的矫健有力,给同学们做好带头作用,让大家的疲惫都立刻消失,坚持跑步。开运动会使我会协助教师做好后勤工作,把有体育特长的学生汇报给教师,帮忙教师精挑细选运动员,让同学们都能发挥自我的特长,为班级争光。比赛时,我会边跑边给我们班的运动员助威,当运动员跑完的时候我还会为他递上一瓶水,一块手帕……
假如我当选了,我会带领好同学出队时做到快静齐三点,做操时会让同学们做到,最好会让大家对运动充满活力,跑步时跑在前面用行动影响大家,带动大家使大家拥有健康强壮的身体。
万一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我会一如既往,遵守规矩。
请同学们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会做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