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
同学们:
你们好!有幸走上讲台参加竞选,我激动、感动但不冲动。瞧我一头简洁的运动短发、一身宽松的运动服、一双高弹力运动鞋,不折不扣的干净利索吧这模样当班长太风风火火,作学习委员嫌冒冒失失,任文娱委员又未免缺少内涵……可是当你脑海中闪过“体育委员”四个字时,不觉得眼睛为之一亮、胸襟为之一阔吗咱这“造型”绝对的“标准”,不!简直就是“经典”!
什么对我的性别不满意很遗憾,那是爹妈给的,也是我惟一无能为力的地方。但人由自然“制造”,也可在x种意义上超越自然。何况,体育委员一职并非“须眉”的专利,“巾帼”同样能撑起半边天嘛!大家平时不是戏称我为“假小子”吗不难看出我有一股男生的冲劲、闯劲,有一身男生的豪侠之气。至于运动会上我为班级争了多少光,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在那儿,用不着我再重复。
好“汉”不提当年勇,且看今后勇倍强。当然,具有男孩性格的同时,我又不乏女孩子的气质,在男式的粗犷中又糅合着女式的细致。如果我有幸出任体育委员,谁的脚扭伤了需要昭顾,谁因特殊的生理原因不能上体育课需要向教师请假,谁想找异性同学帮忙自我训练而又羞于启齿……我都将及时体察“民情”,热情周到地为你排忧解难。凡是粗心的“大男子”难以想到做到的,“小女子”能为你想到做到!
当好体育委员需要有较强的组织本事,这方面我自忖与任何人相比都毫不逊色。上届运动会上我担任女队领队的战绩,想必大家还记忆犹新。然而,除此而外,我还明白同学们最需要什么。你想明白世界杯始于何年吗它的的东道主是谁你想明白世界杯哪一年才有正式比赛吉祥物吗……我是班报修改,如果我当选为体育委员,将为大家开辟一个“体育大观园”专栏,让你对体育知识“温故而知新”。
同学们是否觉得我们的学习生活太单调了呢“必须增加活动!”我听到了大家的心声。如果我当上体育委员,我必须为大家向学校争取更多的活动机会,经常开展各种形式、各个层级的球类、棋类等比赛,丰富我们的生活,强健我们的体魄,增益我们的心智。
咱班的体育竞技水平目前处于中游偏下的地位。如果我有幸当上体育委员,我将努力使我们跻身于“体育强班”的行列。在校运动会期间,我将提出“班级就是祖国”的口号,以激励士气、增强凝聚力。我将集思广益,在充分研究对手的前提下科学地排兵布阵、巧夺智取。当我们以“黑马”的矫健姿态出此刻下届校运动会上,请诸君献我束“勿忘我”——而它的前提是此刻在我的名字下投下你庄严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