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班干部竞选活动。我这次竞选的体育委员,这可是我最向往的岗位。
作为体育委员,我有几个优势:
首先,我热爱体育;在学校运动会,球类活动中都会看到我的身影。我从小喜欢运动,棒球、足球、游泳、羽毛球、乒乓球。我全都能玩得出花样。运动使我更健康更开朗,使我交到越来越多的校内外好朋友,更使我有了超越梦想、挑战自我、朝向更高的目标的坚强意志!
其次,我有一定的经验。上学期我当过一学期的体育委员,经过了一学期的锻炼,我总结了在工作中的得失,也熟悉了这项岗位。现在出操、整队、上体育课、参加比赛,我都可以服从老师的命令,积极完成。以后,我更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
在班里,我不算是学习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会是最努力的。假如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提高大家的体育成绩。相信在我们初一4班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体育委员岗位我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