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
教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日我竞选的岗位是体育委员,人们都明白,体育是一项全民都应当参与的运动,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更应当努力锻炼,使自我的身体变得更强壮。
除了学习,我喜欢许多业余活动,比如唱歌画画等,可是我更多的活动还是与体育有关。我喜欢和同伴一块打篮球,和爸爸一块去游泳,和妈妈一块练跳绳。虽然在这些活动中我流了许多汗水,可是我一点儿都不觉得辛苦,反而从中得到了许多的欢乐。
如果我被选中当体育委员,同学们排队的时候,我要让同学做到快、静、齐。我还会组织许多课外活动,比如纸飞机比赛,老鹰捉小鸡游戏等,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如果我没有选中当体育委员,那我会更加努力练习。
教师们、同学们请把你们这十分重要的一票投给我,无论我被选中还是落选,我都会尽我自我最大努力,争取同学们手中宝贵的一票。我的竞选格言和体育精神一样,参与第一,比赛第二,请同学们相信我,我会尽职尽责当好一名合格的体育委员,绝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