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易传耀。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这次机会让我站在这里参加竞选,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和骄傲。在此次竞选活动中,我竞选的职位是体育委员。
我深深地知道我今天的竞争对手都是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认为自己很适合担任体育委员一职。
我是一个勤奋好学,活泼开朗的男孩。在生活上,热爱篮球,喜欢运动,在成绩上,我是班级学习中的“佼佼者”,各科成绩优异、均衡,因此,我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来服务帮助同学在学习上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除此之外,我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我能够带头并鼓励其他同学为班级做贡献。我曾长期在班级中担任班长的职务,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能够很好的沟通与团结同学之间的关系。并且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加倍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更加优秀的人。我会用热心去帮助、关爱同学们,争做同学们的“仆人”。这一切,都给了我竞选的信心和勇气。我想,如果我成功,我会协助辅导员老师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同学们服务。
我将会以实际行动赢得大家的信任,得到老师的认可。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相信我,一个充满自信和勇气的男孩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有足够的信心来竞选体育委员。是花,我就会开放;是树,我就要成为栋梁;是班级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体育委员员。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虽然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相信经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是最出色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