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这次竞选的目标是担任班体育委员。
大家都知道,体育委员当然是要负责班里的体育事务,包括做操、上体育课等等;另外,尤其要在体育方面能起模范、表率作用。也许在你的眼里体育运动并不那么重要,其实适当的体育运动不仅能够锻炼强健的身体,还能够培养人们的意志力。
我爱体育,所以我竞选体育委员。我自信,因为我健康。我健康,因为我爱体育。我爱体育,因为我爱健康,所以我运动!因此,我觉得担任体育委员的同学必须具备以下几点素质:
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体育条件,取得过优秀的体育成绩;
二、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热心为班集体做贡献,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三、要嗓门大,我觉得我自己就具备上述要求,是一个很合格的体育委员人选。因为我每学期的体育成绩都非常优秀;因此,我觉得我是班里最合适的领操员。而且我还曾经当过一个学期的体育委员,在这个职位上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假如我能够当选,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给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谢谢!
我相信如果我当选了体育委员,我相信以后我会表现的更好,带领全班同学一起锻炼身体,做一名出色的体育委员!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