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
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今日我很荣幸的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班干部的竞选,我这次竞选的是体育委员。
我十分喜欢体育运动,我很早就想竞选体育委员了,可是总是没进会,这次是我第一次竞选体育委员,期望大家投我一票,多谢。
我认为我选体育委员是有一点优势的。我比较擅长体育运动。尤其是跑步,所以我认为我还是有点期望当选体育委员的。
当然,我也有一些不足,人无完人吗。我有时比较胆小,做事情因为怕教师批评就躲在后面,但实际上这些事都是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还有,我有时缺少组织力度,所以我也有可能落选。
如果我当选了体育委员,就决心做一个称职的体委。可是我以前没当过班干部,没干过体委,期望同学们能帮忙我出主意,想办法,我也向大家保证,必须努力,不怕辛苦,做一个好体委。
如果我落选了,就说明我还是有不足的地方,请大家提出来,我必须会认真改正的。
教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