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5)班的焮橦,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的班干部竞选活动,我想竞选的班干部是体育委员,虽然我现在没什么时间做运动,但我是非常热爱体育运动的少年。
我经常会挤出时间锻炼身体,我会的体育项目还很多,如: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长跑、短跑和击剑等等,虽然不是样样精通,但能学会这么多运动,也能体现出我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在这么多运动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击剑和乒乓球,它们既是我最喜欢做的运动,也是我的兴趣爱好,所以我在这两项运动上下的功夫就更多,希望它们能够成为我的特长。我可以骄傲的告诉大家,在击剑方面我已经通过了中级考试,受到教练的好评,这大大增强了我这次竞选的自信心。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一定会多带动其他同学,让他们多运动,喜欢上体育运动。如果我这次竞选不成功,我更要加倍锻炼,让大家看到我的成绩,争取下次竞选时能成功。
这就是我竞选体育委员的竞选演说,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