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已经是在一起同窗两年了,相信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大家都清楚。新学期的到来,也终于是到了班干部换届的时候了,我知道大家在心中都是有着各自的想法,有的人想要我担任这个职位,做一学期这个,也有的人是一点都不希望我这个从来没有工作经验的人,担任体育委。但是我在此想说的是,每个人每件事但凡都会有个第一次,所以我想担任这个份体育委员,并且我也保证一定可以完成的很好,一定不会比以往班上任何一个体育委员差,我这绝对不是空口说大话。
我这个人其实各方面都非常的符合我们班体育委员这个位置,长得身强体壮的,性格也是十分的活泼开朗,无论是谁看到我,都会觉得我的长相跟我的性格点不符,但是我的工作能力却是丝毫不差的,这一点我目前只能是跟自己说说了,因为我还从来都没担任过体育委员,我以前是压根没往这方面想过,我只是想轻松点,不需要被太多的东西束缚,但是却是初中最后一个学期了,既然没一个体育委员都不能让我满意,那么最后一个学期,我就要站出来了,我不能让自己的初中生涯留下遗憾,是我非常的有信心能做好这个岗位。因为我为了本学期的这个体育委员,已经做了太多的准备了:
1、我跟着我爷爷学的一手好太极拳,我知道这可是我们太极拳将成为这学期的表现项目,我想带着大家夺冠。我认为在这件事上,前面两个学期的体育委员都没有让大家好好的上过一节课。
2、一个体育委员怎么能是弱弱小小的呢。我每天都有健康的锻炼身体,因为我知道,体育委员是需要领跑的,我可不能失了风头,各个方面也都是需要我先站出来的。
3、在网上查阅了很多关于体育委员的工作职责,并且我把它当成在上课一样,还准备了一本笔记本,做了很多有关体育委员的注意事项。我可谓是对这个岗位是有了清楚的认识。
4、对待各项体育运动也是都有所涉及,不管是篮球还是其他的什么运动,我没有做到都精通,但是我清楚的知道,学校时不时会举行很多的比赛,只要是有跟体育相关的比赛我都会第一时间参加。
请大家相信我,给我这个从未担任过体委的新人一点机会吧,我真的非常渴望得到这个班干部的位置,能在初中结束前,当一次体育委员,我想我会一直铭记在心的,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