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的竞选,我竟然都不知道我们班这么的藏龙卧虎,也正是因为如此激烈的竞争,更加的激起了我的斗志,所以我也出现在了你们面前,可能当我站在这里的时候,你们就已经知道我的目标了,是的,我想要竞选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与认可。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也曾因为自己比同龄人发育的要早一旦,所以在外形上面,自己的身高也要比自己同班的同学高出很多,那时候我也曾一度的感到不自信,我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但是慢慢的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我也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将自己的这种特别变成自己独一无二的优势,在学习上,我也非常的注重自己全面的发展,不仅仅希望自己在学校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取得优异的成绩,还希望自己拥有一个良好健硕的体魄,所以我也很注重自己的体育方面。
我懂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管是自己希望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也不管自己未来想要去做什么样的事情,都需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目标,所以如果我成为了班上的体育委员,我一定会带领同学们在学校收获一个棒棒的身体,每天都有充沛的精神去参与到学习当中,在课间操的时候,我会严格的监督和管理我们班的同学,适当的去放松自己,积极的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当中,将自己和班级的荣誉感相结合在一起,只有当我们班级发展的越来越好的时候,我们自己本身才会更好的成长。在体育课的时候,我也会和班上的同学一起认真的锻炼我们的身体,我们现在是初中,正是一个发育的关键时期,所以体育运动对于我们这个年纪的人来说更是非常的严重的,我们需要去注重自己身体上面的发展。
我知道自己可能在学习上面还有很多的问题,自己的学习也不算很好,甚至有时候自己还会违反班级的纪律,但是我也会努力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做好班级的表率作用,绝对不会给我们班拖后腿,如果你们相信我,就请为我投上一票吧,相信我,我会带领我们班所有的人拥有一个好身体,健硕的体魄之后,更好的去学习,与班上的其他班干部一起为我们班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也会在之后的工作当中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好一名初中生,一名班干部所应该要做好的任何一件小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