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今天之所以来到这儿竞选生活委员,是因为我充满了勇气和信心,同时也凭着坚强的意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才让我来到了这个充满灵气的讲台。
我叫xxx。今年xx岁,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妈妈经常教导我要助认为乐,团结同学,跟同学发生矛盾了要用和平的方法去解决。俗话说:“退一步想海阔天空”。
对于一个班级来说,我觉得一个生活委员尤其重要,比如吃饭的时候,叫同学们不要说话,这样对消化不好。吃饭后不要运动,这样对胃不好。这一切都是为了同学的健康着想。不管今后怎样,我都会至始至终关心班上的每一位同学,让他们都有一个健壮的身体。
假如我能当选,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制订好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保证班级在最短的时间步入正轨。同时也让班级有好思想,好品质,在学校,在万州,发扬光大。
也许有时候,我太调皮了,但有了同学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一定会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做回最棒的我。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鼓励我,谢谢大家!
记得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凭着这句话,也凭着自己当学生干部的经验,今天我满怀信心地走到了讲台上,自信有能力挑起班长这副重担。
我凭什么竞选呢?我的回答是:“我有三颗红心,那就是:热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具体地说:高涨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不断进取的精神。曾经有人问我: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品格是什么?“真诚”,这就是我的回答。入校以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真诚待人,乐于交友,以一颗真诚的心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事。同时我还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文学、音乐、画画、英语等。当然,既然来参加班长竞选,成绩好是前提,在小学四年级时,我曾获全国英语竞赛三等奖,我将在这方面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因此,我相信我和大家有许多共同语言,有利于今后开展工作。我讲到这儿,你们对我已有一定的了解,有没有在心里为我喝彩,但是千万别喝彩,因为那只是美好的回忆,我需要的是未来的成绩。
我相信,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
但是,假如我竞选失利,我会微笑着走向明天,努力调整自己,充实自己,以待来年来竞选。当然,我也会尽全力协助好各位班干部;出谋划策;老师、同学们,在以后的岁月中,你们会了解我更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