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8
尊重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日,我走上讲台的唯独手段即是竞选“班级带领”——班长。我深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能,凭着我与大家披肝沥胆的粘稠友谊,此次竞选给我带来的必然是下一次的上任演说。
动作一个班级的中心人物,班长应当具备统辖全部的能力,我相信本人是够前提的。其次,我还有较强的应变能力,所谓“处变不惊,临乱不慌。”恐怕解决好百般突发事情。将冲突和丢失缩小到最低限制。再次,我和同学们关系特别和谐,人际关系特别好,这对我中选班长后的工作有非常大的协助。最终,我相信本人为了班级的整体益处不管帐较本人的得失,所有以整体为重。
—如果,我此次中选上了班长。我会更加勤奋学习,以本人的学习热情推动所有同学的学习豪情,做一个得才兼备的勤学生。做好老师的小副手,张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架起一座彩虹之桥,让老师和同学们互相沟通。我会做到“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在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我会坚持绳尺,是非分明,倡导民主风格,选取同学们见识,不搞专制制。我的班级大纲是“披肝沥胆,以情联谊,共通进步”—如果,我此次中选上了班长。我会更加勤奋学习,以本人的学习热情推动所有同学的学习豪情,做一个得才兼备的勤学生。做好老师的小副手,张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架起一座彩虹之桥,让老师和同学们互相沟通。我会做到“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在同学之间,师生之间,我会坚持绳尺,是非分明,倡导民主风格,选取同学们见识,不搞专制制。我的班级大纲是“披肝沥胆,以情联谊,共通进步。”
同学们,小学生活是优美而难以忘记的,我期望我能中选工作长,率领大家共通学习,共通进步。在和暖的亲善中,我们学习,我们生长!
请同学们笃信我,投我一票,这肯定是你准确的,无悔的挑选!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