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13
尊敬的老师和学生:
大家好!
我,我还记得上学期初竞选班长。我参加了选举,但没有当选。去年,我竞选班长一职。当时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一个学期后,在新年伊始和新学期伊始,我又来跑步了。当然,我还是想用同一台显示器。我相信我的能力能达到标准,重要的是我能达到预期的价值,我的表现能得到所有学生的认可。现在我们正处于初中第一阶段和下学期,但在开学之初,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样兴奋。我相信大家一定期待着下一次的学习,我也希望在新学期取得好成绩,得到老师的认可和家长的肯定。
我来竞选班长的职位,因为我认为我在这个职位上仍然可以做得很好。我也希望为班级和学生服务。作为班长,我为大家服务,做实事,做好事,为班级做出贡献。这是一个合格的班干部。我希望我能达到这个标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努力为我们班争光,让自己松一口气,不要让你们失望。经过一个学期的相处,我相信你也了解我了。我是什么样的人?你也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我相信你对我一定有一个客观的决心。你对我能否当班长有决定权。说到班长这个职位,我一定不陌生,因为我从小学三年级到六年级都是班长,我有丰富的班长工作经验。当然,初中和小学的学习是完全不同的。有许多不同的工作,但作为一名监督员的本质必须是普遍的。到处都一样。我想我有这种完美的品质。我想充分发挥这种素质,也能使自己成长起来。
如果我能竞选班长,我一定会为班级和学生的认可做出更大的努力。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合适的班长,能够承担这个责任。我心里有我的骄傲和一些看法。班级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管理制度,我们的班主任不是万能的。管理好班级,必须全班干部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我们对班级荣誉的奉献来自我的力量。只有肯定自己才能被别人肯定,只有相信自己才能相信别人。我希望你们能信任我,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在新的学期里,我将展示我的能力,展示我的才华,为班级和大家贡献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