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和你一起学习,一起痛苦,五年了,彼此很了解。我知道我以前是班长。但这次不会像以前那样了。
如果我现在是班长,我一定会和班委、同学们一起做好班级的每一项活动,不让别的班超过我们。
如果我是班长,我会主动在班里组织几个学习小组。让小组里学习好的同学暂时帮助学习不好的同学。让班里的每一个学生都有优异的学习成绩,让班级总分永远排在全校第一。
如果我现在是班长,我会在师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我为什么要桥接?因为我知道有些学生很难和老师交流,如果搭建了这个桥梁,我会给老师反馈,把老师的想法和学生分享交流。让师生相处更融洽。
如果我是班长,我一定会改掉以前的坏脾气,坏脾气。从而学会如何包容、帮助、理解他人。在大家面前打造全新形象。
不管结果如何,我的发言到此为止。是否投票由学生决定。但是,带着希望和诚意,我希望在一起五年的同学能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