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那里参加班长的竞选,虽然我很清楚,我的竞争对手实力都不可小觑,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潜力,我对自己也十分自信,当然仅仅有自信是不够的,还要有必须的潜力。而从小什么都不会,到这天能独立策划活动,从不会到会,从不好到好的过程,就是凭借着自信和虚心的态度来认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最后,我真诚期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潜力的机会。
我将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青春的汗水,为中校园园的明天绘画出一幅完美的蓝图。我相信我们班的明天会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