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从小学三年级时我就开始当班长。当了两年的班长,我也收获了许多的经验。我相信我可以利用这些经验,当一个称职的班长。
我的课堂纪律很好。上课时专心听讲,认真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且还会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这一点我相信大家都看在眼里。
当了两年的班长,我深知——当一个好的班长不仅需要课堂纪律好,还要体育方面好和学习方面好,最重要的是品德方面好。品学兼优才能当好一个班长,而我有信心可以做到。
有信心还不够,还要付出行动。我的体育很好:跑步、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等远动我都可以做到优秀。我的思想品德是公认的好——我见到老师会问好,会以礼相待同学们。我还懂很多人生道理,知道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
我的责任心很强,我相信我可以把这点利用到我的工作上。如果我对我自己有一丝丝的不满,那么我的强迫症会强迫我改正至完美。
我不但品学兼优、才思敏捷,而且我还有当领导人的天分。不知怎么,我遇到再紧急的事情都能临危不乱,有秩序地领导同学们走向正确的方向。
我还会察言观色,当有同学犯了错,我不会去大吼大叫地罚他。我会约他单独聊天,指出他的不足,希望他以后改正。口服不重要,如果他的心不服,就算和他讲一百遍他都会置之不理。如果有同学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服从管理的话,我会向他了解他内心的想法,再做定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