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演讲稿
各位观众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非常荣幸能够收到电视台对我这次进行感恩演讲的邀请,我知道能够站在这里分享感恩,都是因为社会上对我有一颗感恩之心的肯定,我也愿意同大家一起分享这颗感恩的心,让我们都越来越善良,也让社会越来越好!
我能站在今天这个位置讲话,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是受了很多朋友的帮助才得以成就自己的。因为我有一点点小小的才华,我便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真的非常开心,这也使得我在每攻克一个难题时都会想着感谢所有对我帮助过的人,一路攻克难题,一路接受大家对我的帮助,也一路感谢着大家对我的帮助。不是说我不应该接受大家的帮助,而是我的工作没办法自己一个人去完成,必须要有大家的帮助,我才能够把我的想法实现,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事情,所以我比任何人都懂得大家对我的帮助有多大,我能够走到今天,三分之一是我的付出与努力,还有三分之二都是大家对我的帮助。这也使得每一次上台,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便是“教育”大家“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我知道一个人没办法改变世界,一个想要改变世界的人,一定要在接受别人帮助的同时感恩别人的帮助,时刻提醒着自己世界是我们大家一起才得以改变的!
今天电视台让我又来讲一讲这个,我觉得也是一个不错的事情。不是说我有多大的成就,而且即使我又多大的成就,那也是所有人的努力,没有背后支持我的人,我不可能走到这里。感恩节马上就要到了,如果我们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很多人付出的努力,没有实际的回报,他们也不会计较,而如果我们没有这颗感恩的心,连一句谢谢都不愿意给别人,只懂得索取,那就是老天爷也会把这份帮助收回去,让你尝试一下自己一个人,没有任何帮助,看你还能不能让自己的力量得以发挥,能不能得以改变世界。
让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吧!在感恩的同时,我们可以感受到自己那颗心的柔软,我们可以感受到自己还是一个懂得珍惜和回报的人,不是一个只会索取,一味索取,坐吃山空的人。让我们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吧!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世界是充满阳光的,即使前路再黑暗,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也不会害怕,因为他知道他的路还没走完,他一定会走出眼前的黑暗,直到将感谢送到让他能够走在路上的人们那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