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我叫陶佳鹏,今天让我发言,我很高兴。作为一名学生,我很幸福。我们的老师教学认真,并且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爱护我们;我们的同学团结友爱像兄弟姐妹一样和好。我们的学校像花园一样美丽;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教室里还有电扇呢。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能不幸福吗?
今年,学校开展读书活动,我们班有很多书,只要有空就可以看自己喜欢的书。我非常喜欢看书,因为看书能让我学到很多知识。肖老师还让我们写读书笔记呢,我一定会坚持写的,也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坚持。
最后,谢谢各位老师、家长对我们的关心。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报答你们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