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今年xx岁了,今天我要竞选的是劳动委员。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为了竞选劳动委员,我想要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不一样。我要把劳动委员做好,我知道劳动委员很辛苦,但这一点辛苦又算什么呢?
如果我当了劳动委员,我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做好本职工作,我我会每天都要帮忙大家打扫卫生。
如果我当了劳动委员,我每天都会安排同学们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把桌椅摆放的整整齐齐,做一个认真尽责的劳动委员。
如果我当了劳动委员,我会组织大家多打扫卫生,让学校变的美好!
如果我落选了,那说明我做的会不太好,但是我会把我所缺的都给补回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