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XX年XX班的,我很荣幸我能站在这个演讲台上。
或许有些人会暗自发笑:这小姑娘怎么这么自负!可是我想说,这不是自负,这是自信!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大部分是由于我的自信!当然,能力也很重要,因为一个人的信心和能力永远是成正比的。
在平日的学习中,我认真刻苦,遇到困难,总是及时解决,一点也不怀疑自己的能力,对于成功,我并不沾沾自喜。对于失败,我一笑而之,从不气馁,因为我相信我能做得更好。
是雄鹰就要展翅高飞,是海燕就要飞越瀚海,我要用心在生活的画卷上描绘出美丽的图景。如果我的竞选成功,我会以身作则,努力学习、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发扬优点,克服缺点,服务同学。同时,与大队辅导老师一起开展一系列活动,设法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社会活动积极性,做一个称职的大队委!
假如我未能当选,说明时间给我考验。我也不会灰心、气馁,这说明自己离大队委的标准还相差一段距离,我要取他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不断的完善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发奋图强,参加下次的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