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叔叔、阿姨、老师
你们好!
很高兴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这次会议。我代表班全体同学欢迎你们的到来,并向你们致敬!
我们年级有很多不同的科目,除了语文、数学以外,我们还会学习英语、电脑等其他科目,英语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英语歌和英语单词,大家上课都很积极、很开心;我们的老师教学认真,并且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爱护我们;我们的同学团结友爱像兄弟姐妹一样和好。学校的营养餐美味可口,经常吃鸡腿,鸡蛋、猪肉等营养的菜肴,好多同学每顿都要加好几次饭呢!
我们学校还经常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之前的广播体操比赛中,我们二年级获得了精神文明奖,我和张世豪都获得了优秀领操员的称号!在本月7号的元旦文艺汇演中,我们班的徐佳佳、光青、张世豪、杨锐、张子健、周林柱同学参加了表演,分别是《开门红》和《两个人》舞蹈,大家都夸他们表演得棒!
各位叔叔阿姨,我们的进步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家长和老师的培养。在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各位家长和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决不辜负你们对我们的期望,用最好的成绩报答父母和老师对我们的培养。最后请各位叔叔阿姨要多关心孩子的学习!
下面请容许我和张世豪为叔叔阿姨和老师带来一首英语歌,歌名叫做《Happy New Year》,祝大家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谢谢大家!